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新聞】奧運獎牌數(2021/8/4) ~ 美國是有多輸不起?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21-08-04 22:31:45│巴幣:10│人氣:515
美國的奧運精神?不存在的。



平常我有上美日Yahoo看新聞的習慣,尤其奧運比賽得正熱烈的時候,我偶爾會看看Yahoo的各國奧運獎牌榜。歷來奧運獎牌榜的順位都是先比金牌,再比銀牌,再比銅牌。結果美國Yahoo卻列了兩張表,一張依總獎牌數來排,另一張照傳統排法排序,多生出一張表把美國推向第一。不僅如此,中美的金牌長度怎麼會一樣長啊?美國25和中國大陸32能一樣長嗎?到了銀牌又恢復正常長度了,要說這是繪圖的無心之過?騙誰呢。(按:8/6金牌長度恢復正常)



當我發現這個怪現象後,我又上網查了一下其他美媒,比方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之類,結果如出一轍。巧合嗎?這些看似各自獨立的美媒上頭必定有個掌控者,決定輿論的風向。





前一陣子美媒彭博社作了一張全球新冠抗疫排行榜,用的不知啥標準,全球確診人數最多的美國居然在2021年6月榮登全球抗疫第一名?!七月下旬開始美國每日平均確診人數破五萬,單日最大確診數破十萬,這樣2021年7月還能第5名?!難怪美國要用盡一切手段當標準制定者,看,多好用。



美國的奧運精神只在美國贏的時候有,美國輸的時候是不存在的。例子多的很,5G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還是現在進行式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8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PC】Crysis 3... 後一篇:【PC】Everno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