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酉星】短文

作者:SK│2021-07-27 02:44:28│巴幣:0│人氣:112
某天做夢夢到的。
大家都知道夢起來就大概忘光,但這次有幾幕印象很深的一直沒忘記。
可能我還出不來吧,跟勇迷一樣?
總之以下沒有通靈,沒有任何內部消息,真的完全是做夢(現實)夢到的。
以下有各種幻想跟一點點百合。
可能有人設崩壞以及雲DD情況。
以下短文。


七月一日。這是妳正式離開我們的時間。
從此傳說停留在當下,時間再也不會轉動。
……但是我們的軌跡依然繼續向前延伸。

  『はぁ…終わりが近づく
  寂しいね
  楽しいのに 泣きそうだよ
  次も次もまた会えるよね?』


「…這個企劃沒什麼問題,就照著預定走吧。」「好的。」「八月的這個時間記得空下來噢,預定要收錄這個節目的影片。」「嗯嗯,八月X日對吧,我記一下。」「另外……」
與經紀人的各種事項確認化為文字一項一項流入Discord,對我來說已經是持續一年多的日常。一開始有這麼忙碌嗎?雖然跟其他人抱怨了「妳們都不記得最初相遇的情況了嗎!」,但這些我也已經淡忘了呢。
「…說起來彼方妳也將近百萬訂閱了呢,差不多可以開始規劃百萬記念要做什麼了喔?」
「咦?」胡思亂想的時候突然回神,是嗎?「不會太早嗎?」
「百萬記念有很多很多事情要連絡,妳也差不到一萬訂閱了吧?差不多可以準備了喔。棉芽也已經在準備了,雖然還在籌備,但是的確已經開始提出企劃了呢。」
對喔,棉芽也百萬了呢!真是太棒了,她可是非常努力的!身為同期的我可以挺起胸膛大聲的這麼說!
「咦~突然這樣講我也沒什麼想法,果然是3DLive之類的嗎?」
「嗯…這部分果然還是看人?也有凸待之類的企劃選項。我這邊建議是先確定時間再去決定要安排舞台還是單純配信會比較好。當然妳想要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百萬畢竟是一個滿重要的里程碑,妳想的企劃,我這邊也會全力幫妳申請的。」

我想要的、企劃嗎?

  『困難 理不尽も 上等
  まとめて跳ね返す 眼光
  Go your own way!
  進め Right now!
  まだ見ぬ 空の向こうへー』


「不過現在情況比較嚴峻的關係,即使企劃確定了,真正舉辦的時間會拖很久也不一定呢。所以也不需要著急,先想想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就可以了。再從這邊去延伸要舉辦什麼活動也許會比較好。」

我想做的事情?
我最想要的事情,已經不可能了。但是至少-
「我想跟可可,再次站在同一個舞台上。」

「K小姐嗎…」雖然知道對事務所員工來說,已經沒有桐生可可這個V了。我也已經適應了將近一個月。但聽到這麼陌生的稱呼,怎麼還是感到難受呢?
「這部分的確是滿困難的呢…各式各樣的。」
「不行嗎?」我早就想到了。
「嗯…沒辦法跟妳保證有沒有問題呢,畢竟K小姐現在算是社外人士了,可能會有一些問題發生;還有個人意願之類,要處理的問題大概比現在臨時想到的還有多上很多吧。」
「可可那邊一定沒有問題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讓她沒問題!
「的確也許K小姐那邊是最不用擔心的也不一定…總之還有時間,我這邊先連絡看看,妳最好想一些備案比較好。」
「萬事拜託了!」夢想曾經碎過一次。但這次絕對!

  『可可~會長~可以進去嗎?我進去了喔?你很努力了呢,又喜又喜又喜…我們去吃飯吧!下次再跟大家一起慶祝收益化一周年吧!』

「啊?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吧這種事情。妳是笨蛋嗎?」聊天的時候告訴了同居龍這件事情,被狠狠嘲笑了。這傢伙~怎麼可以講得這麼事不關己啊!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吧!經紀人也說了要幫我問問看啊,代表這件事情還是有機會的吧!」
「妳這傢伙肯定沒當過社畜吧。她在拒絕妳啊!這就是說話的藝術~大概等妳給她備案的時候就會努力往那個方向去準備了。」坐在我旁邊的同居龍一邊吃著哈根大茲一邊講著風涼話……
「可是…可是妳看,妳的痕跡都沒有被要求抹去耶!亞狗也說了重大的活動時希望妳能回來嗎!」
「當然啦,要是敢砍我頻道,我一定跟那群老頭拼命~不過回來什麼的,場面話啦場面話。是説亞狗是説他個人希望吧?Cover裡面那群臭老頭肯定會有意見的~話說回來畢業的V回來參加活動什麼的根本沒聽過啊,真虧妳想的到還講得出來呢~妳也太喜歡我了…吧……」終於查覺到我充滿怨恨的眼神了嗎這條龍!
「總之就跟經紀人說的一樣,我這邊是最不用擔心的啦。只要OK,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沒問題喔!要做什麼簽什麼也完全可以,以桐生可可的身分。這樣可以了吧彼方?」
「耶~最愛妳了喔可可~冰也給我吃一口~」「喂喂不要突然抱過來啊大猩猩!要吃自己去冰箱拿!」「才不是猩猩呢!」
天龍居,今天也很和平。

  『可可~嘿嘿,這就叫無預警凸待!強襲凸待?歡迎回來~你看我還戴過來了喔,對戒!…嗯?你這傢伙,這不是沒戴著嗎!』

接下來就是我的戰鬥了。
其實我知道可可說的才是正確的。
但是百萬訂閱耶!讓我任性一下有什麼關係!雖然還沒達成就是了。
「經紀人,有關前幾天說的企劃,有什麼進展嗎?有什麼我這邊能做的嗎?」主動出擊。
「啊…那個啊…姑且在跟營運那邊確認了,大概還要請法務一起研究也說不定。根據情況,有可能還要跟更上層面對面溝通,妳有心理準備了嗎?也許先想好備案會比較輕鬆喔?」
「沒關係的,我隨時可以!」所以別要我提備案了,只要沒有被明確拒絕前我都不會放棄。
「唉…我瞭解了。彼方這次特別積極呢。」「當然!」
遺憾已經造成。至少一天,只要一天…讓我看看夢想的延續!

  『一起住吧!總之各位,我跟彼方住在一起了喔~不過規則是很重要的呢,大家一起來幫忙想吧!』

直到成功或是被明確拒絕之前,我的戰鬥不會停。
「四期生的天音彼方小姐,沒錯吧?」「是的,請多多指教!」
「妳最近有提出百萬訂閱記念的企劃草案了啊,非常好喔。這種大型企劃就該早早事前規劃,有什麼問題才能及早解決嘛。我們有確認了一下,妳想舉辦3DLive啊?邀請來賓是…四期生全員嗎?」
「是的!各種意義上,我覺得在百萬訂閱時果然還是要跟同期一起慶祝才是最棒的!」
「這個想法很不錯呢!不過你列出的名單…這個…人數似乎有些問題啊?」
「不!不管是問我、TOWA、棉芽還是露娜,我們的答案都會是一樣的-四期生永遠有五個人!」
「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站在公司的角度上……」

  『各位~天使來了喔~你帶了什麼東西來啊?……喔喔!麥當勞的薯條真是好吃啊!』

我的戰鬥,不會停!
「欸,彼方。」「怎麼了?」剛吃完晚餐,客廳耍廢的日常。身旁的同居龍突然開口了。
「不用這麼拼命也沒關係喔?畢業是我自己選擇的,雖然很對不起你們,但我早已做好心理準備了。」
「我沒有很拼命喔。跟孵藍色六角蠑螈還是過Sans比起來,輕鬆輕鬆啦。」
「你啊,真的很愛逞強耶。就這麼喜歡我嗎?」同居龍看起來挺傻眼的。
「喜歡喔?世界第一喜歡喔!我有說過吧?」啊~害羞了害羞了!臉都紅了呢這傢伙~雖然我大概也是就是了。
「真是的…被你這樣說,不就害我也期待起來了嗎!」
「嗯嗯!敬請期待吧!在一起參加棉芽的武道館演唱會之前,先來跟我一起慶祝百萬吧!」

  『約束しようよ
  僕ら出会えたキセキ
  忘れないよう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03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木口生活

留言共 1 篇留言

SK
補一點不重要的東西
夢到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PPT在提出企劃跟可可用有點難過的臉問他要不要放棄
想說要寫就補點字
也許想到就會偷偷改吧,有點找不回寫作的感覺…

07-27 0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仰望半月的夜空!... 後一篇:【開箱】日本郵政套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