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關於阮雁刑的衣服每次都不一樣的原因

堅果 | 2021-09-12 19:31:49 | 巴幣 8 | 人氣 215

  ──時間線暫時回到義勇軍打完勝仗歸來。
  在得知義勇軍得勝歸來之後,阮雁刑高興地甚至都想拿著彩旗衝到義勇軍面前為他們喝采,畢竟自己終於不用面對那些三不五時就出現的沙兵,然後自己又要用那快得驚人卻一點殺傷力都沒有的武藝去把他們打跑,說真的,要是梁無楓知道阮雁刑這傢伙武藝一點長進都沒有,恐怕都要氣得歸附黃泉了。
  不過,那一棵被稱作「世界樹」的通天大樹,倒是引起了阮雁刑的好奇,但雖然聽聞了世界樹,自己對那真是一知半解,就連精靈小姐也只簡單的敘述了世界樹的存在,至於其他的她也不太清楚,這讓阮雁刑更加的好奇了。
  儘管對世界樹充滿了好奇,阮雁刑倒是不打算現在就動身前往那棵通天大樹,自己才剛剛好不容易在阿斯嘉特找到定居的地方,又簡單接了份工作,生活勉強安定下來就又要起身前去別的地方,這樣跑來跑去自己也覺得吃不消,況且,精靈小姐嘴巴上說不在意,其實看不見阮雁刑或多或少還是會覺得奇怪吧?
  最近又遇上了一件事情讓阮雁刑覺得這個充滿了種族融合的城邦真是奇妙,走在街上的人看見異種族都不會做出驚訝的反應,就算見了鬼也無動於衷。
  對,就是「鬼」,那種半透明又飄浮在空中的生物。
  起初阮雁刑接到了某個在東方文化區跑腿的任務,來到一家客棧交付包裹之後,老闆請他留下來喝口茶再走,推託不了老闆的盛情,阮雁刑便只留下數刻鐘,結果,就撞見了那一幕。
  只見一名娉婷婀娜的女子緩緩地從地板上「穿」了上來,身上還穿著只有傳說中為情自殺才會有的紅色衣裳,而且阮雁刑聽說紅色衣服的女鬼多半妖力強大,因此在她緩緩飄過來的時候阮雁刑幾乎是連跑帶跳的想要逃出客棧,結果被客棧老闆擋了下來。
  「這位公子,您是被紅娘子的模樣嚇著了嗎?別怕,她不傷人,和善的很。」
  聽見客棧老闆這樣說,阮雁刑雖然把心提了上來,但還是稍微的接受了被稱作「紅娘子」的女鬼的出現。
  紅娘子果真如客棧老闆所說,溫順和善,雖然模樣稍微可怕了點,但多少還是美麗的一個人兒,而且第一眼看見阮雁刑便雙眼發亮,直直的纏在了對方的身邊。
  客棧老闆見狀呵呵笑了幾聲,說道:「她喜歡你,恐怕是要跟你走了。」
  「我……我不冥婚的,我還沒……我沒有……」一聽到客棧老闆這樣說,阮雁刑緊張得想要把紅娘子推開,奈何她是鬼,光是身軀就讓人搆不著了,無論阮雁刑把身子移得多遠,她都會緊緊得貼上來,還一邊用手指勾勾阮雁刑的下巴,讓他頓時羞紅著臉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樣一個大男人被一個女鬼調戲,客棧老闆很吃得開,哈哈大笑幾聲,就讓阮雁刑帶著紅娘子回去了。
  上班時間,紅娘子都很乖巧的待在阮雁刑的房間裡,經過了中午與晚上,阮雁刑終於下班回到了房間,一進去便脫掉了身上的工作服,只留著一件單薄的襯衫疲憊地躺在床上,此時他忘記了紅娘子的存在,後者見狀高興的便欺身上來,嚇得阮雁刑罵出了個最近才在阿斯嘉特學到的髒話,然後「刷刷刷」的退到了角落。
  紅娘子見狀「呵呵」笑了幾聲,說道:「放心,小女子沒跟你冥婚的打算,只是見你眉目清秀,身材也還不錯,想要給你製幾件衣裳罷了。」
  「衣裳?姑娘沒事給我製衣裳做什麼?」阮雁刑還是不能接受「鬼」,畢竟在自己以前的國度裡,「鬼」是不吉利的存在,但是在阿斯嘉特,這或許司空見慣了。
  紅娘子坐在床邊,翹起了她豐腴有緻的大腿,並道:「我生前在阿斯嘉特開服裝店的,替人製衣是我的愛好,難得找到了個這麼好的軀體,我怎能放過呢?」
  不知為何聽起來還有點像大體……阮雁刑有些無言,不過最後還是嘆了口氣,任由這名女鬼給他做衣服了。
  這也是為什麼,往後阮雁刑都穿著不一樣的衣服面對群人了。




創作回應

火焰
換裝的理由如此可愛ww
2021-09-13 02:03:01
堅果
欸!?真的嗎XD 謝謝啦
2021-09-13 22:59: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