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麟洋配 BL 小品-金牌戰的前夜

成為過去之時 | 2021-08-04 21:07:28 | 巴幣 4 | 人氣 559

「麒麟,這是真的嗎?」洋睜大眼睛看著麒麟問道。
「這不是在作夢!我們晉級金牌賽了」麒麟興奮地笑了。
「沒錯,你們的確打入金牌了戰了。」教練微微一笑,推了眼鏡。
球場上的燈光打在麒麟跟洋身上,這對搭檔彷彿是羽球場上唯一的主角,吸引了所有目光。
兩人對視已久,連教練都不好意思繼續看著他們。
「我說,你們還要待多久?我想回飯店了。」教練稍微不耐煩地說道。
「喔!是的教練,我們該回飯店休息了,走吧麒麟!」洋連忙拉著麒麟的手,而麒麟也淺笑了。

兩人一起回到自己的房間,而教練在他們要進門之前,特別叫住了麒麟。
「麒麟,我有一些話要跟你說。」教練直接把麒麟從洋的面前帶到自己的房間。洋只能呆呆看著。
洋隨即拍了一下自己的臉頰,自言自語的說:「我在想甚麼,他只是教練啊。」
麒麟回眸一笑,便隨著教練進去。
洋回到房間後,坐在自己的床上,但是完全不能放鬆。
因為他一想到麒麟被帶走,整個人心神不寧。
洋越想越急躁,只好走進浴室洗澡,洗完之後特別用香水噴了身體。
「麒麟,你快回來...」洋心裡只能這樣想著。

「宏哥,我知道你的意思,但他是男的。」麒麟一臉尷尬的看著教練宏哥。
「麒麟,雙打最重要的就是默契,你們要像情侶一樣相處,難道你看不出洋的熱情嗎?他很像扮演情侶的角色,你也要這麼做才行。」宏哥雙手放在床上,看著站著的麒麟。
「我...努力看看。」麒麟說完之後就離開宏哥的房間,而宏哥則是微笑看著他離去。

「你回來了!麒麟!我們該慶祝一下,晉級金牌戰了!」洋看著麒麟一回房間,馬上跳過去。
「洋,其實我很緊張,我怕明天金牌戰會輸掉。」麒麟不安的情緒忽然湧現。
「麒麟,沒事,輸了頂多銀牌,至少我們保底有一張!」洋安慰著麒麟。
麒麟看著像孩子般微笑的洋,不禁也微笑了起來。
「宏哥跟我說,我們相處要更像情侶一樣。」麒麟忽然說出來,洋瞬間愣住。
「你...你在說甚麼啊?哈哈我們是搭檔,哪是情侶啊!」洋心裡很高興,但卻表現得很不自在。
麒麟雙眼直視洋,想著這個認識已久的同伴,的確不太可能以情侶的模式相處。
但就在下一秒,洋忽然兩隻手放在自己的臉頰上,麒麟頓時臉燙到不行。
「我說...你該不會是認真的吧?」麒麟驚嚇地看著洋。
「我一直都很認真,不管是場上,還是場下。」洋意有所指地講出來,心裡也放鬆了,眼前這個認識很久的同伴,一直都是他嚮往的存在,因為麒麟的實力遠遠高於洋,洋是為了能跟麒麟搭檔,做了不少努力才夠資格跟他一起打雙打。

洋不禁回想起以前打球的日子,原本不被看好的他,還被說不是打球的料,甚至還練球太拚,在大賽前受傷,痛失比賽資格,但無論如何,他都想要取代那個曾經是麒麟的搭檔,宏哥。

宏哥原本跟麒麟是人人稱羨的搭檔,但在他們拿了銅牌之後,宏哥因為身體因素,只好退休,基於跟麒麟的默契,繼續擔任教練,洋拚了命鍛鍊自己,好險老天有眼,宏哥選了洋成為麒麟的搭檔,洋對於宏哥只有感激之情。

「但是,宏哥他...該不會對麒麟也有特別的情感?」洋看著宏哥與麒麟的時候常常這麼想著。

麒麟看著洋,不禁顫抖了一下,畢竟他從沒想過會被男生摸臉,但是想到對方可能只是很熱情,所以就沒有多想。
「我...知道了,我們明天就認真打完比賽,能不能拿金牌,就看運氣了。」麒麟緩緩地將臉離開洋的手,並補充說道:「洋,今天要一起睡嗎?老實說我還是有點怕...」
洋瞬間臉紅說道:「你那單人床那麼小,我怎麼跟你睡...不過既然是教練說的,那只好...。」
於是洋慢慢地擠進麒麟的床,但是背對著麒麟抓著棉被的一角,麒麟感覺到自己的背後有一個男人的身軀,有點不習慣,畢竟麒麟多年來都是自己睡一張床。
「我說...洋,我們不是要慶祝嗎?現在就要睡了?」麒麟忽然想起洋在球場說的。
「明天,拿了金牌再慶祝吧...」洋的語氣不像在球場這麼興奮,而是害羞地講完。

金牌戰當天

麒麟:「我們...會贏吧!」
洋:「沒錯...就算是世界第一種子,也被我們打敗了,現在對手是世界第三我們也不用怕。」
教練看著麒麟跟洋,會心一笑,覺得他們現在的樣子真的有情侶的樣子。
「真有意思,對手世界第三,而麒麟跟洋卻是NO RANK」一個記者摸摸自己的八字鬍說道。

一開始對手就以非常快速的球展開進攻,麒麟跟洋直接落後三分。
「果然...對手太強了...」麒麟臉色發青的看著地板。
「我們會贏!」洋用拳頭槌了一下麒麟的胸口打氣,並用手捏了一下麒麟的屁股。
「說...說的也是...反正才落後三分。」麒麟隨即振作了起來
接著麒麟與洋穩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也拉開了分數
「比分現在來到20比12,再一球,麒麟洋這個組合就會拿下金牌了」場邊主播興奮的說道。
對手打了一個球往洋身上
洋立刻一個反拍,直接將球打到界線邊緣


嗶!~
「比賽結束!雖然對手提出挑戰,但球是在界內!麒麟與洋這對組合打贏了對手,拿下金牌了!」場邊主播大喊出來,麒麟與洋興奮的大吼,麒麟手指天空,洋則是屁股坐在地上,宏哥也興奮地衝了過去抱著他們,宏哥也不忘偷偷跟麒麟說道:「記得領獎也要像情侶。」

頒獎典禮上
麒麟跟洋同時對視
看了幾秒之後,洋主動拍了一下麒麟的背
兩人才捨不得的,把視線對著前面的頒獎人與攝影機
麒麟脖子掛上金牌之後,也主動幫洋掛上金牌,洋滿懷感激地接受。

兩人拿完金牌之後回到飯店
洋緩緩走向麒麟的身邊說道:「麒麟,今天可以慶祝了。」
麒麟微微一笑,將洋的雙手牢牢握住
「我要你一直做我的搭檔。」麒麟堅定地看著洋。
「麒麟,我...不只想做你的搭檔而已。」洋非常緊張地說出來。
「真是,我不想那麼直接...你懂我意思就好。」麒麟也不禁靦腆了起來
兩人對看不久,就開始他們的慶祝儀式了
房門外的宏哥偷偷聽他們的對話,以及房間傳出來的聲音
「麒麟,恭喜你找到屬於自己的情侶。」宏哥雖然是笑著的,但沒人注意到,他眼角的淚光,卻是比頒獎典禮上的鎂光燈還要更為閃耀。

--完--

後記
這次奧運完整跟完羽球比賽
雖然金牌賽當天 家人都說有保底就不錯
但我一直覺得該拿金牌
因為不是每一次都有機會能闖入決賽
看著他們一開始落後 到後來熱開之後獲勝
我是很開心的 比完我還拿酒來喝

至於麟洋配實在是太有梗了
沒想到他們自己也說相處像情侶
所以就想說來寫個簡單的小說 當作一種慶祝也不錯
而我從來沒看過BL小說 所以是完全的新嘗試

我大約在小學就開始寫小說了
最初寫作的動機是因為看到有人二創火影忍者
我被別人的文筆感動 沒想到二創也可以這麼有血有肉
於是自己也開始寫

起初是寫一些惡搞的
也嘗試過武俠類的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 面對一些現實
以及找不到創作的動力
讓我沉寂了一段時間

雖然要當有名的小說家有點不切實際
但是要創作應該是很容易

希望各位能夠喜歡
或是給我一些建議
我會非常感激的


圖片來源:特約攝影侯禕縉/東京現場拍攝  https://www.tsna.com.tw/tw/news/show.php?num=40532



創作回應

mistborn16
我只能說...恭喜拿金牌...
2021-08-04 21:18: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