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蘿莉死神要我命 第4.5章 幕間四 張簡光的詢問

沐林 | 2021-08-01 20:04:33 | 巴幣 0 | 人氣 55


幕間四 張簡光的詢問
 
 
「學長,可以耽誤你一點時間嗎?」

一大早,張簡光突然叫住遊蕩中的歐仁傑,這讓後者略感到一點意外。

「恩?有什麼事嗎?」歐仁傑問著。

「恩……過幾天阿立就會出院了,我想要好好報答他,所以想詢問學長一些意見。」張簡光害羞地說著。

「哦,妳在他住院的時候不是常常去病房照顧他嗎?」歐仁傑有點意外地問著。

「可是,阿立雖然可以出院了,但是身體還沒有完全復原,所以我想要照顧他到他完全復原為止。」張簡光低頭思索著。

「喔,你們都是通勤上學的嗎?」歐仁傑問著。

「是的,但是我們上學的時間並不一樣,不過等阿立出院以後,我會配合他上學的時間一起上學。」張簡光說著。

「那麼,為他準備早餐,一起在火車上吃如何?」歐仁傑說著。

「好啊,這是個好建議,謝謝學長。」張簡光聽完後就高興地跟歐仁傑道謝。

歐仁傑看著張簡光的背影,心裡充滿感觸,經過這一次的事件後,張簡光逐漸地打開自己的心房,不時會找他聊天以及討論事情,甚至他隱約感覺到張簡光和吳俊立開始發展出一點情愫,這讓他在內心默默祝福他們這一對。
-----------------------------------------------------------------------------------------------------------
 
 
「學長,我可以再麻煩你一下嗎?」
下午,張簡光又來找歐仁傑。

「怎麼了嗎?」歐仁傑問著。

「這個……阿立出院的時候,我想給他一個驚喜,所以我應該送他什麼禮物呢?」張簡光猶豫地說著。

「恩……送給他一張卡片,好好地感謝他就很好了。」歐仁傑抬頭思索著。

「這……會不會太隨便阿?我怕他嫌棄卡片太古板了。」張簡光擔心地說著。

「妳放心吧!只要是妳好好地寫給他,他就會很高興了。」歐仁傑笑著說。

「真的嗎?學長妳不要欺騙我喔!」張簡光有點不服氣地說著。

「哈哈,怎麼會呢?」歐仁傑笑著說。

「還有一件事情,阿立的父母在他出院後想請他吃一頓大餐,然後他們邀請我也去參加,請問我應該去嗎?」張簡光擔心地問著。

「恩……妳應該認識他的父母吧?」歐仁傑試探地問著。

「恩,可是這次阿立會住院完全是因為我的關係,所以我擔心他們會討厭我……」張簡光低頭說著。

「呵呵,妳放心吧!他們不會怪妳的,妳就去參加吧!」歐仁傑笑著說。

「好的,謝謝學長!」張簡光道謝著。
-------------------------------------------------------------------------------------------------------
 
 
「學長……!」
放學時間,張簡光又再一次叫住背著書包準備離開學校的歐仁傑,這次她非常匆忙地從後面趕過來。

「呵,這次又是什麼事情呢?」今天多次被她叫住,歐仁傑忍不住露出笑容問著。

「是這樣的,阿立的父母要我邀請你還有吳雁飛大姊一起去吃飯。」張簡光氣喘吁吁地說著。

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