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傳聞:系列著名角色卡珊卓將在《刺客教條:維京紀元》中登場

龍が如く | 2021-08-05 17:53:04 | 巴幣 4 | 人氣 1607

近期有傳聞稱《刺客教條:奧德賽》的主角卡珊德拉將在未來的育碧DLC拓展包中加入《刺客教條:維京紀元》。


根據Eurogamer的報導,《刺客教條》洩密者J0nathan在洩露的任務數據和對話中發現了這位前代主角回歸的信息。在這之前,J0nathan曾洩露了許多可靠的《刺客教條》系列細節信息。

根據洩露的數據,許多對話線索似乎暗示了《刺客教條:奧德賽》中備受喜愛的主角卡珊卓將在即將到來的蘇格蘭斯凱島探險中遇到埃沃爾。


洩露的對話提示埃沃爾將被告知他的愛人Randvi被發現在斯凱島製造麻煩,這個島已經被噩夢困擾,並開始影響雷文斯索普。

有人認為Randvi不太可能以這種方式背叛埃沃爾,新作看來育碧可能是在利用粉絲們的想法,即Randvi和卡珊卓有著相似的外表(至少髮型是相似的)。如果這是真的,那麼埃沃爾遇到的就不是Randvi而是卡珊卓。


而此時此刻這僅是猜測,但埃沃爾和卡珊卓可以在斯凱島會面的想法在《刺客教條》的世界觀設定中是可行。 《刺客教條:奧德賽》的粉絲們會記得,在《刺客教條:奧德賽》中,卡珊卓獲得了神奇的“Staff of Hermes”,這使她年輕的樣子保持了超過2000多年。雖然還不清楚卡珊卓在過去的兩千年裡經歷了什麼,但也許在中世紀早期與埃沃爾的一次短暫相遇可以解釋這段時間的一小部分。

目前,育碧正準備在8月12日發行《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的DLC“巴黎圍城戰”。然而,粉絲們現在可能會在未來計劃的擴展中注意到斯凱島,這是育碧已經確認的將在2022年到來內容。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