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品開箱】MegaHouse P.O.P《航海王》 MAS-MAXIMUM 沙・克洛克達爾

Das | 2021-09-11 15:27:49 | 巴幣 1240 | 人氣 3470

各位好。
感謝巴哈姆特站方的垂青,讓在下的投稿能夠被刊載在GNN新聞及精選閣樓上。讓更多的人能看到我的作品。謹以此表達由衷的感謝。另外也收到MegaHouse FanClub的邀請,我的開箱文也會開始被轉載在FB社團。同時也會收到不定期的攝影邀約,提供的公仔有些也是我從未接觸過的系列。 希望藉此可以再擴展我收藏的視野及拍照的功力。往後也請多多指教。
如果看完本篇開箱後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不妨看看我以前的創作喔!
※之前發表的開箱攝影文:

本次開箱的是我之前鮮少接觸過的海賊王P.O.P系列,還是個男角。不過實際拍照完的滿足感可是不下女性公仔喔! 事不疑遲,我們趕緊看下去~

Portrait.Of.Pirates ワンピース “MAS-MAXIMUM" サー・クロコダイル

商品紹介
P.O.Pの最高峰“MAXIMUM”シリーズに、元王下七武海にして元バロックワークス社長の“Mr.0”ことサー・クロコダイルが参戦します。
「スナスナの実」の能力で身体の一部が砂と化した状態を、原型MAS&彩色アンドウケンジという黄金タッグの手によって立体化。
徐々に砂へと変化する指先や不敵な笑みを浮かべた表情、細部まで作りこまれた装飾品など、MAXIMUMの名にふさわしい見ごたえある逸品となっています。
在P.O.P的最高峰“MAXIMUM”系列中,身為前王下七武海成員及原巴洛克華克的社長"Mr.0",「 沙・克洛克達爾」於此參戰。
作為「沙礫果實」的能力者,身體的一部分可自在化作沙礫的狀態,以原型師MAS及彩色擔任安藤賢司兩位老師的黃金組合之手來立體化。
在手指漸漸化為沙塵之間露出的大膽無畏的微笑,以及細節都處理到位的各項裝飾品。是不負MAXIMUM名聲,充滿看點的逸品。
商品情報
商品名
Portrait.Of.Pirates ワンピース “MAS-MAXIMUM" サー・クロコダイル
商品サイズ
全高約265mm
商品仕様
・彩色済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専用台座
商品発送日
2021年7月下旬発送予定
購入制限
1回につき1個/最大一人3個まで※1回のお手続きで1個まで購入可。
(当サイトでは梱包・発送上の都合で、原則として同商品の複数注文・他商品との同時注文をお断りしております。同時に複数個ご注文ができない商品は、複数回の手続きをお願い致します。)
受注期間
2020年12月04日(金)13時~2021年03月08日(月)23時59分まで
ご購入方法
メガトレショップ、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ジャンプキャラクターズストア、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プ、麦わらストア、麦わらストアMINI(キデイランド京都四条河原町店) 限定
※その他一般小売店での販売はございません。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フジテレビ・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外箱
一如往常地被塞爆的攝影空間,不愧其MAX之名的大盒裝及燙金的字體。期待與這位沙鱷的再會。
構成

本次的克洛克達爾沒有任何的配件,底台也是與本體連結一體的。純粹的公仔。

本體
角度稍微不一樣給人的感覺就大大不同,趕緊給他轉個一圈拍個仔細。
細節近拍
阿勒...以前,有,這麼帥嗎?
於左手的大銅鈎。銅鈎的下半部因為光照不到呈現黑色,上臂反射了銅鈎的黃色而淡淡反射了黃光。兩者都讓公仔更添真實性,也看得出彩色的功力。

正如商品介紹文所說的正在化作沙塵的右手及右半身。要將其雕的栩栩如生就是造型師的功力了。
我們等一下可以看到更多細節。
正在化作沙礫的同時,從左邊吹來一股強風,雖然一部分被左半的披風給擋住。但已經化為沙礫的部分還是被風帶到了遠方。從後方看斗篷由黑轉黃的彩色也是非常精緻。
而且還藏了一個細節在近拍裡
為了營造克洛克達爾身處沙漠的地形,黑色的披風及白色圍脖都上了點點黃沙。沙與披風相接處的粗糙設計我也很愛。

下半身右半邊的近拍,被風吹動的黃沙就像一個大反派該有的氣場環繞。理應晶亮的皮鞋也呼應沙漠場地的主題而卡了許多沙子,喜歡這點小細節。

以上,就是本次《航海王》 MAS-MAXIMUM 沙・克洛克達爾的開箱內容了。不知道各位感想如何呢?
要我來說的話,這尊沙鱷就像是造型師颳起的一道強風,在大刀闊斧中克洛克達爾的造型完成後,再由彩色擔當完成各項細節,讓其更添真實性。這樣一個相輔相成的一個代表作。拍完之後也完全理解為何要邀請我拍本尊公仔的原因了。 
最後照慣例來一張本次拍照我最滿意的一張照片作結。我是Das,我們下篇再見。
你怎麼可以帥成這樣.jpg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1-09-14 16:05:30
Das
非常感謝!
2021-09-15 22:39:14
榴槤大帝
MR.0的西裝是不是太緊了些?看縮圖以為是奶子....
2021-09-15 09:37:17
Das
失業沒錢換新裝(
2021-09-15 22:39: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