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四期創作】 Chapter20  首戰

作者:火焰│2021-07-27 16:45:21│巴幣:18│人氣:219
  『炎軌』貼行沙地急速行駛,向南邊行徑。
  阿貝爾戴上擬似順膜與防護裝備,探出頭直視前方,還好他的裝備足以抵禦強大的風沙,也能讓他在那片黃沙之中看清楚周遭的情況。
  
  所有人-
  包含他自己,臉上都找不到一點笑容,面色凝重,雙眼之中沒有一點猶豫。
  強大的風沙背後,有他們必須去尋找與擊潰的對象。
 
 
  「全軍聽令-」
  在最前頭的領導人大喊,同時炎軌內的雷達與天邊都冒出零星的黑點,大量的沙兵飛撲過來,頓時阿貝爾繃緊了神經,「黃昏星之光!放!」
 
 
  碰-
  傾刻間,全身的魔力奔流,阿貝爾低聲吟詠,魔力集中到左手手心之上,銀灰色的法陣在上面迅速成形,「黃昏星之光。」
  幾乎是同時,無數光柱衝向天際,強大的光芒遮蔽住視線,對空間的感知也被光柱奪去,沙兵們停在空中,但很快的,他們就從光芒之中回過神,振翅飛向赤色的車隊,阿貝爾體內的魔力聚集到左手手心上,銀灰色的法陣浮出淡淡光芒。
 
  碰!
  大量衛兵們掉落在地面,身子完全沒有動彈。
  
  阿貝爾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現在也沒有時間想這些,碧綠雙眼直視著前方,眼裡看不到一絲猶豫。
  碰!
  
  「聯邦軍會持續火力鎮壓,你們不用擔心!」
 
  烈火燃燒,天邊都染成了赤色。
  這樣的環境,怎麼想都不該直接出來戰鬥,然而,這樣強大的火在沙漠中燃燒,彷彿是在證明義勇軍要找的人就在這裡。
 
  阿貝爾整個人被包護在厚重的機甲之中,感到極度的不適應。
  他能聽見外頭大砲震耳欲聾的聲響,衛兵被火炮與魔力擊碎擊碎,碎片迅速重組,再度朝向義勇軍奔來。 
  
 
  「那邊拜託你了!」
  「我明白了!以-」
 
  阿貝爾反射性得設立法陣,將地面改造成泥沼,但他的身體感受不到一點外界的魔力,他呆愣了幾秒,碧綠雙眸眼睜睜看著約三公尺高的衛兵提著巨刃、領著數個衛兵衝向自己!
 
  碰!
  從別處飛過來的榴彈將巨人衛兵擊碎,順帶將後頭跟隨它的衛兵一同擊碎,阿貝爾還沒反應過來,更多砲火就從他身邊飛過,頃刻間將衛兵擊碎。
 
  「別發呆,現在很危險。」
  「我-」
  話來不及說出口,周遭的衛兵在他面前重組,雙肩上的榴彈砲就已瞄準了眼前的衛兵,在他尚未意識到時將衝向自己的衛兵轟成碎片。
  
  這個操控方式,他還是有些不習慣,但總比直接下場還要好。
 
  碎片重組,衛兵們再度提起巨斧衝了過來!
  情急之下,阿貝爾把右臂的槍口即時換成鋼刀,擋住巨斧的砍擊,另一台機甲雙肩上的炮口轉向衛兵,毫不猶豫地將其炸得粉碎。
 
 
  如果沒有這層厚厚的機甲,那自己在這瞬間建構出來的障壁,難以抵禦這次的攻擊。
 
  然而-
  碧綠雙眸迅速得瞄了面板上的警告,咬緊了牙。
  
  這次,阿貝爾沒有像過往一般深呼吸,調整情緒,想像著自己與操控的人偶變成一體,此刻,這句機甲的雙手、雙腳,以及身上的所有裝備,便是替代這個肉體的存在。
 
  雙肩上的砲口對向那些那些又重組起來,衝向他們的沙兵,左臂的砲口不斷射出彈藥,至少現在這個機甲還能用,沒有必要出來以肉身抵擋。
 
  衛兵們舉著巨斧,吼叫著朝著阿貝爾左側衝了過來,機甲右臂提著鋼刀抵抗,但衛兵一聲大吼,巨斧與利刃撕開了機甲的護甲,警告不斷出現在面板上。
 
  「……沒辦法了,安德拉絲!」
  緊急按下脫離,用戒指喚出光鳥,光芒如流星一般閃過赤紅的戰場,轉瞬之間將主人背到自己背上,牠微微起飛,在那短短的數秒內讓阿貝爾看清了周遭的狀況。
 
  空氣灼熱,吸進一口就感覺身體燃燒起來,耳邊的聲音也更加混亂了,所有的聲響都混在一起。
 
  衛兵空洞的雙眼看向阿貝爾,乾枯的嘴巴大吼,手上的巨斧朝著他這飛了過來,銀灰色的小型分解法陣成形,勉強將其飛斧在砍到他身上分解開來。
  
  緊接著,魔力轟炸衛兵,但它的軀體被炸成碎塊,又在眾人面前迅速重組。
 
  「各位,請先避開法陣的範圍!」
  接著,他低聲吟詠,編織術式,「以艾瑪之子,呼喚您的名諱,地神維諾托努斯,建立阻擋之域,保護我等子民。」
 
  棕色法陣成型、發亮,一片沙地變成泥沼,如從地面伸出手般抓住衛兵們數秒時間。
 
  「阻斷。」
  短暫的詠唱後,法陣又被給予了附加屬性,拉長數秒衛兵們重組的時間,同伴們的法術攻擊如巨大光束般,越過他的身邊,衝向衛兵面前,純粹的魔力砲擊將一小群衛兵短暫擊碎。
                                                 
 
  三十秒-
  在當時看到的畫面裡,聯軍就已知道衛兵會對同一種攻擊產生耐性,然而只要不斷切換攻擊的方式,就能拉長到約三十秒的時間。
 
  這不過半分鐘的時間,卻是他們打贏這場戰役的關鍵。
 
  地面之上浮出數個法陣,約兩公尺的沙土哥雷姆衝向衛兵面前,舉起手臂一揮,將衛兵們揮向別處,但很快得,衛兵們手上的巨刃語法杖就足以將哥雷姆擊碎。
 
  現在沒時間加工了,只能現場製作,但這樣也就夠了。
 
  碧綠雙眸中,同伴們的砲火與魔力在哥雷姆被擊碎時交替轟炸,將衛兵們的腳步拖住。
 
  不知道,另一頭找到文森總長了沒。
  抱持著如此想法,鋪設的法陣從未停歇過。
  「你很幸運,有很多人受了比你更重的傷。不過我想你還是趁現在好好休息,現在能休息的時間可不多了。」
 
  「好,謝謝。」
 
  後頭還有更多人,許多是阿貝爾不太清楚的面孔,不過,阿貝爾想他們都是義勇軍,是為了同一個目的而面對四災的夥伴。
 
  醫生說的對,他是應該去好好休息,而且他們也找回了文森總長,的確能算是,往前邁了一步……吧。
 
  那麼,現在就應該遵照醫囑,去好好休息才對。
 
  遠遠的,他看到一群人聚集在起來,阿貝爾不免被狼人手上的巨劍吸引過去,而且還有他挺熟悉人在。
 
  阿貝爾走過去,喚了一聲,接著便把自己的目光放在那把巨劍之上。
字數:2113(word)
後續請看銀狼開的隨意串

我很缺寶石所以我決定早點寫主線
好懶得挑縮圖喔,有人要推薦給我嗎

((此刊頭圖多多(goo752000)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0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阿貝爾|四期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洛
敬w被撕開的工蟻......

08-07 0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 阿爾比恩系人... 後一篇:【RPG】 【故事】 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GodLeader末日系喪屍科
末日系喪屍科 006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