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這次我一定要活到最後~♜韓國異世界少女畫推薦 PART.3♜

星辰星辰✦ | 2021-09-11 20:12:04 | 巴幣 1236 | 人氣 1232

考完模考來更新的~這次是三部穿越回到自己死前,和一部轉生到死亡配角身上的故事。四部的共通點就是,女主都想讓這次的自己活出不同的人生,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努力迴避已定結局的女主們吧!

第一部

某天成為公主
//轉生成為公主的代表劇作// ~LINE WEBTOON必推作品~

女主角娜西,是一個轉生到悲劇公主身上的角色。是一個被父王冷落的女配角,於是娜西為了避開死亡結局,決定存多點錢等成年後跑路,沒想到某一次途中因為{天使雕像事件}而遇到了皇帝,就此展開了一連串的父女生活。

這次女主角不是靠幫助書中人物,也不是靠避開書中人物,而是靠自己的努力而活,娜西也是個很聰明的角色,還懂得撒嬌。

畫風可愛精緻,劇情精彩。就是你要等它出下一集要等有點久就是了......



第二部
其實我才是真的

故事講述一個大公女兒為了得到父親的認可,努力學習工作,卻遺漏了與人們的交流。某天出現了另一位自稱也是大公女兒的少女,而這位少女擁有只有這個家族才有的能力,因此被認為是真正的公女,而女主角也因此成了人們口中的惡女,就這樣被送上了斷頭台。這樣的她,在死前卻得知了其實自己才是大公的女兒,但卻沒有人會相信她了。女主角重生之後,下定決心要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多與人交流,究竟這次她能否避免被處死的命運呢?

女主角真的長的很漂亮。個人覺得女二有點討厭,感覺就是一個......(反正就很過分就是了),希望這次死的可以是女二。

畫風亮晶晶的,劇情也很有趣,推薦大家去看。



第三部

被廢棄的皇妃
女主角提亞是個從小就與皇太子訂下婚約的女人,某天從湖中出現的一名黑髮少女就這樣在一夕之間奪走了她的一切,幾個月之後發現自己懷的孩子流產,而且黑髮女子也懷孕了。在絕望之際提亞的父親告訴她堅持下去,卻在出征隔天就被皇帝派來的人給殺死了,提亞一怒之下拿著髮簪試圖刺殺皇帝,就這樣被以謀殺皇族被送上斷頭台。重生之后,她試圖擺脫命運的束縛,踏出原本自己畫的界線,認識新朋友並取得勢力,活出與前世不同的新人生。

看女主和家人與朋友之間的互動挺有趣的,感情的部分也是很感人,會看到哭的那種。

畫風可愛可愛的那種。劇情超棒的,超級推薦。



♔已完結♔
第四部

女王的手術刀
女主角愛麗絲的第一世是個惡女,為了得到未婚夫的愛什麼都做得出來。某天她觸犯了某項禁忌,全家都被處以死刑,而她意外重生到了現代的H國,為了贖罪而成為了一名醫生,努力拯救病患。一次搭飛機時遇到空難,讓她回到了第一世的時光,這次她決定要成為一名為帝國拯救人命的醫生,而不是像第一世那樣,只會花錢、賴皮的惡女。


男女主角互動極甜,裡面也有許多關於醫學的小常識,不過這次女主開掛有點大喔!

圖片自己就會閃的那種畫風,再加上男女主放閃已經閃到整個張不開眼睛了,晚上睡覺時偷看超推。

♔已完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某天成為公主超好看
2021-09-12 00:42: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