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手痛日記】#12讓我ㄉ小寵物來會會你ㄅ

作者:繪千世(HERU)│2021-09-09 21:10:35│巴幣:8│人氣:177
這是是我洗菜時發現ㄉ新寵物~~~~




  洗九層塔時突然發現一個小石子,原以為是苦螺,仔細想想覺得是蝸牛;原來九層塔上這麼多洞都是牠咬的!!原想把牠立刻丟進垃圾桶,但覺得好久沒看到蝸牛了拿給家人看好了,就將牠連著找到牠的葉片一起放在桌上。

去吃飯時忘了牠的存在,回頭一看蝸牛居然爬到別的地方了,還挺有活力的嘛!
看久也覺得挺可愛的,就隨手拿一個空瓶和黏在洗手槽的九層塔葉把蝸牛丟進去了。

今天早上蝸牛躲在九層塔下完全不動,奇怪?明明是在洗九層塔時發現的,怎麼一口都沒吃呢?

原來九層塔似乎不是蝸牛吃的,差點冤枉牠了(?)

今晚吃咖哩就順便把高麗菜給蝸牛,放不到一分鐘就發現整天不動的蝸牛已經爬上高麗菜了!
看來一般蟲還是不吃九層塔這種香料的。

家人:「喔喔,你餓了牠一天耶!」

家人剛好切了紅蘿蔔,我又放了紅蘿蔔給蝸牛,蝸牛很快的爬上紅蘿蔔;看來紅蘿蔔才是第一名呀!


不知牠會不會長成非洲大蝸牛。

◇◆◇◆◇◆◇◆
P.S
有人發現這張夏綠地有什麼不同嗎?一切都是為了學術研究,不可以模仿喔!

蝸蝸蝸牛~~~

給搞笑漫畫開了粉絲團,可以連看舊作(點圖進入連結)


有興趣的話點連結看所有貼圖吧~>> 連結

(點下圖進入連結)

HERU的原創商品會在這個網站販售喔!
粉絲團↓
第二小屋開張中(點圖進入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1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ERU|日記|惡搞|搞笑|蝸牛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行貓
沒抽到 所以不知道什麼不同

09-10 0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ermon4506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圖文】好苦呀....... 後一篇:【FGO】兔女郎妖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0#羊肉味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