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自殺失敗就能撿到妹妹喔 8. 偽娘不是一天能養成的

走路跌跤 | 2021-08-25 01:57:23 | 巴幣 4586 | 人氣 514


死黨應該是怎樣的存在呢?

從小玩到大?對彼此無比熟悉?能開過分的玩笑?能共享秘密而互相信任?

也許都有。

而就和絕大多數的平凡人一樣,羅伊的生命中……也大概是有這樣的一個人。

蘇菲。

聽起來稍嫌女性化的名字,但也是有不少男性使用的。

而這個名字的主人也確實是男性,如假包換。

喔不對,不是如假包換。

男性後面要放一個問號了。

眼前是一個嬌小的少女,身高只到羅伊的胸口,「她」有一頭標誌性如同雪一樣的銀白長髮,大而明媚的雙眼,小巧且挑不出瑕疵的臉蛋……如果不是說話的口吻太過熟悉,羅伊根本不會覺得這可愛的女孩是自己多年來的好友。

「……你先不要解釋,讓我猜猜。」刻意無視了蘇菲想要發言的狀況,羅伊搶先一步伸手制止,過了兩秒後說道,「……你終於去做變性手術了是吧?選擇誠實面對自己?」

「面對你妹!」變成銀髮少女的蘇菲氣得半死,抽搐著嘴角露出潔白的虎牙。

更,更像一般的少女了。

羅伊狂敲著自己的胸口,好努力才讓自己不笑出聲,最後故作嚴肅解釋,「你現在不能隨便罵我妹了,因為我真的有妹妹了。」

年輕人說著還讓開身子,讓蘇菲可以直接從門口看到靜靜坐在餐桌前的愛麗絲。

金髮的小女孩很有禮貌的點頭,即使看不見,但她至少知道哥哥大概是來了客人。

還是關係很好的那種……有點嫉妒。

「……我一定是沒起床,告訴我還在作夢。」蘇菲揉著眼睛,她的手也是一樣白皙小巧,和愛麗絲的纖細不同,微微帶了點肉感,但不臃腫,讓人很想摸……

羅伊真的差點就摸上去了,傻眼,他竟然產生一種像是摸貓的衝動。

如果真的變成貓還比較好咧,變成美少女是什麼意思。

他羅伊.巴茲利亞又不是犯罪預備軍,根本不會對未成年出手……不對啊,蘇菲也一樣是十九歲,她只是外表看起來比愛麗絲更大一點,像個剛升上高中的女孩。

這個想法一出現就停不下來了。

合法耶。

但他是自己的朋友……還好還好,想到這裡羅伊就只剩下嘔吐的感覺了,眼前的銀髮美少女瞬間就不香了。

「……還好你的朋友是我,蘇菲。」

「你突然冒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銀髮少女一臉狐疑的看著羅伊,然後才突然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慌慌張張地說,「對,糟糕了,羅伊!我變成這樣要怎麼去上班啊?」

「……你就說你突然有了女裝的興趣就好了啊,啊不就還好你變成女生後也沒有胸部。」

「……」

聽完羅伊那彷彿理所當然的回答,銀髮「少女」蘇菲瞬間將兩手交疊放在腹部上,最後慢慢往上摸索。

「……好平!這真的有胸部嗎?」

「大概是AA吧,話說你現在才發現喔。」

「好吧……女裝這個藉口感覺可以過,那突然變長的頭髮呢?」蘇菲感覺像是鬆了口氣。

「哇你竟然覺得可以過喔。」羅伊也有點驚訝好友竟然會這麼淡定,但他想想也是。

本來蘇菲從小就因為過於細緻的五官而常被認作女生,再加上他總是和羅伊混在一起,剛認識的人也常誤會他們是青梅竹馬學生情侶……但其實完全不是。

還有聲音、體態等等……蘇菲的聲音十分中性,即使壓低了也很難有一般男性那種特有的沙啞深沉,就連喉結都不是很明顯。

他的身形也十分嬌小,直到高中畢業都還沒滿160,肩膀不寬腰還細,連常用款式的女裝都撐不太起來,如果不是羅伊清楚知道這傢伙是男的,他第一眼也會覺得蘇菲是女性。

最後是這傢伙畢業後毅然決然理了顆平頭,才讓他外表更像一般男性(但通常只有背影,轉過來被看到臉偶爾還是會被認作女的),否則他和羅伊現在就要一直被當作是大學或辦公室情侶了。

羅伊想到這邊便有些煩的搖搖頭,這下好了,還真的變女的了……

「……頭髮就說是假髮吧,總不會有人那麼白目去扯你的頭髮。」

「也是齁。」蘇菲有些害羞地抓了抓頭。

乾,真的超像高中女生。

還是真正的天然呆,殺傷力很強的那種。

羅伊又拍了拍自己的額頭,然後問道,「對了,你什麼時候發現自己變女的了?」

「……早上起床要上廁所的時候,不見了。」沉默了幾秒,蘇菲扭捏的說,邊說還邊臉紅。

「好可怕的感覺。」

「對呀。」

「話說你本來就很女性化了,這樣也可以算是一種夢想成真吧?」

「我可從來都沒有想變成女生過!倒不如說我反而因為太像女的而一直交不到女朋友!」

蘇菲很生氣的跳腳。

但看起來就像個正在撒嬌的少女……其實本來就像了,現在只是更像,連原本會有一丁點的違和感都消失不見了。

真的好可怕。

而且這不是廢話嗎?你比大部分的女性都還漂亮,誰想當你女朋友……當然,這是先排除某些性向偏好不同的族群就是了。

百合也是一種很美好的植物呢。

「……喔對,差點忘了問,你為什麼會真的變女的?」羅伊心想反正遲到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索性整個人靠在門框換了個更舒服的站姿。

他沒有邀請蘇菲進他家坐坐,是因為他還沒完全想好該怎麼介紹愛麗絲給這位自己最好的朋友……也還好蘇菲本身就因為自己的性別出問題而焦頭爛額了,也沒多的心思放在好友「新的妹妹」身上。

「我也不清楚,所以我才一早就跑來問你啊。」

「我難道看起來像是會清楚的人嗎?」

羅伊被這個回答嚇到了。他的死黨平常是怎麼看自己的?

「……但我也沒有其他可以相信的人。」蘇菲微微噘起嘴,聲音有些落寞。

「也對,換作是我也會找你吧。」羅伊對此倒是深有同感。

最好的朋友,確實就這麼一個……他們倆人都是。

「不,依照我對你的了解,你會先把自己全身上下摸一遍。」蘇菲很快就擺脫落寞的情緒,轉而投以羅伊鄙視的眼神。

「你敢說你沒這麼做?」羅伊也把同樣的眼神還回去。

「……我有點怕。」蘇菲撇開眼神。

竟然是實話。

十九歲的大男人了,怕摸十六歲女孩的身體?

笑話,他羅伊……喔,他羅伊也沒摸過十六歲青春少女的身子。

合法邊緣,他也怕。

「……啊對,如果真要說有什麼不一樣的話,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蘇菲這時兩手抱胸,突然這麼說道。

「……夢?」

羅伊突然有了不太好的預感。

「冰山旅店,好像是這個名字吧?」蘇菲接著解釋,「就突然在一片大理石地板上睜開眼睛,聽到有人說歡迎我來到冰山旅店,對了,那聲音很像機器人……」

「……那,你被殺了幾次?」

羅伊沒忍住這個脫口而出的疑問。

「咦?被殺?」蘇菲瞪大眼睛,水靈的瞳孔是如同大海一樣波光粼粼的藍色,「什麼被殺?我在裡面吃了一整個6吋的草莓蛋糕,然後就醒了。」

……草莓蛋糕……

……尼瑪的草莓蛋糕……

同樣是冰山旅店,我是被大蟲子反覆殺死,他是吃草莓蛋糕……

羅伊突然覺得想扁人。

畫風也差太多了吧喂!







好耶好耶
話說回來,如果有什麼想看的劇情,可以留言給我
這篇雖然是舊作修改,但因為本來寫的時候就很奔放了,要加啥也都不衝突。可我也不清楚你們愛看哪樣的劇情,所以你們有想看什麼就和我說吧

創作回應

♢魚人傑Alter♢
太、太香惹吧@w@(優先追蹤默默點下去
2021-08-25 16:22:13
走路跌跤
謝謝尼QQ
2021-08-25 20:32:14
♢魚人傑Alter♢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底下寫著開放安價030(?
2021-08-25 16:23:09
走路跌跤
一直都可以的喔,只是我寫作速度很不固定就4了TAT
2021-08-25 20:32:44
走路跌跤
以前也都有開放讀者把自己的名字放進去之類的,就是不影響主線的話,合理有趣的東西我都寫
2021-08-25 20:41:26
♢魚人傑Alter♢
其實我在想會不會有反插萌橋段ww
2021-08-25 22:41:48
走路跌跤
反差還是反插,好問題,對我來說就像是開不開車的區別XD
2021-08-26 21:05:24
David
A-的胸⋯⋯看到這、我還以為只有頭髮,動作變 ;想說今天ㄘ的不夠多、原來摸下面不見了!好吧,既然走到這個地步,妹妹不可以上、那就把(好朋友)上了吧!
2021-08-26 00:31:12
走路跌跤
蘇菲:我當你是兄弟,但你卻想上我!!?
2021-08-26 21:06:06
David
蘇菲:你到今天才有種上我?!
2021-08-27 01:36: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