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DEEMO同人小說Celia篇

冰心 | 2021-07-23 18:04:39 | 巴幣 0 | 人氣 175

DEEMO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DEEMO端午節插圖

  突然發現自己混了好久,趕緊來證明我還活著,以下正文。

20M
  大樹長到二十公尺後便開花了,現在不論在哪都能聞到微微的花香,我眼前的書上畫著一棵開滿花朵的大樹,大樹還散發著金黃色的光芒。
  這是不久前透明小姐告訴我的,雖然沒有任何影響力但卻可以很清楚的明白這裡的現況。
  「真是方便的書呢~」
  對吧~
  之後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樹都沒有出現變化甚至還有逐漸枯萎凋零的傾向。
  看來也並非是毫無效果呢—上次的那些話。
  (似乎如此,但是……還不夠,直到天窗完全關上為止都不能放心。)
  妳說的沒錯,還是小心為上。
  
  「最近樹長的怎麼樣啊?應該已經快要到達天窗了吧?」我假裝不知情關心的問。
  「…沒……」Alice回的小聲。
  「嘿?我沒聽清楚。」
  「都沒有長高……」
  「唉呀~沒有長高啊,怎麼會這樣呢?明明妳已經讓Deemo為妳演奏這麼多曲子了。」
  「我也不知道,現在Deemo還在找方法。」她失落的說。
  沒錯,就是這樣。
  「盡力演奏吧,彈奏更多更多的曲子……」
  「現在也只能這樣了……」
  (然後當妳發現沒用時,那時天窗一定能完全關上。)
  「不過樹也開花了,這不是很好嗎?到處都聞的到花香,妳們兩位已經很努力了,就算休息一下也不會有人責備妳們的。」我放輕聲音說。
  「這…我會考慮一下的,我先出去了。」說完她便小跑步離開。
  就快成功了。
  「希望能夠順利。」
  
  正當我和透明小姐都覺得已成定局時卻又發生了新的變數。
  「這是…房間的那幅畫……?」每天我還是會慣例的檢查書上的內容,但今天上面突然多出了一幅畫的圖,畫後面似乎通到某個巨大的空間。
  結果還是沒能阻止她嗎……
  「呼—呼—我已經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了啦—」我趴在桌上大叫。
  冷靜一點,還來得及。
  「妳要我麼冷靜!我知道時間就快到了!我沒剩多少時間了但是始終沒辦法說服她!如果再這樣下去我又得跟哥哥分別了啊。」
  我搖搖晃晃地走出書房,這次並沒有被阻擋,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大廳,大廳遠比我想像中的更宏偉更空曠。
  隨著天窗吹進來的微風大樹的葉子也紛紛飄落。
  「這樣真的值得嗎?為了不確定的未來放棄眼前的幸福。」我抬頭看著大樹內心冷靜的嚇人。
  「我不知道…現在到底該怎麼做好呢……」我接住一片落下的樹葉,葉子在我的手中化作一張琴譜。
  「但唯有離開我絕對不要!」我握緊手中的紙,再次放開後琴譜變回普通的樹葉碎裂四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