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不華麗議人 他們倆

文蛛 | 2021-08-02 07:00:01 | 巴幣 0 | 人氣 114


啊嘩嘩嘩嘩嘩… 今天一大清早,在我還在食堂吃早餐的時候,隼前輩拿著手提電腦,用衝的就來到我面前,劈頭就朝我喊:「賽兒!你對赤月講什麼了!」

看見我一臉不解的,隼前輩就打開某個黑底白字的畫面,上面有一篇文章,他指著文章說:「看,你給我看!」

我約略地把文章看完,發現原來是赤月前輩寫的,隼前輩指著最後一句,語氣像是質問:「赤月說要把搭檔換成你,這是怎麼回事?」

好恐怖… 之前隼前輩說要學幻術而休了假,但他現在回來了,頭的部份卻還是個隼頭,他頭上羽毛豎起,鳥眼晴眨也不眨的瞪著我,我嚇得完全說不出話來。

幸好這時候,赤月前輩到了,她反手就往隼前輩的後頸一劈,然後單手抓著他的鳥喙,很有氣慨地把他用拖的拖走了。

整個食堂的人,都在憋著笑大眼瞪小眼,然後又好像沒事一樣繼續用餐,我正覺得奇怪的時候,送餐的嬸嬸告訴我,這種情況,一個月總發生幾次,他們情侶打鬧,大家都習慣了。

原來如此…

赤月前輩的電腦還留在我的餐桌上,我不禁把剛才的文章從頭再細細看一遍,畢竟這是赤月前輩寫的啊,她和隼前輩,可說是我們驅鬼師活生生的傳奇啊。

三篇看完,我才發覺不對勁,隼前輩和赤月前輩,原來不是情侶嗎?!

還有還有,隼前輩追不到女孩?這真的假的啊!

不是我吹牛,但隼前輩可是我們後輩女生集體憧憬的對象啊!

雖然的確,看著兩位前輩親密無間的相處方式,誰也沒敢出手就是了,大家都在想對手是赤月前輩耶,特S級現役驅鬼女王,誰敢爭啊…

不行!這樣的話,隼前輩太可憐了!為了隼前輩,我一定要把女生們,後輩們的想法通通寫出來!

首先,隼前輩和赤月前輩的小組超厲害的!任務成功率是百份之百,而且紀錄還在持續刷新中,這是從來沒有人做到的!

為了在畢業前的見習活動,能得到隼前輩和赤月前輩直接教導相處的機會,我們後輩的競爭極度激烈,不是第一名是不行的。

赤月前輩是稀有的空間穿梭者,她強是一定的,但我還是覺得隼前輩更厲害,因為雖然他的特長只是飛行和體術,但他的戰鬥力,在驅鬼師中是排行僅次於赤月前輩的第二位啊

他能在敵人使用魔法前就放倒對方,他能承受能把大象擊倒的攻擊還能像沒事般站起來,更別說如果是物理戰鬥,根本沒人能贏過他。

嗯… 除了規格外的赤月前輩。

但赤月前輩是犯規啊,利用空間她甚至能做半隱形,就是對方能看見她,聽見她,但就是碰不到她,但她卻可以在擊中對方時把攻擊實體化。

而且,我覺得隼前輩平時根本就是在讓著赤月前輩的,要打,認真打還不一定會輸呢!

雖然這次見習,很遺憾地隼前輩去了休假,我只有跟著赤月前輩四處穿來穿去,沒有看到他們倆的戰鬥。

但我還是記得,很久以前,我曾經遠遠的觀摩過一次,我永遠無法忘記如技藝般的戰術,還有那緊密無間的默契。

我敢斷言,能與赤月前輩組隊的,就只有隼前輩一人了。

沒人可以在赤月前輩引開注意力的瞬間擊中敵人要害,也沒人能在赤月前輩穿梭空間後分毫不差地出現在她的下方供她踏腳處進行再次穿梭。

那場戰鬥,像山一樣巨大的鬼怪,連自己怎死也不知道,就是那次,才讓我生出要當驅鬼師的念頭,我也想像兩位前輩一樣帥氣!

說到底,我還是沒法相信兩位前輩不是情侶…

隼前輩平日不是一直在讓著赤月前輩嗎?被打被罵被吐糟還絕不抱怨。而赤月前輩,這星期以來,我聽到她一直在說隼前輩很煩很煩的,但如果不是掛念,又怎會整天掛在嘴邊呢…

總之,隼前輩,你在我們後輩女生是有後援會的!所以請你絕對不要灰心!

但如果真的找不到女朋友,可以請你真的嘗試再看看赤月前輩嗎?你們倆真的如童話般相襯耶!\(^o^)/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