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劍」旳記録,後廿:「我少不了你,你也不能沒有我……。」

十.十 | 2021-07-22 12:20:20 | 巴幣 0 | 人氣 126


「劍」旳記録,後廿:「我少不了你,你也不能沒有我……。」

        作者「廿禾車」:外頭,人們總愛說閑話,儘管他們說去罷。當遇上眞正喜歡的人,自己心裡自然會明白。


小說  :《有所思,乃在大海南。》
             《あなた、許して……,いいのか?》

故事  :《廿愛》

《廿愛 • 前卷…… K-H-U-D-A (櫱杙)的秘話》


壹:「最後的最后」——


(也稱筆,也稱文,這是非眞不假,沒有半點浮誇與隱射,祇是這麽一個不是故事的故事,似是一個不一樣中間小說的小說。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Author :Wrap Twenty
作者     :廿禾車

        背過渏寒竹,咬著牙,籃袍子換白袍子,隔天成了別人。作者「廿 禾車」,生於節氣小寒的前一天,在沒有農曆十一月三十的後一日,逾十年的網絡文字創作,曾經想著寫下關於「他」的文字,又曾經想起「她」的故事,從此筆下離不開一個「他」和「她」。


        彭花諾,她在前方坐著,臉不是擡起,向另一方向去。

        他,塩尻奏汰,隔著眼鏡框,看著她,窺看她,倒不是有多好看,祇是注視著迷人的地方。

        他最喜歡的就是像彭花諾這樣打扮,裙裡露出的一截大腿隱隱約約,也祇有這樣十來二十歲的女孩子穿著好看。

        他滿腦子想著觸衣,就細看著這塊地方,心也隨之一跳,他把藍邊眼鏡往上托一托,嘴角也忍不住翹起。後來他輕笑的半咸不淡地說:「『小諾ちゃん』,他們說去玩玩,陪著我去也好,沒有甚麼要緊,我倆就去談談心罷。」

        塩尻深知這樣出去「辵由坭樂園」玩總會很晚才回家,假若彭花諾也去,他便可趁機會送她回家了。

        浀谽聽了,卻把眼睛望著塩尻,放聲的說:「你那個蹩腳賤男,你要吠,跑到外面去!」浀谽說完,眼光還一直往他身上瞟。

        積田勾了勾唇,叉著腰恥笑地說:「哈哈,『かわいい』 的『八嘎』,有兩條導盲犬引路也蠻不錯。」

([かわいい(日語,讀音 Kawaii )]是指可愛。)
([八嘎(日語,讀音 Baka )]是指笨蛋混帳。)

        積田向彭花諾的臉色看了看,又走過去在她額上摸摸,好奇一問:「小諾ちゃん,怎麼呆著,抱病不舒服嗎?」

        彭花諾全身不自在,又覺頭重重,又覺點頭痛。她掉過頭去不言語,緩緩的閉上兩眼,把臉朝向大腿上,半晌顰蹙放聲的說:「不知怎麼樣,整天心翳頭脹,很不舒服的感覺。」

        積田定著兩眼,似是錯愕不已。

        彭花諾便哀求的說:「積田ちゃん,暫且先不說星期日,晚一會兒請你跟我到觀音廟走一趟,可以嗎?」

        積田站在那裡不開口,祇見點了點頭。


        蛋糕還沒吃完,彭花諾向椅背一靠,雙腿張開伸得長長,長長地嘆了口氣。當她把頭擡起睜開眼一看時突然停住,正前方坐了一個人,兩人對看了一眼。是剛才說話的塩尻,她看著他藍邊眼鏡後面那雙放光的眼睛,該死,不懷好意。

        她老是不放心他有沒有看到她藏在裙子下的秘密,她低頭檢查她的裙子,然後皺著眉毛望著他,嘴唇抿成一綫,表示知道甚麼事了。

        她除了望著他傻笑之外,似乎沒想到有其他的反應。身子猛地轉了一轉躲起來,她實在有點尷尬讓人這樣看著她的腳。

        彭花諾一直不懂自己,雖然她在這裡工作了幾年,已經在內在外有不少裙下之臣了。


【嚴厲警告:本作品的著作權與所有權均屬作者「廿禾車」所有,且受版權保護。禁止以任何形式盜用、仿冒,侵害必究。】


- 待續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