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7 GP

【生活日記】2021/08/12拜四、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一樂拉麵飲食

作者:Fashion Steven│2021-08-12 22:41:49│巴幣:210│人氣:822
【前言】:

從GNN新聞得知,於8/10日,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開了一間火影裡見過的一樂拉麵,於是在今天有空檔時間下,去趟台北信義朝聖。

位在台北101附近的影城,商街相較於中和區來說,豪華許多,附近還有不少棟大樓蓋在附近,不過相對來說,餐飲、電器產品、服飾等產品價位昂貴,畢竟在大台北地區,店面租金貴,要便宜賣自然是不可能。

店面相關資訊:點此進入



【店面門口】:

到現場時,約下午四點五十左右,門口的角色立牌就是火影裡的一樂拉麵店老闆,及他的女助手,旁邊還有放一張鳴人穿(疾風傳)版本服裝,吃著拉麵的DM。現場人潮也相當擁擠。等候一會跟店員領號碼牌,然後開始等用餐順位。

下午五點差不多也快到吃飯時間,從候位區以及店外看到人聚集到店外領號碼牌,排隊入場用餐的情況看來,人確實多。

也由於排隊用餐的人多,因此等了約二小時半左右輪到我,因此正式用餐的時間約八點左右開始用餐。

【候位區火影人形立牌】:

由左至右分別為:自來也、鼬、佐助、鋼手,店內還有看到鳴人、雛田的人形立牌,防疫期間一組人與另一組人之間的距離,約間隔1.5公尺,因此一次的候位約十組客人(約20-30人),平均一天店家要做二百碗拉麵,供二百位客人購買食用。

店內的牆面,也有一些手裹劍刺入木頭的裝飾,能讓人想到忍者修練場。

【還原一樂拉麵店的店面格局】:

從設計上來說,確實是還原了一樂拉麵店的店面格局,能讓人聯想到關東煮攤,店外的布簾也用日文寫上【一樂拉麵店】字樣。



【菜單】:

進店之後,掃點餐單上的條碼,用線上點餐來選餐。靜候約二十到三十分鐘左右,也進入正式用餐的環節。

整體看來,給店家的建議是,拉麵的種類能在多研發幾種口味,主餐價位大概平均降個一百到一百五十元左右,配菜、飲品價位不變。

特色在於以捲軸的方式來呈現菜單,是很棒的構想及創意。

【火遁辛辣拉麵】:

以火影內的五大屬性當中其中一種,火遁結合拉麵名,從外型及辣湯的色澤,確實能讓人聯想到烈火,以及一種熱血感。碗公附近的設計,也有一些小漩渦,造型做的不錯。

特色在於中間的溫泉蛋外型有個漩渦,吃起來軟Q,配上直麵、叉燒肉、豆芽菜、蔥、海帶以及辣湯,麵選擇煮軟配上辣湯吃剛好,原先估計再加球麵,後來考量到價位問題就沒在加。

【烤飯糰】:

烤飯糰,以白飯、滷肉、芝麻、海苔等材料製作而成,醬吃起來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濕,外型完美以三角飯糰的形式來呈現。

【千鳥(蘇打汽水)】:

以佐助的招式(雷遁-千鳥)做為飲品名,喝起來感覺是蘇打汽水,鮮奶油本身增加汽水的甜度,配上微酸微甜的汽水,還不錯。



【結論】:

8/17下週二去桃園觀音區面試,腳也康復,恢復到正常行走的狀態,等了約三個月左右,之前因疫情拖到的工作面試也終於等到,GOOGLE一下地圖找公司位置,從廠外的環境看來感覺是偏鄉下的感覺,附近的樹木明顯多許多,起程前五天用沒課的今日來趟台北信義吃頓飯。

本日ACG的朝聖,算近二個月內的第三場,餐點的部份比前二場台北西門刀劍場、台北三創文化頭D場美味一些,配上動漫內聽過的音樂,更有置身於動畫內,吃拉麵的臨場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6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日記|一樂拉麵|火影|汽水|日誌創作

留言共 18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烤飯糰看起來就很美味><

08-12 22:57

Fashion Steven
烤飯糰確實不錯吃,飲料的取名也很有趣,拉麵的話不錯吃,不過價位個人覺得能降一些,如此一來就完美。~08-13 16:23
羽修
溫泉蛋上的圖案好有特色

08-12 23:08

Fashion Steven
感謝天音羽衣的閱讀。(倒茶;~

溫泉蛋造型確實不錯,我也喜歡他的辣湯以及配料,

不過價位個人覺得可以降一些。08-13 16:01
pentel
一樂拉麵看起來不錯

08-12 23:38

Fashion Steven
拉麵確實不錯,還有店面設計。

價位在低一些,就完美。~08-13 16:03
霧島悠樹
完全是吃情懷的,人潮感覺很多
火影的IP真不是蓋的

08-12 23:48

Fashion Steven
感謝霧島悠樹的閱讀。(倒茶。~

確實是吃動漫情懷的一次朝聖之旅,人潮當天去時排很多。

等的時間也等了二小時半,前面約等了五十-六十幾位客人才輪到我用餐。08-13 16:05
從地獄歸來的嚮往速度
不知道以這種價格的主題餐廳來說好不好吃,我覺得蠻新奇的,但看到價格有點打退堂鼓,主要是吃起來不知道雷不雷,如果吃起來還不錯我應該會去嘗試一下

08-12 23:56

Fashion Steven
食物的話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價位方面則能降低一些,吃的話盡量早點去,因為排隊的人很多。

至於店面設計,個人覺得不錯。08-13 16:07
無意識的抹茶嘍(本我)
看價格窩卻步惹

08-13 04:08

Fashion Steven
畢竟開在101附近,價位高很正常。

不過個人覺得,主餐價位能降一些。

店面設計則做的還不錯。08-13 16:10
沫沫ಌ
感謝分享~看到新聞也是很有興趣,但看到價格跟評價感覺普普通通…
等哪天有經過、人不多的時候再來去試試看好了~

08-13 04:33

Fashion Steven
也感謝沫沫的閱讀。(倒茶。

價格方面個人覺得是能降一些,食物的話不錯吃,店面設計也不錯。

有興趣且有時間的話,能考慮去吃一趟。08-13 16:09
喵君
[e19]

08-13 07:07

Fashion Steven
感謝喵君的閱讀。(倒茶。~[e24]08-13 16:11
神月
我也會想去吃一次和動漫聯名的餐廳呢~

08-13 08:27

Fashion Steven
有興趣且經濟允許的話,能去吃吃看。~08-13 16:17
月喵
烤飯糰看起來真香

08-13 09:09

Fashion Steven
感謝月喵閱讀。(倒茶。

烤飯糰確實不錯吃,飲料的取名也很有趣。~08-13 16:17
ソケノ‧諾
千鳥蘇打汽水感覺不錯耶,還有那個烤飯糰想吃吃看

08-13 11:05

Fashion Steven
飲料的部份確實還不錯,尤其取名的部份很有趣,烤飯糰也美味。

有興趣的話能去吃吃看。~08-13 16:2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很特別,讓我也很想吃看看w
綠茶午安,來點拉麵度過美好的一天吧~(*´ω`*)

08-13 12:21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的閱讀。(倒茶。

唯一能調整的地方是,主餐價位能降一些,如此一來就完美。~

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有興趣能去吃吃看。~

來一起品嘗拉麵及飲料,度過美好的一天。~[e1]08-13 16:21
白煌羽
想吃

08-13 15:11

Fashion Steven
在台北信義威秀,有興趣能去吃吃看。08-13 16:22
Chris
千鳥飲料看起來不錯耶(*´ω`*)

08-13 17:39

Fashion Steven
感謝Chris的閱讀。(倒茶。~

飲料-千鳥,實際上算是蘇打汽水,

確實還不錯。~[e1]08-13 19:4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綠茶的茶,乾杯~(*´ωˋ)旦旦(´ω`*)

08-13 17:41

Fashion Steven
了解,一起品茶,度過愉快的夜晚。~[e24]08-13 19:41
瞇眼喵太郎
(帶著摩摩渣渣前來)
請問這家的價位是破兩百,還是破三百?

08-13 19:46

Fashion Steven
感謝招待。(品嘗。((回贈草莓奶昔。

主餐平均價位在三百,因此在主餐心得那部份有寫價格若在降一些會更好。

不過週邊跟店面設計還不錯。08-13 19:50
千緒
港覺好讚(´,,•ω•,,)

08-13 23:58

Fashion Steven
感謝千緒的閱讀。(倒茶。

這趟朝聖之旅,整體來說還不錯。~

其中飲料的部份,取名個人覺得蠻有趣。~

拉麵的特色在溫泉蛋部份。~[e1]08-14 10:41

烤飯糰感覺好讚www

08-14 17:47

Fashion Steven
感謝笘的閱讀。(倒茶。~

烤飯糰確實讚,飲料的取名也很有趣。~08-15 1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7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結界師-墨村良... 後一篇:【生活日記】202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