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2021蓮德七夕賀文】巧果、書、護唇膏

幼川零 | 2021-08-15 22:52:05 | 巴幣 0 | 人氣 153

蓮德短篇
資料夾簡介
各種類型短篇

昨天忘了放上來qwq
一個七夕小短篇



翻過一頁食譜來到下一個步驟。
德州正在教蝦餃和吉利蝦製作流心巧克力。
說是今年為了慶祝情人節而忘了做應景的甜食,找了一本食譜卻一直做不出完美的流心巧克力,便在德州想做點巧果給血鴨的時候找上門來。
幸好巧果的部分已經快完成了,便沒有推辭接了食譜幫忙兩人確認是哪一個步驟出了問題。
「到這邊的步驟都沒有問題,溫度控制是關鍵,需要小心別讓內餡被蛋糕體吸收。」
「原來如此。」
「可是廚房的烤箱無法調整溫度……」
「若是擔心不能控制好溫度,也能用另一個方法來製作內餡。」想起之前嘗試過的方法,德州拿出筆在食譜空白頁上面補充,「把外皮跟內餡分開製作──」
提出的辦法獲得了兩位學生的好評,蝦餃甚至拿出來一支新的護唇膏要做為謝禮。
「德州的嘴唇有點太乾了,既然要慶祝七夕,可不能忘記保養啊。」
「對啊,德州會用護唇膏嗎,做為謝禮我們教你一點保養的知識吧,之後我去找適合的護手霜給你!」
「不、感謝你們的好意,我、」


最後抝不過好意,德州在拿回巧果之前被他們帶回房間走了一遍保養的流程,收穫了一套保養品。
抿了下塗著護唇膏的嘴唇,打開房門。
「德州,我剛才去餐廳拿了晚飯。」
「好,我準備了一些糕點,等等飯後一起用吧。」似乎沒看出來,德州暗中鬆了口氣。
但還沒等他去臥室收拾保養品,蓮華跟在後面一前一後進到臥室,「你身上的香氣好重,擦了什麼?」
「嗯?遇見蝦餃他們,幫了一點忙,便推薦我用唔、」
「嘴唇也比平常軟。」
「嗯、擦了護唇膏,味道太香了?」
「不習慣。」舔唇吃掉自己沾上的護唇膏,血鴨盯著對方放到櫃子上的瓶瓶罐罐。
最後吉利蝦送的乳液成了另一個用途,晚飯被遺忘在客廳沒吃,做好的巧果還是血鴨在事後拿進去讓德州能吃點東西墊胃。


end

創作回應

蓮華德州霜淇淋
好可愛!! QwQ ((跪
2021-08-16 12:43: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