創作內容

39 GP

Welrod滅音手槍的默默無聞衍生型袖槍

作者:子珅│2021-09-14 15:58:20│巴幣:1,102│人氣:943
在二戰中,英國的特別行動執行處(S.O.E.)、美國的戰略情報局(OSS)和歐洲抵抗組織使用了一定數量的Welrod滅音手槍,雖然其行動紀錄因為保密原因而非常稀少,但是因為在一些電玩遊戲中出現而導致名氣不小。Welrod Mk. II有一種不知名的衍生型,在S.O.E.的庫存目錄Descriptive Catalogue Of Special Devices And Supplies, Product No. N 254中,這東西被稱作「short length, silent, murder weapon(短長度,靜音,謀殺武器)」,描述為「該槍應緊貼目標使用,但可能被用以射擊最遠30碼;靜音裝置不能移除更換,因為該槍不該被長期使用。(The gun is intended for use in contact with the target, but may be used at ranges up to about three yards; the silencing element cannot be removed for replacement since the gun is not intended for prolonged use.)」,不過通常直接被稱為袖槍(sleeve gun)。

這是整把槍的樣貌,外觀模仿手電筒。

這是扳機,被設計成類似當時的手電筒開關的樣子,同時作為保險裝置。要使用時,需要先將扳機向後扳再拉動,放開後就會擊發。

裝填方式,因為用途的關係,他們認為這是只應該開一槍就達成任務的槍枝,所以裝填複雜並沒有關係。

結構圖。

這把槍的滅音器與槍管結構基本上與Welrod Mk. II相同,也一樣射擊.32 ACP,差異在於沒有所有的彈匣、扳機組與栓式槍機之類的構造,只有簡單的slam fire機制。在使用時,在膛室蓋後面的環上理論上會綁上一條橡皮筋,另一端綁在手肘以上的位置,平常藏在大衣袖子裡,靠近目標後,使用者隔著大衣把槍推出袖口,開槍,之後放手,讓橡皮筋自然的把槍拉回袖子裡。

這些袖槍有被測試過,但沒有被正式採用。目前已知現存有三個例子,其中兩個在英國里茲的皇家兵械庫博物館,生產序號為01和11,一個在挪威卑耳根要塞博物館(Bergenhus Festningsmuseeum),生產序號8。

------------------------------------------------------------------
刺客教條的袖槍才不是真正有隱蔽性的袖槍,學著點好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5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國|二戰|美國|手槍|滅音器

留言共 2 篇留言

看來你昨晚被打得不夠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09-14 16:19

亂亂來
好像光劍

09-14 17:47

子珅
Lightsabers are just glorified torches09-14 1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不知道我在目前庫存寫完... 後一篇:滅音器的英文—Sile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