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生活日記】2021/08/31拜二、桃園中原飲食&明日工作面試複試準備

作者:Fashion Steven│2021-08-31 23:19:51│巴幣:88│人氣:495
【Imagination-Flashback】:

【MisTeeq-Scandalous】:

【Corona-The Rhythm of the night】:



【前言】:

從上次的初試結束後,約8/26那時收到複試通知,而這次去的時間約半天的時間,結束後明天會在去一趟中原那吃頓晚飯。

本日約下午四點先騎車去桃園,觀摩明天預計要騎的路線,然後在結合以前從自家騎到中壢區的中原夜市,全路段長約那個長度在加一段距離,等同於二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若算上塞車,大概在多個半小時至一小時左右的時間,因此明天約一大早左右就準備出門。



【中原街景】:

相較於去年,今年疫情影響人不多,到當地時開的店大多聚集在中原國小那一帶附近,弘陽三街附近開的店算偏少,附近看到的是一些超商、美簾社以及滷味店,不過去年喝過的綠蓋有開,明天面試結束時,能去那喝一杯。

【桃園中原-集英會牛肉麵館-牛肉湯麵(原味、辣味)】:

去年去桃園中原時,有巴友推薦的其中一間-集英會牛肉麵館,於是今年來桃園探路時,就順帶過來一趟嘗鮮,跑了一長串路,一天下來的胃口也差不多上來,因此點了二碗湯麵,靠自己比較近的那碗是辣味,離比較遠的是原味。

湯的部份二碗都有紅燒風味,麵的部份帶嚼勁,菜跟蔥的部份平均,份量還行。



【桃園中原-御冠園小籠包】:

巴友推薦吃的小籠包,一盒約六十元,價位中上,配上辣醬吃剛好。本日實際去買時,附近買的客人看來也不少,聽說是當地人多數愛吃的小吃。



【新北中和-COCO酪梨牛奶】:

首次品嘗,從飲料名來看,應該是將酪梨混合牛奶、糖等材料,一同放入果汁機打好,在按糖份比例調製而成的飲料,在夏季喝,看來是跟芒果、西瓜等水果一樣有消暑的效果。



【新北中和-COCO布丁奶茶】:

布丁配奶茶,選去冰目的在於完美品嘗一杯裝好裝滿的奶茶,布丁的部份用吸管吸,融合奶茶與布丁二種口感。



【結論】:

整體而言,一樣算是過個充實的一天,從新北中和騎車到桃園觀音,在那看到一種舒適的閑靜感,放眼望去有不少田地,附近幾間民宅、騎樓,還有幾間學校及工廠,確實跟中壢區較密集的特性不同。

而工作面試若是順利錄取,我也正式成為桃園人,同時也待過新北,並開始一個人住。不過無論在哪,我的腦海依舊能想起妳的身影,所以不算完全一個人住,而為二個人,娶了妳,一同努力走下去、勇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4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日記|桃園|中壢區|觀音區|工作|生涯規劃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小籠包配點適當的辣油真的好吃><

09-01 00:19

Fashion Steven
小籠包配辣醬好吃,牛肉湯麵配蛋花湯絕配。09-01 20:30
千緒
超餓quq(半夜點進來的我錯惹

09-01 00:57

Fashion Steven
感謝千緒閱讀。(倒茶。

我昨天回來也晚了,這裡還有一籠昨天買回來的小籠包,給您品嘗。(遞上。

日後有興趣,可以去桃園中原這間吃吃看集英會牛肉麵館。

還不錯吃。~09-01 20:39
無意識的抹茶嘍(本我)
好好加油噠呦!

09-01 03:27

Fashion Steven
感謝抹茶閱讀及祝福。(倒茶。~09-01 20:30
月喵
牛肉麵٩(。・ω・。)و

09-01 06:27

Fashion Steven
牛肉麵不錯吃。~

同時我也愛牛肉湯麵。~09-01 20:31
神月
綠茶加油~

09-01 06:34

Fashion Steven
感謝神月祝福。(倒茶。~

上學也加油吧,祝學業順利。~09-01 20:3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為綠茶加油,而且禮服的搭配很美~(人*ˊv`)

09-01 07:58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閱讀及祝福。(送上香檳葡萄,一起品嘗。~

愛麗絲的黑袍服十分美,娶了她也將終與她共渡快樂的每一天。~[e1]09-01 20:33
黑井 西恩
吃一些好康的
工作錄取也勇起來

09-01 12:03

Fashion Steven
感謝黑井肖恩閱讀及祝福。(倒茶。~

吃些好康的充滿能量,期望順利拿到offer,開始上工。~09-01 20:36
白煌羽
加油

09-01 13:13

Fashion Steven
感恩。(茶。09-01 20:36
瞇眼喵太郎
{ 帶半公合白酒兌 500 cc 礦泉水獻上 }
豪久沒吃牛肉麵了...這該死的疫情........

09-01 13:19

Fashion Steven
感謝招待。(品嘗,回贈香檳葡萄配起司蛋糕。~

現在開放內用,忙完也可以考慮去吃牛肉麵了。09-01 20:37
HAC
這家好像沒有加麵加湯不加錢

09-10 12:57

Fashion Steven
感謝HAC的閱讀。(倒茶。

也不只這間店如此,很多店目前是這樣,加湯加麵不加錢的店很少見。09-11 1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果青-比企谷八... 後一篇:【生活日記】202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