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BL】因愛而生。

作者:蒼夜│2021-07-25 18:58:57│巴幣:2│人氣:115
隨便紓壓寫寫,大概會繼續寫成連載。

————

  那是為了愛著別人而被製造出來的人偶——因為是不需要被愛的存在,他自被創作出的那天起,便是無名者。只要擁有了名諱,就能被賜予其生命的意義,變得被形態所束縛,無法平等愛著所有人,更無法僅深愛著他的創造者。

  那個人是自己的造物主,更是給予了這具軀殼一切的光芒。那雙沉靜紅潭裡永遠埋藏著僅有人偶才能察覺到的寂寞。儼如是訴說著若果不愛著他的話,想必自身的出現亦不會帶有絲毫意義般——故此,無論他向自己下達如何的命令,亦甘之如飴,且視為他對愛意的渴望。


  「請殺掉我吧、作為愛著我的證明。」

  青年那注視著那蔚藍寶石的視線裡滿盈笑意,細碎的輕吻落於白皙頸側,彷如惡魔的話語般甜蜜的呢喃於人偶耳邊響起,像是要將他扯入由扭曲愛意而成的地獄般。

  「……我愛您。」

  對於造物主的請求,人偶揚起了與平日相似的微笑,回攬著那溫暖的身軀——因為愛著那人,所以想獲得他的一切,如此理所當然卻又不合理性,所謂的愛意正是那麼不合理之物,那藏著那人背後的匕首於下一刻便刺破那白皙肌膚,卻並未要取去他的生命。

  赤紅汁液自虛弱的身軀湧出,腥甜的氣味充斥著整個空間,非人之物輕笑了,儼然是要嘲笑那人般、又像是面對著自己的神明一樣的虔誠,他以溫柔的低喃為懷中的尋死之人帶來了新的絕望。

  但沒關係,他會一直在他的身邊。

  「我愛您,所以——我不會讓您死去的。」


  純白窗簾被無機物拉開,溫煦陽光於瞬間則自玻璃映入寧靜的寢室當中,僅見窗櫺將日光切割成無數碎片,細碎地灑落於棕色地毯上,同時亦散落於房間中唯一的大床上。

  「……主人,是時候起床了。」

  耀眼的光線讓向來淺眠的青年逐漸清醒過來,仍帶著睏意的大腦尚未來得及意識到是誰拉開窗簾,人偶無機質的低沉聲線便伴隨著兩人的距離縮短而傳入耳中,於片刻間已喚醒他的思緒。

  「……嗯,早安。」

  「主人早安,不知道您……需不需要早安吻?」

  青年只要抬眸瞥向身邊,便能迎上那雙溫和得儼如能包容一切的蔚藍大海,對方那曖昧且溫柔的語調讓他甚至真的擁有被愛著的錯覺——縱使他實質心知肚明,那僅是被創造物對其造物主的依戀而已。

  ——這份依戀,於當初就理應要抑制,可他沒有,如今才會淪落至求死不得的地步。

  每思及此,紅潭間便閃過絲煩躁,但他最終還是將其視線移至那人身上,映入眼簾的則是穿著黑色管家服的金髮男人,高挑且五官端正,若然作為戀人看待的話,恐怕世間不會有比他更完美的存在。僅見那人脣角勾起一抹笑意,低頭彎腰湊近青年的臉龐,溫熱的呼吸讓青年的腦海不由自主地憶起昨晚的情事,卻無法確實地拒絕他的親近。

  彷如蜻蜓點水的一吻落於白皙臉頰,亦正式代表一天的開始。早安吻是兩人於昔日的習慣,但自從青年被男人囚禁於宅邸起,作為籠中鳥的他不再向人偶索吻。皆因親吻能讓他意識到自己被對方所深愛著,同時亦能提醒著他,眼前存在的愛是多麼扭曲。

  青年未曾設想過被當成工具的人偶,會讓他墜入稱為愛意的深淵之中,連死亡亦不被容許——由他一手種下的惡果,終將仍由他自己來承受。


  那是不帶絲毫情慾的輕吻,亦是讓青年的精神得以稍微放鬆下來的契機,僅見他於吻後毫不猶豫地推開了男人,對方僅是輕笑聲後,便乖巧地退後數步,於一旁看著青年以食指揉了揉太陽穴,不耐煩地瞥視自己——縱使是如此煩躁的模樣,亦相當可愛,不是嗎?

  藍眸間的笑意加深了數分,表面卻仍維持著相當溫和有禮的模樣,等待著他的主人下達命令。縱使如今項圈的另外一頭繩子早已是由他自行拿著,但他仍認為自己是青年的狗。

  或者應該說,他是一隻以下犯上的狗。

  青年最終以無可奈何的態度嘆了口氣,倚著床頭詢問著今天的行程,雖然他現在的確被囚禁,但工作還是需要處理,只是地點改變了而已。

  「……算了,今天中午的會面準備好了嗎,客人是來自達米安 (Damiens)家族的大小姐,她想要的人偶被我放在地下工房,到時直接讓她拿一拿就趕快回去吧。」

  煩人的大小姐於兩個月前向人偶師帶來了新的訂單——想要他身邊的貼身執事,這當時讓青年相當不滿。屬於他的物品,縱使他不要了,也是永遠屬於他的,既然如此,又怎可能拱手相讓?

  然而,少女比他想像中更要有毅力,甚至不惜於他面前直接指出他的私心。

  『——雨果先生,您只是把他視為工具而已。』

  一個用來愛著自己的工具,連名字都不配擁有。

  想到這裡,青年便不禁蹙起眉來,可男人的話語再度打斷了他的思緒,讓他的注意力重新放回兩人的對話間。

  「關於那位客人,她訂製的人偶已經於昨晚送到府上,今天中午的會面已經被取消……希望主人今天能抽出一點時間給我。」

  「……你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我身邊,還不滿足?說吧,你又想要我做甚麼?」

  男人的話語儼如是要宣布青年將要迎來新的挑戰般,滿是笑意的語調當中不難聽出其愉悅。僅見雨果不著痕跡地揚起眉,反問著對方真正的意圖,卻沒想到男人會說出他從未設想的回答。

  「我想要一個……名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8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loe06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劇本紀錄】... 後一篇:【夢向/鍾夜】七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