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瀕臨絕種團 台灣Vtuber 十五號的SCP同人創作

作者:你真是個糟糕的小焰│2021-09-11 19:10:17│巴幣:1,016│人氣:475
前一兩個禮拜發廚 在搭高鐵的時候把十五號老婆貓描繪成一個會釋放電波造成周圍人員因此變化成十五號的小雞雞排原料的SCP

封面是 悠哉九日(shawntwo)畫的
他畫了很多十五號的香圖 絕對要去看看 一定會讓你香到不行( ͡° ͜ʖ ͡°)

話不多說 以下正文
大家一起成為SCP-015-TW-1吧

SCP-015-TW
收容等級:Keter
收容措施:SCP-015-TW需收容在以能隔絕電波之特殊材質,且外表印有名為春魚的海洋生物,大小為15mx15mx15m的房間內。以SCP-015-TW為中心,其方圓二公里內,禁止存在任何具有解析度大於144p之彩色螢幕的電子設備。每隔一個禮拜,需指使一位DD級人員手持智慧型手機重新測定收容範圍,並派遣帶著高品質耳塞的Tau-5特遣隊尾隨其後,在該DD級人員轉變為SCP-015-TW-1實體後,立刻將該實體帶至屠宰場進行處決,並將後續交由台灣分部處理。

描述:SCP-015-TW外表為一具有動物耳朵的人類女性,其經常自稱為十五號,並自述自己前世是被人類路殺的石虎。SCP-015-TW聲音甜美,可以與研究人員進行正常的語言溝通,其語言主要有中文、台語、日文等。研究人員在與SCP-015-TW進行溝通時,經常會有自己在一輛高速行駛的車輛上乘坐的感覺。在SCP-015-TW影響範圍中,即使經過電波隔絕處理,方圓兩公里內仍會在144P解析度以上的螢幕播放由SCP-015-TW主持的節目,並由SCP-015-TW進行歌唱。所有觀看或聽到SCP-015-TW節目或歌聲的人員,會迅速轉變為SCP-015-TW-1實體。SCP-015-TW-1實體與學名為Gallus gallus domesticus的幼體構造一致,但會展現高度自殺傾向,通常為跳入一正在沸騰的油鍋中;在移動過程也會不斷以人類的語言傳播SCP-015-TW的資訊,並可能使聽到的人員亦轉變為SCP-015-TW-1。轉變為SCP-015-TW-1的實體應立刻處決,然而原為重要人員的SCP-015-TW-1實體,則可進行緊急救助措施(詳見事件SCP-015-TW-2)。在與SCP-015-TW溝通時,嚴禁提及其他任何被SCP-015-TW視為女性實體的稱謂,或是稱其為「老婆貓」。這將會嚴重激怒SCP-015-TW。在激怒SCP-015-TW後,隨即會產生一個SCP-015-TW-2實體,該實體為一黑色無反光的正方體,無法探測其內部構造。激怒的SCP-015-TW會立刻對激怒她的人[數據刪除],並將[數據刪除]後的人丟進SCP-015-TW-2中,通常會在8小時後在收容空間發現被[數據刪除]的人員屍體,並最終導致收容失效。(詳見事件SCP-015-TW-1)

事件SCP-015-TW-1
研究人員指使代號為DD-Homura的DD級人員與SCP-015-TW進行溝通測試。在溝通過程中,雖已嚴厲禁止該DD級人員稱SCP-015-TW為老婆貓,然而該名D級人員仍無視該指示,高興得向SCP-015-TW說「老婆貓婆爆」。隨後,SCP-015-TW立刻被激怒,並瞬間將該名DD級人員[數據刪除],並且同時方圓內所有具任何形式之螢幕的電子設備皆顯示"tempmute DD-Homura 8h"字樣。隨後該DD級人員被丟入SCP-015-TW-2中,SCP-015-TW突破收容措施,並且[數據刪除],瞬間使方圓十五公里的人員變成SCP-015-TW-1,並處於極度亢奮狀態。最後基金會決定派遣Tau-5特遣隊進行重新收容,並將所有原非重要人員的SCP-015-TW-1進行處決。

事件SCP-015-TW-2
SCP-015-TW原收容範圍為1.5公里。一日King博士在距SCP-015-TW兩公里處使用電腦時,其螢幕卻開始播放由SCP-015-TW主持的節目,King博士因此立刻轉變為SCP-015-TW-1實體。對於救助重要人員的緊急措施開始進行嘗試,在Tau-5特遣隊的護送下,由King博士轉變成的SCP-015-TW-1實體被送到SCP-294前。在輸入[數據刪除]後,SCP-294給出一杯帶有蘋果香氣的液體。在給King博士的SCP-015-TW-1 實體服用後,於1小時後逐漸變回原形,經檢查後無任何大礙。然而在king博士恢復原樣後,SCP-015-TW立刻突破收容,因此該救濟措施不對非重要人員實施。據特遣隊報告,由King博士轉變成的SCP-015-TW-1實體,在護送過程中與其他SCP-015-TW-1實體不同,不斷從其月工門中排出數量眾多的蘋果籽。在此事件後,定期每週會派遣DD級人員進行收容範圍之重新測量,以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SCP-682處決試驗記錄
由於可將看到或聽到由SCP-015-TW進行節目的實體轉變為SCP-015-TW-1,因此展開對SCP-682的處決試驗。在研究人員戴上耳罩,並指派DD級人員在SCP-682擺放具1080p解析度之彩色螢幕與音響後,將SCP-015-TW以[數據刪除]運送至SCP-682方圓兩公里內。於SCP-682收容空間內之螢幕隨即開始由SCP-015-TW主持的節目。SCP-682於聽到SCP-015-TW的歌聲後,極為罕見的露出人類可辨識的幸福表情,其口部器官呈現極為相似人類傻笑的模樣。然而SCP-682並未轉變為SCP-015-TW-1實體,並發現其力量明顯大量增幅,隨後突破收容,並且造成[數據刪除]。此次收容失效後,基金會嚴禁任何以SCP-015-TW對SCP-682的任何形式之處決試驗。任何提議要進行以SCP-015-TW對SCP-682處決試驗的人員,立刻降至DD級人員,並且進行下一次SCP-015-TW收容範圍重新測定之工作。

以上,發廚結束,歡迎被我廚到咪咪貓貓的你們也一起來單推老婆貓十五號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3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15號|SCP基金會|十五號|同人創作|瀕臨絕種團|SCP|Rescute

留言共 4 篇留言

YYC
    ハ、、ハ
   ((゚ω゚∩\
   \ヽ \ \
     \\\
      \\
        \

09-11 19:15

熱血最強
    ハ、、ハ
   ((゚ω゚∩\
   \ヽ \ \
     \\\
      \\
        \

09-11 20:20

小雞宇航員
    ハ、、ハ
   ((゚ω゚∩\
   \ヽ \ \
     \\\
      \\
        \

09-11 20:36

綾瀨控 - 小玥
我愛石虎

09-11 21:52

你真是個糟糕的小焰
石虎老婆貓婆爆09-12 04: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illzomb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oza Horizo... 後一篇:瀕臨絕種團 台灣Vtu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