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最近在阿富汗出現的武裝車輛

作者:子珅│2021-08-13 17:51:14│巴幣:94│人氣:926
大家應該知道最近塔利班把阿富汗政府軍壓在地上磨擦,在雙方交戰之中有不少的武裝車輛照片出現,這波新車輛最大的特色是雙方都開始在HMMWV(其實就悍馬)上開始搞武裝,另外還有出現一些更詭異的東西。

屬於政府軍的兩輛,都被加上額外鋼板和機槍塔。

政府軍也有在幾輛上面加上SPG-9無後座力炮和DShK機槍,似乎有標準樣式。

以下全部都是塔利班的。塔利班方面還是把這些悍馬當成普通卡車一樣在上面加上ZU-23-2機砲。

宣傳品中出現的,這台的引擎罩整個不見了。

另外也有普通的老班底,普通卡車改裝的。

有一挺KPV重機槍的。

這輛是他們擄獲警用卡車(所以上面有警燈)之後裝上使用防空機槍座的NSV重機槍的產物。

另外,他們擄獲了好幾輛被拋棄的全地形車,他們也在其中幾輛上裝上了機槍,功能與機槍摩托車類似。下面兩輛分別使用DShK和NSV重機槍。

最後這個是很極端的異類,是嘟嘟車改裝的,把車頂去掉之後裝上了一挺KPV。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6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阿富汗|悍馬|HMMWV|Humvee|ATV|全地形車|塔利班

留言共 8 篇留言

夜翼
笑死 超像瘋狂麥斯

08-13 18:05

Wilhelm
有沒有吟遊詩人的位置

08-13 19:19

夏亞 生番模式
阿拉花瓜

08-13 19:27

亞瑟德奧瑟
其實我不是很贊成加裝甲加成那樣。據說悍馬"原廠"的增加裝甲型當年就已經被評為"害死的人和救的人差不多多"了。被救的人是因為增加裝甲提升防禦,被害死的則是因為重心變高而翻覆(尤其機槍手)

然後現在加裝甲加成這樣...我是持比較悲觀的態度啦。

08-13 20:42

子珅
阿富汗這種應該是不得已而為之ㄅ08-13 20:46
蝗上皇
看到嘟嘟車笑了

08-13 20:44

燒肉果凍(活屍完全體)
沒引擎蓋的悍馬,有夠像瘋狂麥斯裡的車輛

08-14 19:42

囧路人A囧
只要有輪子的,都能裝上重機槍

08-15 23:32

Littlejimmy
阿拉花瓜怎麼這麼愛重機槍

12-19 01:52

子珅
有效、射程夠又好維護12-19 05: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伊拉克的G3改裝... 後一篇:[廢/翻譯]超棒的槍械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