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210712】711的事×LL☆SS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1-07-12 23:57:00 | 巴幣 18 | 人氣 332

本來日記的標題都該是當日才對,但昨天7/11的事延到今天才講,是因為昨天太忙了,所以到今天才講,即使今天是上班日。

昨天.七月十一日是個好日子呢!為此我總算下定決心,把拖了很久的LLSS,啊!現在講LLSS可能會搞混,會有新舊團的認知問題?就是把LoveLive! Sunshine!!寫到一半的劇場版觀後感給寫好!這天的一部份時間就被佔用了。

然後,早上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我要擔當我老妹訂婚儀式的攝影者!因為疫情期間諸多不便,所以我只好義不容辭,欸~~?還是該說是勉為其難的接下這份工作囉!

我很不擅長拍人像,更別說是要側拍訂婚儀式了,上午大約一個半小時的儀式,拍了百餘張,但還是有漏拍的部份,臭老妹扇子丟那麼快!好在這畫面有表姊拍到。

其實我妹跟妹婿已是正式關係了,只是為了慎重,結婚儀式與訂婚分開並延辦,在婚宴那天進行,至於幾時婚宴,最快可能得等到農曆八月吧!可惡的新冠病毒……!

老妹嫁人了,但我沒什麼實感,為什麼?因為她倆都還住我家啊!雖然男方老家在嘉義,但是上來台中工作。呼!居然被老妹搶先了,我也得趕快去找個嫂子給她了,梨子……;欸我剛說了什麼?

昨天的事講完,再講一下今天的事,今天是原定的三級警戒降解日,但上禮拜CDC有說過了,持續三警至7/26!但會在善子的生日.7/13進行微解封。

但歷經英國alpha、印度delta變種病毒的洗禮後,加上大部份的人都打不到疫苗,所以微解封變調了,違解封、危解封、微解瘋、偽解風……。即使疫情已經趨緩,來看今天的報表。


▲7/12日報表。(來源: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累計死亡,key係……,不沒事沒事!!本土只剩23了,但我大台中還有一例,可能是新光三越的,怕!

與其等遙不可及的清零,不如務實一點循序解封,還有疫苗……,說到這個,郭董跟台積電的BNT疫苗,最快也要等到九月底才會到,要讓我們青壯年打,可能會超過十月?然後看日本現在的狀況,今年就算打疫苗,也是沒辦法去日本了?

好了,不說喪氣話了!來講一個本當是昨天該進行,卻拖到今天的事。






LoveLive! Superstar!!

七月十一日,也是一個嶄新的日子,LoveLive!新一代.Liella!的第一部動畫在NHK首映的日子。

在此順提一下,我之前習慣把Liella!稱為正三代,但這樣貌似會有藐視虹ヶ咲的嫌疑,所以就從善如流,稱呼Liella!為第四代囉!至於這個第四代的簡稱,會與我神聖(無誤)的第二代的LLSS撞簡稱的問題,在日後簡述LoveLive! Superstar!!時,我會稱之為LL☆SS或是☆LLSS,畢竟是星團。但我還是會以團名稱謂為主。

也許是在NHK放送的緣故,前三代慣例的BANDAI CHANNEL找不到第四代的生放頁面,當然沒有,因為LINE官帳也沒發佈(也許是我不會找?)!所以只好多等一天,等巴哈姆特釋出熟肉囉!

今晚,我要來點LoveLive! Superstar!!,第一話.まだ名もないキモチ。

怕想看卻還沒看(有這種人?)的巴友被雷,所以我就只丟與劇情關聯不大的幾張圖片,意思意思囉!


☆好的,澁谷 かのん♡,LL史上第一位彈吉他的女主角。


★這代的女一跟前三代的氣質不同呢?
噗噗……!!注意看字幕,這一代的監督是.京極 尚彥!無印的監督回歸!


☆中日混血兒.唐 可可,與她的擔当声優Liyuu(黎獄)帶給人的感覺不同,意外的有活力、可愛呢!


★嵐 千砂都,我怎麼一直有看到YUNA(刀劍神域)的感覺XD?


☆平安名 すみれ,一副大小姐的儀態。


★かのん母湯的表情。


☆葉月 恋;花田老賊的套路出現?


★官方的惡意?字體設計沒變是存心要讓人把二代的サンシャイン,跟四代的スーパースター給搞混?


☆來個片尾名單,主役声優。


☆靠!かのん的媽居然是塚本 八雲、ヘカテー、四方 茉莉……,的擔当声優.能登 麻美子!!
再靠!理事長的擔当声優是.朴 璐美!配角的声優居然能有這樣的大咖!




在寫完觀後感,並再次觀看LLSS劇場版之後,不到廿四小時,懷抱著殘存的餘音繞樑,觀看LL☆SS全新的故事第一話,說不出的感覺。

LL☆SS第一話食完,感覺風格與製作群截然不同的第三代.虹ヶ咲学園差很大,就連同樣製作群組操刀的第一、二代,感覺也不一樣。

呃~~!那種感覺,我就用類比的好了,第一、二代就像是偶像大師本家.765プロ,第四代則躍升為灰姑娘女孩.346プロ的那種層級。

我很有可能會接著寫LL☆SS的觀後感,但還沒有那麼快,可能要等第三話放送之後才開始寫。總是要把之前預定的專案給完成嘛!

接著還有藥膳雞,也就是渡辺 曜、津島善子、空拍機的開箱文要寫,但在那之前,我的主力電腦OS要先重灌,所以會有一陣子不會發表重點創作。

那麼,今天就先這樣吧!





也許該脫水了……?!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創作回應

カc〃òᴗóノン
其實Lovelive Superstar坊間好像簡稱LLSP而不是LLSS,這樣就沒有撞名問題了

風格跟虹咲很不同是一定的,因爲製作組基本上完全不同,今次變回類近繆水團動畫的製作組所以風格應該會比較像這兩團。最後,期待大大的心得,我也會寫的所以也請多多指教
2021-07-13 02:09:12
得丁★爆廃モード
原來如此,那我之後就以LLSP來簡稱第四代.Liella!囉!感謝。
其實我一直認為第四團是官方看遊戲方的虹ヶ咲学園愈做愈大,才會突然開始這企劃的。既然製作群組都是本家(µ's、Aqours)派,那麼各方面的水準都值得期待了。小聲的說,我覺得虹ヶ咲的動畫表現比較冷、推力不夠。
我不是大大;也期待你的LLSP心得喔!
2021-07-13 06:52:45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現在還不清楚Superstar與前兩部(LoveLive、LoveLive Sunshine)是不是同一個世界觀?
(Superstar好像沒提到μ's和Aqours的事,應該不是同一個世界觀)
2021-07-13 04:31:23
得丁★爆廃モード
看起來Superstar!!好像跟第一、第二代是屬於平行世界觀,因為沒有人提及前代LoveLive!相關的事。
而我大Aqours,Sunshine!!從第一季第一話就有提到µ's,說個笑話,看千歌舔她姊姊.穂乃果XD。
2021-07-13 06:55:55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還有我覺得超人Trigger都比Superstar來得還要好看,儘管有些人可能接受不到主角動不動Smile Smile
(我想特攝片和動漫應該不能拿來比較)
2021-07-13 04:34:15
得丁★爆廃モード
沒看過不予置評,不過兩種基礎上不同的作品確實不適合相比。[e15]
2021-07-13 06:57:0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