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最後生還者(Tlou)遊戲與電視劇飾演角色對照表(角色簡介有雷)

A.C | 2021-07-20 01:41:05 | 巴幣 2 | 人氣 999

*最後更新日:2022-08-05

前言、

因為正式公開(2021/7/15)了遊戲沒有的新角色。
所以有這篇。

正文、

遊戲與電視劇演員對照表:(手機瀏覽,簡介會被切掉,要滑一下)~2021/7/20~

  遊戲 電視劇 角色簡介
Joel Troy Baker Jose Pedro Balmaceda Pascal 堅強的倖存者,為護送年輕女孩艾莉離開隔離區,開始穿越整個美國。
Ellie Ashley Johnson Isabella May Ramsey 14歲的年輕女孩,因對蟲草菌免疫成為研發疫苗的關鍵人物。
Tess(*3) Annie Wersching Anna Torv(*7) 喬爾的友人兼合作夥伴,人脈廣闊。不幸受到感染,因此決定抵擋士兵的追擊,最終戰死。
Sarah Hana Hayes Nico Parker 喬爾的女兒,疫症爆發在逃亡途中被士兵槍殺。
Tommy Jeffrey Pierce Gabriel Isaac Luna 喬爾的親生弟弟,曾加入火螢組織,後來退出並與瑪麗亞及一群夥伴居住在堤壩的村落裏。
Maria Ashley Scott 尚未公布 湯米的妻子,反對湯米收留艾莉,後被湯米說服。
Bill William Earl Brown Nick Offerman 法蘭克的男友,為人神經質,欠了喬爾一個人情而答應喬爾為他找出一輛可動的車子。
Frank(*1) Murray Bartlett 比爾的男友,因為受到感染而自殺身亡,並留下遺書。
Sam Nadji Jeter 尚未公布 13-14歲,亨利的親生弟弟,但最終受到感染而變成感染者而被自己親生哥哥槍殺。
Henry Brandon Scott 尚未公布 25歲,山姆的親生哥哥,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槍殺自己親生弟弟,後因為深感內疚而崩潰自殺。
獵人  
David Nolan North 尚未公布 獵人集團的領導者,在綁架艾莉期間為招降艾莉而對她表白,後企圖掐死艾莉,終被艾莉殺死。
James Reuben Langdon 尚未公布 獵人集團成員,與大衛聯手制服艾莉,企圖殺死艾莉,但反被艾莉用伙房的剁刀斬殺。
火螢  
Marlene Merle Dandridge Merle Dandridge 與政府對立的火螢組織首領,其組織火螢是政府軍的眼中釘,在結局中被為了拯救艾莉而逃離火螢實驗室的喬爾槍殺。
Perry(*2) Jeffrey Pierce
Doctor(*4) 尚未公布 被喬爾殺掉的「重要角色」。
Doctor's  Daughter(*4) 尚未公布 「重要角色」的女兒。
Riley(*5) Yanni King Storm Reid 14歲,艾莉的好友,兩人逃亡期間一同受到感染,本想了結生命,但最後還是決定一起渡過最後時刻,死因不詳。
*2022/01/22 update : Riley由Storm Reid扮演
*2021/12/08 update :Bill改由Nick Offerman扮演
*2021/09/18 update : 火螢 - Marlene - Merle Dandridge

~2022-08-05 update~
Troy Baker、Ashley Johnson、Brad Leland,確定參演,不清楚是扮演那個角色。

~2022-01-02 update~
Graham Greene, Elaine Miles, and Rutina Wesley,確定參演,不清楚是扮演那個角色。但是確定有Riley 跟 Maria。

~2021-10-09 update~
有兩位未命名角色分別由
"Large Guy #2" - Natasha Mumba
"as-yet-unnamed character" - Noah Crawford
扮演。

個人心得、(2021/7/20)

在Tess的身分正式明朗化之前,頂多加些支線劇情。
不過棄案的飛車結局還是有可能(攤手

等等...,等一下...

難道瑪琳被殺後。
Joel救出Ellie,但因為一些狀況逃不掉要艾利從通風口獨自逃跑。
然後Joel被Perry綁架,折磨虐待。
最後Ellie返回,救出Joel,兩人逃出生天!?(*6)

備註、

*1、Frank
遊戲裡只有遺書…。
*2、Perry
電視劇獨有新角色。
根據新聞、這角色不是用過即丟的那一種…。
*3、Tess
這角色是廢案是否成真的關鍵…。
*4、Doctor、Doctor's Daughter
這兩個角色一定有人演,連Frank都有了。
如果HBO想拍Part 2,這兩個承先啟後的人怎麼可能沒有。
*5、Riley
大概率活在回憶裡。
*6、Joel救出Ellie......兩人逃出生天!?
這整段會覺得很熟的朋友,想必您看過這篇:
【討論】對最後生還者Part 2的定論(暫),分析尼爾腦中的三位一體神劇本
*7、Anna Torv
HBO’s ‘The Last of Us’ Casts Anna Torv in Key Role

參考資料、
The Last of Us HBO Cast (Updated)
Natasha Mumba will play an as-yet-unnamed character in The Last of Us.
Noah Crawford was listed on IMDb as "Large Guy #2"
The Last of Us series has tapped Nick Offerman to play Bill in a recasting
The Last of Us (TV series)
The Last of Us Series to Air in Early 2023, Says HBO Boss


One more Thing....


Google認證:(時間 2021/7/20 0129)
個人沒有丟一樣的圖,注意文字。
Google村夫你他媽www。
(A.C:申明一下,Google的文字是對的,但圖一樣是Joel...。Abby的父親是Jerry Anderson)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