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創作】〈孩童–上〉(扭曲仙境同人,幼化男監)

詩音 | 2021-08-03 18:30:03 | 巴幣 2 | 人氣 599

  注意:有自設男監督生→ <--アズール
  注意:角色名字以日文呈現。

<以下正文>

  在ナイトレイブンカレッジ平和的校園生活中,偶爾發生一些和魔法有關的小意外也是很正常的狀況。

  「在鍊金術的課程中,因學生誤觸藥品造成輕微爆炸。課堂中的學生都沒有大礙,除了在第一時間距離爆炸煙霧最近的アサヤ。」
  「原來如此,這就是アサヤくん變成這副模樣的原因啊。那麼クルーウェルくん、能夠預估恢復的時間或者是調和解除的魔法藥水嗎?」
  「在查明傾倒藥品有哪些之後才能確認魔法的持久效果和魔法藥的調和。在那之前……就拜託學園長顧著アサヤ。」
  「哇啊、黑色的羽毛!」
  ディア.クロウリー顫抖的臂彎中抱著幼兒,鐵鏽棕紅的短髮、沉穩鋼青色的圓圓大眼、揚起嘴角的開心笑容,各種特徵都和平常戲稱他「爸爸」或「把拔」的少年一模一樣。
  但是!
  「ククククルーウェルくん、能把アサヤくん交給你照顧嗎?我我我沒有照顧小孩的經驗!」
  「我也沒有!」クルーウェル用力反駁後,滿臉無奈的看著面對幼童還在不安顫抖的學園長。
  「再說,我來照顧アサヤ,那誰去清查藥品和調和魔法藥水?」
  「可、可是……
  還可是什麼啊平常除了當アサヤ的錢包之外都沒好好做點什麼事的大人!
  真是、他可沒有閒功夫再耗下去了。
  「ディア!」他轉身走向學園長辦公室的出入口,回頭厲聲告誡,「自己的小狗可要自己顧好喔。」
  「啊啊、走掉了……」學園長看著關上的門板,又再低頭看了看笑得開心的幼孩,「那個、アサヤくん?」
  「吶吶、烏鴉先生,為什麼烏鴉先生知道我的名字呢?」稚童獨有的軟軟嗓音無邪的問道,他眨了眨大眼,毫無畏懼的直視著面具底下的雙眼。
  這一瞬間的注目,學園長突然安心下來,確認了懷裡的孩子的確就是那個有時愛胡鬧的アサヤ。
  學園長清了清喉嚨,低頭向孩子輕道。
  「我不是烏鴉先生,我是這個學院的學園長ディア.クロウリー。知道了嗎?」
  「ディア……?」
  「沒錯,但是要叫我學園長喔。來、和我唸一次!學、園、長──
  孩子疑惑地眨了眨眼睛,接著開心的笑著喊道。
  「把拔!」
  「是的!我是你的把拔!」
  忍不住對小アサヤ抱緊處理的學園長立刻從一秒美夢中清醒,搖了搖頭。
  啊啊、不行,對話的節奏又被アサヤくん帶著跑了,這時候應該要有大人的威嚴,對、用大人的威嚴來糾正アサヤくん才行!
  「吶吶、把拔!我最喜歡把拔了哦──」他開心的笑了起來,小手一把抱住學園長的脖子。
  「!」
  「アサヤ!沒事吧!クルーウェル老師說你變小了?!」
  エーデュース破門而入的瞬間,看見了不明所以的畫面。
  學園長,大號泣中!
  「嗚嗚嗚……アサヤくん平常懷疑你真對不起嗚嗚嗚……你是真的很喜歡我對吧!我明白的、因為我很溫柔啊!」
  ……拜託了誰能解釋一下這什麼狀況?

  突然接到緊急要件,需要離開學校一趟的學園長將變小的アサヤ託給エース和デュース照顧,要他們一有問題就去找クルーウェル並隨時聯絡他。
  「アサヤくん……我不想離開アサヤくん身邊啊嗚嗚嗚!如果アサヤくん忘記把拔了怎麼辦?!」
  「不會忘記啦!話說您這些話倒是等アサヤ變回來之後再說一遍啊!」エース身體微蹲,牽著小アサヤ的手,面對變成笨蛋爸爸的學園長只有無奈。
  「アサヤ就由本大爺和小的們一起照顧,學園長趕快去把事情處理好吧。再不然真的會被說是沒用的大人的哦。」グリム趴在デュース的肩上,俯視著和平時相比縮小許多的アサヤ。
  看起來好弱的樣子吶……
  「真的嗎?アサヤくん,把拔不在也沒關係嗎?」
  「嗯!沒問題!把拔、工作要加油!我會乖乖等把拔回來。」小アサヤ用力點點頭,朝學園長露出大大的燦爛笑容。
  「約好了喔、要等把拔回來喔!トラッポラくん、スペードくん,アサヤくん就拜託你們了喔!」
  「是、是,您就安心快出發吧!」看著學園長一下子就飛得高遠,エース這才終於放下心一些,「真是、平常對アサヤ都沒那麼好咧,吶?」
  「エース抱抱!」
  「你其實根本內在還是原本那個アサヤ……啊、知道了知道了!要抱抱對吧?別扯我啦。」エース不太熟練的抱起孩子,只見孩子皺著一張臉,似乎不太滿意。
  「是不是抱法不對啊?アサヤ看起來不太開心的樣子。」デュース疑惑的看著エース的姿勢。
  「問我也……啊、トレイ先輩トレイ先輩請你幫個忙!」
  遠遠經過走廊的トレイ快步走近,微挑的眉梢就像是已經想像到出了什麼狀況。
  「狀況我有聽說了,這孩子就是變小的監督生啊?」トレイ看了看エース懷裡的孩子,「エース、這樣抱的話小孩的身體會懸空,很不舒服哦。」
  他伸出手抱過小アサヤ,熟練的用手臂托著孩子的身體和重心,安穩讓孩子坐在臂彎內。
  「聽好了、小孩子的身體很脆弱,如果重心不穩、不小心摔到小孩的話就會變成很可怕的後果喔。一部分也是你們的責任,可要好好顧著監督生吶?」
  「不愧トレイ先輩,果然照顧小孩的經驗很豐富。」エース仔細的看著先輩、開始模仿對方的姿勢。
  「說起來,要不是アサヤ這傢伙在發生爆炸的時候一把護住本大爺和エース他們,變成小孩的大概就是本大爺和他們了哦。」
  「是啊。雖然說真的很亂來,但幸好有アサヤ,我們才能沒事。」デュース點了點頭,看著還在トレイ臂彎中無邪歡笑的小小孩。
  「老實說、那瞬間的アサヤ帥到我以為自己看到幻覺エース搔了搔頭髮,滿臉複雜的望向小小孩的笑容。
  「我懂……/對喵……
  エース將小アサヤ從トレイ手中接過來,「好、這樣就不會不舒服了吧?」
  「嗯!エース了不起!」
  トレイ輕笑了幾聲,「エース只要願意做就能做得很好嘛,把這種學習能力放到課堂上的話應該會有很卓越的效果吧。」
  「那種事情就不要再說了嘛、トレイ先輩──
  「哈哈、總之,讓小孩子一直在外面吹風也不好,先帶回去ハーツラビュル寮顧著吧。」

  才進入鏡舍,小アサヤ就一直拍打著エース的手臂,指著某面鏡子。
  「エース、エース!」
  「怎麼啦?嗚哇、你該不會是想去找アズール先輩吧?拜託、你現在這樣子……好哦、好哦!我帶你去找アズール先輩吧!」
  「エース這傢伙,感覺又在打什麼奇怪的主意了哦。」グリム雙手環胸,看著エース興高采烈的抱著小アサヤ往オクタヴィネル寮的鏡子跑。
  「等等、エース!クローバー先輩,我們會馬上回去的!」
  「哦、別給人家添麻煩了喔。トレイ目送他們進入另一面鏡子,低聲喃喃,「アサヤ……嗯、算了,不會出什麼大事的吧。」


創作回應

枋葉
好讚喔,同坑還男監(*゚∀゚*)(興奮到失去形狀
2021-08-03 23:33:44
詩音
謝謝喜歡!本週五會更新下篇,敬請期待……!
2021-08-04 10:19: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