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クロネコRPG】PC 鈴蘭之花EP.04-裂縫(內有劇透)

kuro | 2021-09-07 21:58:32 | 巴幣 0 | 人氣 332

這遊戲百分之95的恐怖因素,全都來自於裂縫。
這次要帶來的遊戲是-RPG遊戲【鈴蘭之花】(RPG製作大師)

鈴蘭之花
すずらん
主機平台:PC 單機(RPG製作大師)
遊戲類型:劇情向探索RPG、BL
遊戲人數:單人
作品分級:12歲以上
製作方面:黑蝴蝶
遊戲發布網站連結:

劇情向探索RPG(BL)
以RPG製作大師這個親民製作程式所製造出的遊戲,徘徊在新的一空間裡,這次沒想到的是連瑞克也進來了,再來就是吟劍客了吧這次是瑞克和雪昭終於組合的一集,也是一周目結束的一集,二周目即將展開,而本作的劇情也越加清晰........
而該遊戲還特別註明帶有BL成分,所以若對BL感到芥蒂的,還請斟酌遊玩。


裂痕很恐怖啦!!
只要碰到此作品的裂痕,該裂痕就會破掉,乍聽沒什麼對不對?這你就錯了!裂痕破掉的聲音超級大聲,所以如果你是不小心踩到裂痕,那那個聲響就會突如其來,然後就會被嚇到N次。

夢幻三劍客的概念
首先主角雪昭只要做夢就會抵達異空間,然後再來這次連瑞克也進來了,先姑且不論他怎麼進來的,我只是覺得這種情節好像在哪裡看過ww這一切難道是鳥人的陰謀嗎!?是說,我說了這個會不會有點世代隔閡?




這本來就不是心靈雞湯
玩著玩著,就講述了一件很勵志的故事,但我本人對勵志的故事完全沒興趣就是了,我要羞辱人!!!!!!!這樣的人生才有趣

逃離學校,安全降落
這次夢境的主題是學校,怎麼感覺很像什麼主題樂園??先不說這個了,瑞克決定要從天臺直接降落到地面,這樣就可以逃離學校了,但我就想問說,這間學校難道不能下樓梯嗎??


儀式感
果然被我猜中了,雖然我當時是兩種情況都猜啦,就是雪昭拿瑞克當容器舉辦儀式;抑或是瑞克拿雪昭當容器舉辦儀式,從古至今有人說齁,只要兩種情況都猜,就可以猜得比較準。(咦??

學校還是體育館來著??
剛才有提到這次主題是學校,但因為無法做出其餘NPC所以教室給的內容比較少啦,給我比較多印象的是類似像體育館的倉庫,還有那個嚇死人的裂痕。是說這學校該修補一下了,背景大概是台灣吧?那應該修補第一名才對。

-鈴蘭之花·二周目確定!

二周目開始會分支多種結局,我從今天這一集開始攻略第二輪,來看看會走出什麼不一樣的結局?感覺也是很讓我期待的,再說二周目通常會多出一些劇情或者彩蛋,以這款來講應該就是直接多出另外一個劇本來了,所以我還可以做很多集。
看來要剪輯到死了,星星


謝謝收看這次的【鈴蘭之花】,別忘了動根手指追蹤我的專業,來觀看最新冷門遊戲內容。
若喜歡我的遊戲遊玩系列影片的話,還請幫我影片按個喜歡、幫我頻道點個訂閱!
我要衝人氣了(ノ>ω<)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