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ersona同人:結城理歸來記

蘭藍藍 | 2021-07-17 15:36:06 | 巴幣 100 | 人氣 467

大家好!最近我又開了一個新作品,是關於persona(女神異聞錄)的同人作品,我把連結放在最底下,歡迎大家來捧場!

序 內側宇宙

 
這裡,是宇宙的中心。
 
……雖說是宇宙,但指的不是外太空,而是位於人心之中,一處被稱為「心之海」,同時又被稱為「內側宇宙」的所在。
 
與外太空相同的是,這裡也有遍佈天空的繁星,每一顆星星都代表了世上的一個人,它們的光芒象徵著人們一生中所經歷的酸甜苦辣,也是他們為了生活而努力奮鬥的證明。
 
在如此奇景之中,一扇光輝耀眼的巨大門扉在空無一物的虛空之中熠熠生輝,它的光芒令人為之炫目,但更令人驚訝的,是一個被綁在門上的人影。
 
定睛一看,那是一尊石像,雙手雙腳被帶刺的鐵鍊緊緊纏繞,曾經柔軟的短髮遮住了右眼,睜大的雙眼俯瞰著整片星空,與大門一同散發出神聖的氣息,宛若十字架上的耶穌基督。
 
不知道已經在此待了多久,“他”目不見物、耳不聞聲,皮膚連微風都感知不到,時間的流逝對“他”而言更是毫無意義。
 
唯一能讓“他”明白自己還有意識的,是那無邊無際的咆哮。
 
「呃啊啊啊啊……」
 
若是仔細觀察星空,便能發現其中有幾萬顆星星早已不再閃耀,而咆哮聲正是自那裡而來。
 
瘋狂、憤怒、狂喜、絕望……無盡的吶喊如浪潮般一波接一波襲來,不斷沖刷著“他”的大腦,將“他”的意識逼到角落。其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聲音各不相同,但卻有著唯一的共同點。
 
他們都渴求著死亡。
 
「轟隆隆隆……」
 
不知過了多久,鋪天蓋地而來的死之意志似乎已經無法滿足於單純的吼叫,它們不約而同地匯聚成一團,最後形成一隻宛如摩天大樓的巨爪,朝著大門猛力一抓。
 
在爪子碰到門的前一刻,“他”的身體突然釋放出一層潔白的防護罩,硬生生地扛住了這一擊。
 
「喀啦喀啦……」“他”的身體不住搖晃,但卻沒有造成一絲傷痕,已經沒有觸覺的“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身陷險境。
 
而這樣的反應更加激怒了死之意志,它們再次凝聚,形成更加巨大、足足有一座山脈大小的通天巨爪。
 
「吼喔喔喔!」伴隨著猛獸的嗥叫,巨爪以排山倒海之勢再次襲來。
 
就在這時,一股力量在“他”的腳下猛然噴發。
 
「砰!」「砰!」「砰!」「砰!」「砰!」「砰!」「砰!」
 
突兀的槍聲響徹了整個宇宙,九道璀璨無比、可與星光比肩的光芒朝著死之意志奔涌而去,那隻由絕望構成的巨爪被光芒打散,原本盤踞在“他”腦海中的咆哮在瞬間消去了大半,也讓“他”終於找回了些許自我意識。
 
“他”依舊無法識物,但那稍稍清醒的意識卻不自覺地透體而出,如同出竅的鬼魂一般,感受到腳下傳來了幾道令人懷念的氣息。
 
氣息共有十道,都來自距離“他”數十公尺遠的腳下。他們每個人都穿著一套西裝樣式的制服,胸前有一塊黑白色的四格校徽,左上臂別著一枚紅色的臂章,上面寫著大大的《S.E.E.S》。
 
一看見他們,“他”那本應早已石化的眼眶立刻為之一熱,連死之意志都無法動搖分毫的精神盪起陣陣漣漪。


主要放在這裡:

這裡偶爾也有更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