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推薦動畫~

きらきら-龍兔 | 2021-09-05 19:18:14 | 巴幣 2 | 人氣 287

防疫期間看了好多動畫,但開學可以聊的同學卻少得可憐....
所以我決定來推薦我防疫期間看的作品!!
因為滿多的,所以先介紹我最推的前五~!

1.IDOLISH7 偶像星願(遊改動畫)
這齣對我而言真的是挖到寶了。
故事敘述一群擁有偶像夢的人努力從默默無名到大紅大紫的過程。
主要有四個團體:IDOLISH7,TRIGGER,Re:vale,ZOOL
不要以為這就只是偶像番,因為我本來也是那麼以為,結果被虐的亂七八糟,衛生紙不離身。
以作畫來看我覺得品質很好,BGM總是讓好笑的劇情變更加有笑點,讓虐的部分更加傷心。
分類為社會寫實,裡面有很多困難的關卡,主角們一一解決,只為了給支持自己的歌迷最棒的表演。
我個人覺得這作品帶給我的感動很大,尤其是第二季的故事線。
真的大推!!!(主推第二季出現的Re:vale)
2.GIVEN被贈與的未來(BL)
哭爆...看完一陣子了但是到現在聽到歌還是會哭。
這是一群玩樂團的男生的故事,音樂的部分真的很棒,感情呈現的很溫和,舒服。
總共分成大學生組和中學生組,不管是中學生組的,單純的喜歡,或是大學生組的複雜情感,都呈現的很棒。
3.憂國的莫里亞蒂
燒腦,但劇情走向很有趣
以有強烈階級制度的舊英國為背景,有點像是福爾摩斯的改版(我沒看過書不清楚
主角莫里亞蒂以犯罪改變制度的過程,他就像個穩重的領頭,帶領團隊一步步改變制度。
但在後期有提到,其實莫里亞蒂是很害怕不安的。(再說下去會暴雷
是一部很棒的作品,作畫風格有搓到我,很好看。
4.催眠麥克風(遊改)
這齣對我最大的吸引是RAP,還有好看的畫風。
故事訴說一個不能使用武器的時代,用來取代的是麥克風和RAP。
我覺得後面應該還有很多伏筆,但動畫不太完全,期待第二季。
作畫很棒,音樂的話,我覺得是偏吵,但是RAP可以感覺到滿滿的個人風格。
我的首推是:FP,澀谷隊~!!
5.偶像夢幻祭(遊改)
我本來想把他往前個幾名,可是他的故事....我覺得他很適合這裡。
不是說不好看啦,只是他的故事線太散了,總共有24集,前12集講主角團打敗學生會的故事,後面我就...很矇。
有玩遊戲的話應該是看的懂啦,可是我沒玩遊戲,雖然說他的畫風跟音樂確實是非常好,但比起畫風我更想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如果不太在意發生什麼,只想看帥哥的話可以看~!
我主推:UNDEAD,他們的風格真的太吸引我了。
(我完全不知道零跟他弟弟怎麼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部動畫的喔~!

好大概就這樣~

謝謝大家~!!
(以上皆為個人想法~!)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