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水性色鉛】說好二更但沒成功的8/18雷盟生日快樂

作者:的路人甲│2021-08-22 14:10:32│巴幣:134│人氣:165
因為勇造投票最後一天我才想起要投&催票,跪求幫忙,投完再來聊(等等)


直接點這裡投票,勇哈版首頁,右下,這次一個人有十票哦,本次明牌底嘉>>04.06.08.10.11.12.13.14.21.29


好了,求也求完了,我們可以繼續惹(?

最近忙到吐血…(?),這中間發生了超多事(?),然後雷盟我某天發現他27歲了,嚇爆我(?

總之,先上塗鴉圖…我太久沒畫他了,連他頭髮撇哪邊都忘惹…(被揍飛
「希望每天都能成為你的好日子^^」

其實這張是8/18生日那天硬趕的,草稿大概十五分鐘送出門x,然後因為時間太趕,線快速上去後,本來想黑白處置,頭髮上黑的地方本來是用墨筆(斷掉沒水的那隻),眼睛用彩艷筆,快速拉色了十五分鐘之後我決定還是乖乖把整張圖上完色好了艸///

本來有點想混夏日泳裝,所以把雷盟泡水(當然構圖失敗o),因為要泡水不能戴耳機(因為我沒錢給他配置防水der)。然後因為是驚訝發現27歲的雷盟,所以畫的成熟一點(?),但拍照起來比例很怪,肉眼看覺得還好的說,我眼睛壞了吧(o)

然後上方是暖色系的修色,下方是原色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色系呢?我覺得暖色系看起來挺不錯的(?

然後畫了雷盟就覺得我混到爛掉,真心對不起他們跟大家啊啊(但我現在就爛←被埋

報告一下身體近況owo//

前幾天(?)總算回診惹(每三個月回一次),那天星期一,醫院人爆炸多…(怕爆),想說,難到解封二級,連逛醫院的人也解回來了!?

於是插卡報到之後又是長長的排隊,先去量身高體重、血糖穿刺(我忘了這個也要做),然後等了一下才輪我看診。

進到診間後,醫生說坐下吧(指著牆角),因為超極遠,我以為自己拉椅子,被阻止之後才知道是安全距離,汗,足足兩公尺啊啊!!

醫生問我最近遇的怎樣,我也只能說還可以(默)),然後問了一下為什麼會有血壓藥,醫生才解釋說那顆看似血壓藥,但其實是要用它的副作用治療三酸肝油脂,可能是因為數據有掉,所以他不知道我一顆都沒吃,呵呵(艸),因為我不知道那顆的用途,去請教別的醫生複量血壓之後確定血壓正常才不吃(因為副作用傷肝又傷腎,而且我一次被指定的劑量是一顆,有點大,so…)

然後再來就是給他看我爛掉的左腳啦~! 醫生護理師一看大驚,馬上幫我掛外科owobbb

說我這很大片有點嚴重,已經吃到深層皮膚了,然後又幫我排了衛教,又去做簡單的眼睛檢查,9/20還要去散瞳仔細檢查。

結論就是得面對現實(o)

兩邊的醫生都說是糖尿病引起,我還以為是因為左腳以前蜂窩性組織炎一直沒好全呢(之前工作搞到身體很爛,然後就蜂一波,左腳一直沒好全owo")

原來我已經算是糖尿病的確診患了嗎…(心痛))))) 應該也是跟我哥一樣的二型吧(倒)))

衛教時調病歷,吃血糖控制藥也有三年了啊啊啊,怕爆。希望早日擺拖(謎音:你混成這樣哪可能)))

然後去看外科的時候,護理師如臨大敵的把一管藥膏擠了五分之一出來抹上去,我拿到的藥也是同款,但只有一條,還要用七天…我驚呆。難道要我兩天換一次藥wwwwww

好吧,事實證明,小心使用的我,九天了還有藥可以用,可喜可賀,而且抹了隔天就不太滲組織液,所以減低了換藥頻率,然後再隔天就慢慢生皮了owo//

感謝現代醫療偉大。

最近網拍也遇到一個要求卡況完美的。一開始就先殺價,要求多角度拍照,那張卡是好幾年前的半鑽,一張也才兩百塊。而且機拍再怎麼樣也不可能像人親眼所見一樣的清楚,必竟很多東西是拍不出來的。中間也勸他,想殺價同拍賣網有更便宜的,要求完美請找實體店或面交親自確認,前後盧了我一個星期,後來有天早上花了四個小時拍照溝通後我大爆發了。

他說他真的很想買這張,我火大說,但我不想賣你了噯?然後還唸了他一頓,他說他晚上會下標,我直接嗆明,你要求完美,這樣下單不是很好,畢竟要是收到的跟你「想要」的不一樣,會造成雙方困擾的。於是他就沒下單了,爽。(我中間真心想黑掉他算了)

近況如此,接著我繼續廢,end(不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5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雷盟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飄逸的秀髮感覺美美的><

08-22 14:35

的路人甲
頭髮眼睛都是騙錢重點(o08-22 15:02
芯玥兒
真是美麗的雷盟
祝雷盟生日快樂
小甲要保重身體

08-22 15:20

的路人甲
爛爛的我一起加油///08-22 18:15
艾爾琈
拍拍,一張也才200……而且都給議價
後面還要求拍東拍西照……是蠻雷的
你花的時間這200塊都不夠了……

08-22 15:41

的路人甲
叫她去別家買又不去,煩躁08-22 18:16
小天
事實證明...
小甲你還是乖乖聽醫生的話啊~~~~~
暖色那張比較好... ( ̄▽ ̄)

08-22 16:46

的路人甲
果然暖色香!08-22 18:16
真蓋特哥吉拉
年紀輕輕就糖尿病

你也太慘!

是說我每次畫妹子的頭髮都很難真的畫得飄逸呢!

08-22 16:46

的路人甲
我哥比我年輕時吃藥吃到現在08-22 18:17
Nelviy
投票投了XD

圖的話兩張都喜歡,但比較喜歡原色。
祝你早日康復。

08-22 21:08

的路人甲
謝謝阿黓!!(抱緊
緊急狀況亂搞一通,嘿嘿
希望以後能好好表現角色魅力艸////08-22 23:43
妙子
喜歡原色~~!!!祝身體安康~~!!!

08-22 21:21

的路人甲
謝謝妙子!!!!
我會稍會努力一點的,嘿嘿08-22 23:44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投了...摸摸頭...

08-22 22:16

的路人甲
蹭蹭白,謝謝謝謝你/////08-22 23:44
夜行貓
台灣醫療福利真的不錯

08-23 11:41

的路人甲
只要能杜絕濫用就更好了08-23 13:16
白金公主-馨梨
這張圖的眼神很溫柔呢

小甲真的真的要好好保重阿><

08-24 10:42

的路人甲
雷盟一直是個好孩子(o

身體一直去(亡08-24 23:33
莫莉安
這張圖真的 眼睛好漂亮 這朦朧感是怎用出來的

08-27 12:48

的路人甲
嗯....!應該是不同種的畫材加相機不夠好?(被揍08-27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哈版拉票文】NO.2... 後一篇:水性色鉛 聽說化鯨是可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