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生活日記】2021/08/17拜二、工作面試感言& 韓式火鍋之網羅

作者:Fashion Steven│2021-08-17 21:44:30│巴幣:110│人氣:544
【前言】:

照之前預定的時間,早上約九點左右出門去桃園面試,起程前一小時則先去附近的永和區吃頓早餐,再回程準備出發。

由於公司要求陪同面試,因此本次也請爸媽,一塊去趟桃園,因此本日整家皆出門。

面試時間,當初預定是從五月中左右開始,疫情影響延到八月中左右面試,加上七月中那時開始上的電腦課程,之前預定的二套規劃,也如期的執行。

本次面試大致上是去應徵一個跟印表機相關的工作,行業領域算涵蓋於資訊本行,面試流程採用筆試、口試及能力測驗等三種考試,因此完成每一環節約三小時左右結束,進去單位面試約下午一點,結束出來下午四點。




整天的交通動向,從新北中和景安,做中壢客運至桃園中壢公車轉車站,途中經過二年前曾來過的中壢火車站,再從該區做計程車,過中壢區至觀音區,去這次的面試。中午休息時順帶去買個飲料消暑。

地區觀感,觀音區整體看來偏鄉下地段,附近有不少片農田以及花草樹木,面試地點附近的路段十分漂亮,好處是比都市區環境好很多,缺陷是店面不多,中壢區則比較偏都市,同樣有北市的繁華,附近也有台鐵站。

到目的地去面試,大概過了三小時左右,結束後約四點左右,再從那座計程車回中壢火車站,坐五點的客運回新北。


回中和約六點左右,然後從以前念的智光商職走回自家,約六點半騎車到土城區去吃飯,這間年糕鍋原先最近的店開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商圈那一帶,今年在土城區青雲路家樂福那也開了一間同樣品牌的店,因此要吃也更方便。

今晚點的量,大致上是一些菜,香腸、豆皮、餃子、泡麵等一些配料,配中辣湯頭一塊吃,年糕的部份由於過飽所以不點,然後再點個二到三杯飲料做收尾,一頓約299,加10%服務費約329,同去年吃年糕鍋的模式一樣相同價位。



【結論】:

服裝方面,我也很久沒穿正式服裝,米色工作服配黑色長褲,及一雙布鞋,平日則穿簡單的休閒衣、短褲及一雙涼鞋做配對。

本次面試,整體來說符合我學的本行,環境、室內設備、公司格局裝橫等都做的不錯。來桃園面試這一趟,整體來說也充實。二年前曾在餐飲那一圈子走一段狹長的路,後來卡在科系不同及沒相關經驗不告而終。翌年回本行來尋職。

跑完一整天的流程,也差不多開始累,再來就等後續消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0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日記|年糕鍋|奶茶|日誌創作|抒發

留言共 12 篇留言

Miaoyuo
辛苦了!

08-17 21:50

Fashion Steven
感恩。~(倒茶。~08-18 05:1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綠茶今天辛苦了,來點薰衣草茶等等好好休息吧~(ˊvˋ)

08-17 21:52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閱讀。(品嘗薰衣草茶。((回贈芒果奶昔。~

昨天確實是辛苦了一天,不過也看到當地的美景,面試的同時也有所收穫,還不錯。~08-18 05:14
路邊的野貓
麻辣鍋好吃又下飯><

08-17 21:59

Fashion Steven
辣確實能激發味蕾,吃起來也享受。08-18 05:18
那隻哈士奇 ≧ω≦
辛苦了 希望能有好消息!

08-17 22:04

Fashion Steven
感謝Husky閱讀及祝福。(倒茶。~08-18 05:15
月喵
辛苦了!!

08-17 22:57

Fashion Steven
感謝月喵。~08-18 05:15
黑井 西恩
老本行的轉移

08-17 23:46

Fashion Steven
也是個回歸主業再次起跑的詮譯。~08-18 05:16
柚葉
辛苦了!

08-17 23:47

Fashion Steven
感謝柚葉。(倒茶。~08-18 05:16
無意識的抹茶嘍(本我)
辛苦惹噠!加油加油

08-18 02:00

Fashion Steven
感謝抹茶祝福。(倒茶。~08-18 05:16
瞇眼喵太郎
(帶著黑糖豆花前來)
祝妮有找到好的歸屬喵~
偶等今天新電腦到了也要開始電繪了 ^^|||

08-18 07:15

Fashion Steven
感謝喵太郎招待及祝福。(收下品嘗。((回贈抹茶冰淇淋。

這年頭,除了充實過日子,也在努力求職中。08-19 19:1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綠茶的奶昔,一起享用享受美好的一天吧~(*´ω`*)

08-18 07:22

Fashion Steven
不客氣,來一起享用好喝飲品,過夜晚。~08-19 19:17
神月
祝綠茶有工作面試有好消息~
那個火鍋看起來也好好吃

08-18 08:33

Fashion Steven
感恩。(倒茶。

這年頭工作機會有,就多去投履歷增加機會。

拿到offer就正式上工。

火鍋韓式風味,有些辣不過美味。08-19 19:21
台科大的粉圓
被奶茶的相關連結介紹來的~
第一次看到面試工作有要求「父母陪同」的!?好奇妙的感覺...!?

03-28 09:15

Fashion Steven
這篇算二年前2021時的日誌,抽空時間來做個回覆。

這間公司在桃園觀音那一帶,招的職缺算身障者,附帶需父母陪同的條件,來了解孩子的身心狀況,當時面試了二次,初試為介紹個人背景,複試為工作上實務操作。

當然二年前的這份工作我沒錄取,在那之後也持續找了別的工作。

今年2023,目前開多元計程車,也算剛回到工作崗位繼續我的工作生涯。11-26 0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日記】2021/0... 後一篇:【閒談】2021/0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