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實況野球2020成模心得 共通篇

作者:放學後的大仙│eBASEBALL 實況野球 2020│2021-08-18 16:12:23│巴幣:4│人氣:1868

照模式解鎖順序來寫,所以先從共通部分開始講



成模第一次玩只能選農業大學,之後隨著每個學校通關可選提供國際大學與埃及大學。每個大學的練法有極大差異,不過也有共通的部分,以下解說。

  1. 一開始一定練不出強的球員,理由後述。一周目以解鎖所有模式為目標來玩就好,直接開Rookie難度選一壘手全點力量彈道與框夯炮通關即可,道具也不要用,順便體驗一下比賽。
  2. 要練出特別強的球員需要的材料:道具,繼承球員,線上服務輔助S/L(或說運氣)抽特殊事件,至少normal以上的難度,全模式要素已解鎖,所以一周目絕對是不可能練出多強的球員的,盡量把道具保留到基本材料備齊之後再來用,譬如農業大學要先把種田給的黃金水果與黃金蔬菜給弄出來。
  3. 繼承球員:成功通過任一種養成模式(榮冠,成功,實況嘉年華,MyLife) 的球員可以在成功模式開始時帶到球隊裡,最多可帶五人。選擇的球員會在第二年四月一周的時候加入球隊,跟他們一起練習到友好度100以上後有機率他們會教你自己持有的特殊能力コツ。因為一般自動產生的電腦隊友通常很弱,也可以做為強化球隊的助拳人來使用,提高全國大會打到優勝的機率。

    *繼承球員限制: 線上下載的球員只能帶兩個,自己練的則無此限制。
    在投手以外,守備位置與有臉的NPC球員重疊的繼承球員,在比賽中會被電腦監督優先放到板凳上,不論該球員能力有多高都一樣,所以選擇時盡量避開位置相同的繼承球員。

  4. 球員的特殊能力(青特)與超特殊能力(金特)直接點一定虧本,所以要查資料去踩可以獲得コツ(心得)的事件,或是讓有臉NPC球員與繼承球員教你。有臉NPC球員全部都自帶金特,Lv10與劇情線完成各一(少數有多於一個),由於回合數是有限的,實際上大概只夠你攻略1~2.5個人,需自行取捨。
  5. 難度由上往下分別是遊戲記者Super Easy, Rookie, Normal, Expert,以Normal為基準,低難度在比賽中獲得的點數會下降,Expert則是上升。但打者到normal為止都有打擊框自動鎖定輔助,Expert則全部要靠自己手動瞄準,所以打者養成會比較難榨出所有的點數。(就算選高難度,打不好就沒有意義)
    反之投手因為操作上沒有差別,只有電腦敵人會變強而已,所以當熟習模式以後就盡量用Expert來養投手。
  6. 決定能否進職業(通關)的不是球員能力,而是球探評價,評價越高選秀順位越前面,可以獲得越多的額外點數。提升評價的方法主要是在比賽中有好表現,尤其是大學棒球公式戰(第二年二月二周與八月一周後開打);由於大學公式戰輸一場就回家,夏季賽輸了就結算結果,所以就算用S/L凹的也要盡量多打幾場,最好每次都能打到決賽優勝。

    *在日常練習中練給球探看也可以提升,不過因為會影響到需要的點數種類,這方面都是順便就好,反正只要夏季大賽打到優勝就保證可以通關。

  7. 不使用道具的情況下,怪博士的發生機率約5%,時間帶則是第一年四月二周~第二年七月四周之間。通常是直接賭とにかく野球がうまくなりたい,成功可得全能力+10,全變化球+1,球速+3,球感O。失敗的話反正就是反過來扣分扣到爽還贈送球感X,等於直接廢掉,總之就是賭博。
  8. 本代不能直接S/L,成模開始時讀取進度會自動清空儲存格,離開時則只能選「不存檔離開」或「存檔後離開 」二者之一,所以要用S/L凹機率就必須買主機的線上服務。Switch版具體執行方法如下:
1-到主機主選單>設定>資料管理>保管儲存資料>設定下
2-將「自動備份儲存資料」設定為關閉
3-開遊戲遊玩,達到想要凹的節點時選擇「存檔後離開 」成模
4-回到主選單下,選擇遊戲按+>保管儲存資料>備份儲存資料(手動備份)
5-等備份完成重開遊戲,進成模讀取進度繼續遊玩
6-發展不如己意時回到主選單下,選擇遊戲按+>保管儲存資料>下載儲存資料
如是就可以回到3時儲存的進度重來一次

大概就這樣,其他的想到再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1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BASEBALL 實況野球 2020|攻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inbohirosh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坦與補與輸出54: 綠豆... 後一篇:實況野球2020成模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