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我看完了Zero one

作者:亮(化學系)│2021-07-31 22:52:01│巴幣:26│人氣:313
先說感想,超級超級好看的。
>
劇情無懈可擊,動作方面也是很讓人嚇到,都是一些高難度的動作,真的超帥。
>
看之前還想說只是還好,而且只有短短45集,想說也沒有什麼,結果看到後面的劇情起伏,也只好一直看下去。
>
沒有像Build那樣每集都很緊湊,反而是有穿插一些日常,再慢慢帶劇情進去。
>
真不愧是令和的第一位假面騎士啊!
>
>
飛電或人社長,一開始看電影海報還覺得他應該是一個不苟言笑的人,結果沒想到是個搞笑藝人(^_^;),常常說一些冷笑話和雙關。

(騰蝗型態)
>
好帥喔,這也是吸引我去看的其中一個原因,造型超級帥( ´∀`)

(閃耀蝗蟲型態)
>
這個型態當時出來完全就是用數值碾壓,超快的運算速度、強大的力量還有叭啦叭啦的,最後踢穿敵人的畫面看得出來下很多功夫。


(閃耀突擊蝗蟲型態)
>
拆不破諫的握把(;・∀・),攻擊的時候還有藍色的閃電特效,用斧頭砍爆敵人,多了一個藍色的色調加上會飛的防護罩。
>


(金屬簇蝗蟲型態)
>
這個型態還是ZAIA公司的天津垓給的,還連上方舟衛星,靠北。
>
讓或人暴走,看什麼殺什麼,雖然超級強啦,可是一點都不值得高興。
>
最後是靠大家的「善意」才讓或人掌握這個型態,後面有一大段時間完全是在用這個型態打,可見真的很強。
>



(Zero Two型態)(≧∇≦)
>
最帥的型態啦,靠著讓伊絲不斷模擬的結果,造出來的Zero Two驅動器,把方舟吊著打,把所有人吊著打,甚至超越方舟的演算速度,是我最喜歡的型態 d(≧∇≦)b
>


(方舟型態)
>
帥是帥啦,可是我不喜歡,因為或人殺了人,而且被惡意支配想法,搞得自己一直想要殺了滅。
>
而且還讓不破跟刃沒辦法變身
>
討厭的方舟(︶^︶)
>


(初始化,實現蝗蟲型態)
>
最後一個(?型態,在和滅打到最後時拿出來的數據鑰匙所變出來的型態,老實說我根本看不出來跟一開始的Zero one有什麼差別,不過有特效的藍色閃電跟超帥的招式名稱。
>
接著是假面騎士巴爾幹

(Bullet型態)
>
不破諫變身的假面騎士,使用了短槍驅動器。
這個型態還真的沒什麼屁用,前期出來根本是沙包。

(Power型態)
>
這個型態也是,不知道來幹嘛的,沙包。

(裝上突擊握把的型態)
>
我忘記名字了。
>
突擊握把是方舟造出來的,一開始是說只能給滅亡迅雷的成員使用,可是不破也可以使用這個握把,原來是個伏筆。
>
(一開始被或人搶去,變成閃耀突擊蝗蟲型態,後面複製了突擊握把,才讓或人可以使用,而不是跟不破借)
>

(Rampage Bullet型態)
>
這個大概是他最帥的型態,而且變身時的畫面真的很酷,一堆水晶插在他的眼睛旁邊,特效滿分。
>

(日本狼的型態)
>
亡把鑰匙給他的,可是最後被Zero Two打爆,連鑰匙都壞掉,很可惜。
>
接著說刃唯阿變成的瓦爾基麗。
(Dash型態)
>
一開始就是動作很帥,沒了。

(Thunder型態)
>
原本以為可以更強,沒想到只有最初打爆幾個敵人而已,後面基本上完全沒有用,還說比Dash型態強200倍,笑死。

(Hunt型態)
>
呃……基本上沒什麼印象,還被Rampage Bullet的不破壓著打(=_=)
>
最後是天津垓,也就是假面騎士千騎
(千騎)
>
一開始我非常討厭天津,超級超級討厭的,機八郎一個,把大家當道具,發動挑戰要買下飛電的公司,還在背後不斷耍小手段,上電視也是在那邊亂講一通,明明就很喜歡飛電Intelligence,卻搞的好像想要搞垮那間公司一樣。

雖然後面洗白了,也開始贖罪,不過還是有點不喜歡他。
>
高傲自大、把所有人當道具、潔癖、45歲。叭啦叭啦的,不喜歡。
>
>
真的是蠻推薦去看的啦,看完劇情才知道原來是那麼的感人,到最後都不知道哭幾次了,太多催淚的片段。
>
飛電或人與滅之間的互動、伊絲跟在或人旁邊幫忙的身影、滅亡迅雷這個組織慢慢變成好人等等的,都是很好看的片段。
>
只能給滿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47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青儀@迷子でも進め。
01的視覺設計真的很優秀

07-31 22:57

亮(化學系)
這個蝗蟲超帥的07-31 23:52
你不要鬧
被神魔弄得滿腦都是Zero-Two Big Bang!

07-31 23:00

亮(化學系)
那你要去看ㄇ07-31 23:52
偶爾歐洲人
其實我最喜歡的皮套是騎士一型,然後它就被改成方舟蝎了......不破新的最終型態也是拿它改的,東大媽真不愧是環保先鋒

07-31 23:05

亮(化學系)
東映07-31 23:52
德比
主角帥

07-31 23:06

亮(化學系)
都帥07-31 23:52
虛鹿
> 強迫症

07-31 23:16

亮(化學系)
><07-31 23:52
油油宅宅
我看完最後一集才發現是最後一集==
不知道該說意猶未盡還是有點倉促。然後不少人一致認為的商戰篇不好看以外,撇除上面所說真的還不錯看。

07-31 23:28

亮(化學系)
對啊,商戰都不知道在打三小07-31 23:52
亮(化學系)
然後接著就完結了,有夠突然07-31 23:53
那智乃之命運搞新花招
男人的浪漫

08-01 00:11

亮(化學系)
大人的興趣08-01 00:16
擅長頭痛的矽藻朋友
超喜歡這部
方舟出來之後劇情整個厲害起來

08-01 10:21

亮(化學系)
可是有人死掉,雖然好看可是會哭(;_;08-01 16:07
史萊姆
01一開始就有追,直到變身成猛瑪象,這變身型態我實在不行,於是完全棄坑。看來得找個時間把這部補完!!

08-01 11:24

亮(化學系)
猛瑪象那個型態我也不能接受,不過他也只出場大概2、3次而已08-01 16:08
亮(化學系)
(・∀・)真的很好看喔!認真推薦要看!08-01 16: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Loriench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的泰拳訓練(110.... 後一篇:每日的泰拳訓練(1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