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卡文鎮-寶石紅魔湖鎮(人造奇觀)

作者:Krose│2021-07-26 17:46:01│巴幣:0│人氣:90
  示意圖:

這是【卡歐斯·貝恩以他】在〈卡文鎮〉時所創造的,一個轉瞬即逝卻又令人目酣神醉的小奇跡。

   在介紹之前,先說明一下卡歐斯的個人小愛好:食人。由於家族遺傳、教育,再加上先天扭曲的性格讓他得到這種反人類嗜好。更讓人驚訝的是,那最美麗的奇觀卻是因為這種最醜陋的嗜好所誕生。

    在卡歐斯初次於〈戰爭大陸〉上開始實踐他的嗜好時,地點的選擇是他需要面對最難的困難之一,因為這個世界上懂得欣賞他的人可不多呀,只可以找個杳無人煙的地方獨樂樂。

    於是卡歐斯四處在〈卡文鎮〉周邊物色合適的地點,一路上需要留意附近猖獗橫行的三大盜賊團成員,以及林中種種未知的危險。

      花上將近兩倍正常的行走速度,在夕陽開始往下移動時,終於找到了一個隱密性高、風景怡人的地點。

   這個地點位於〈卡文鎮〉附近的密林深處中,一個需要穿越小型洞窟才能抵達的小洞天,其中充滿植物、鳥類,還有一個小湖泊。對於一個野炊地點來說實在不能更理想了。

   卡歐斯馬上在洞天中佈置野炊所需,然後開始作業。而在他利用湖泊清洗食材時,卻無意間使湖泊深處的罕見藻類接觸到血液。

    這種藻類有一個特性:接觸某種色素後會大量增生該色素。而更巧合的是,這個湖泊連接著〈卡文鎮〉中某個井口。

    於是卡歐斯回過神來,就看見了以下的光景:在夕陽的照射下,寶石紅色的湖水上映照著繁忙時的〈卡文鎮〉,當湖水中的魚、蝦等生物劃過水面時,鎮上的人和物就像和牠們一起生活在湖底下般,自然和詭異共存。

     「...真美」卡歐斯面對如此妖艷的景色,
一時間沉淪了進去。他不自覺地愈靠愈近,紅色的湖中之鎮就像世上最美麗的邪物,不需要任何手足以及言語,默默地引誘人們心底裏的欲望。

       「!?」當卡歐斯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居然踏了一隻腳進湖中,而湖裹的魚、蝦等剛才構成優美風景一部分的生命,此刻就和嗅到獵物的猛獸沒有區別,一窩蜂朝著卡歐斯的大腳撕咬。

     幸好他的反應過來,有立即向後跳開。不過即使如此,他的腿也已經被兩條不知名的魚緊咬不放,花了好一回功夫才能弄走。

      恐怕他沒有回過神的後果,就是成了湖中生命的養份吧。

    「就像我之前做的一樣。」想到這裹,他心裡居然感到一絲雀躍,那一種找到同類的雀躍。也許,在生命上作為人類的卡歐斯,其本質,和這些嗜血的野獸一樣,並無所謂的「人性」可言。

      雖然經歷了一些波折,卡歐斯的食欲和心情卻反而為之升華。此時他再一次直視湖面,深知危險性的他已經不會沉淪了,只剩下美麗的景色配上美食的心曠神怡。

      而當卡歐斯離去不久後,湖水中的色素逐漸散去,回歸最初始翠綠的顏色,湖中的生命暢泳依舊,彷彿一切從未發生。

      他並沒有將洞天的地點告訴任何人,倒不是怕別人會遭遇危險,而是因為那片小天地將會是他享受美食時,雖一且最佳的進食場所。也許那天,當有其他人認同他獨特的美食哲學時,他才會與之共享他的世界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9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SUILEN
「親子露營最佳景點」
創作文獎勵:35磅

07-26 20:35

Krose
讚讚

07-26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rKro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爭領主時代-卡歐斯·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