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μ's同人】從今以後的某天(一)【節錄】

混蛋。 | 2021-09-04 23:36:38 | 巴幣 12 | 人氣 197

連載中部落格文章試閱
資料夾簡介
將【混蛋文學】部落格的文章,節錄開頭一小部份放到巴哈小屋供大家閱讀! 喜歡的話還是請到部落格看完整文章喔~

第一章 畢業、逃離之後

Hedgehog's Dilemma

 
黑髮少女孤身一人坐在靠窗的位置,俯視著街道上來來往往的人。
她比預定的要早到。還沒到用餐的時間,因此餐廳內也沒有什麼客人。

今天她的造型與以往不太一樣,沒有綁上標誌性的雙馬尾,而是任由她那細心保養的秀髮垂在肩頭。
主因是她不想讓不相關的人認出她的身份,同時有一部份也是因為想讓其他人見識自己不一樣的一面。
尤其是她。
其他人會不會認不出自己呢?少女一邊捉著自己的髮尾,一邊這麼思考著。
不過隨即她就笑了出來:「怎麼可能認不出來呢?我可是大銀河宇宙No.1……」突然意識到自己在自言自語的にこ,趕緊環顧四周,幸好沒有人注意到。
一定會認出自己的,畢竟是一起經歷過那麼多最重要回憶的夥伴。她是這麼相信的。

「啊!にこちゃん!」 一個與傍晚時分相當不搭,充滿朝氣的招呼聲從樓梯口傳來:「妳來得好早!還有那個髮型是怎麼回事啊!!!」
原先沉浸於自己世界中的其他客人,紛紛轉過頭去看向站在樓梯口的凜。
而她本人並沒有注意到,依舊站在樓梯上對著にこ開心地揮著手。
「笨蛋!不要那麼大聲叫我的名字啊!」にこ語帶不滿地抗議。
「她說にこ……」
「是那個偶像嗎?要在奧運開幕式演唱的那個。」
「欸?不可能吧。」當其他客人一邊竊竊私語,一邊將視線移向にこ時,她趕緊指了指自己面前的座位,示意兩人坐下。
凜向前走了兩步,にこ才發現花陽也跟在她身後。花陽紅著臉,推著凜往前走。

創作回應

pocky40g
現在竟然還可以看到μ’s的新文章,非常感動,請務必繼續創作!
2021-09-07 23:55:19
混蛋。
謝謝!這週日會放出第二章。
(小聲說:未來還會有更多μ's同人,因為我只會寫μ'sXD)
2021-09-08 09:49: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