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Manhood 羅傑 VS 白鬍子 登場

小四 | 2021-07-11 10:34:26 | 巴幣 134 | 人氣 1391

痞客邦網誌版:https://csnick2001.pixnet.net/blog/post/230792395





大家好,本次要開箱的是 Manhood 羅傑 VS 白鬍子!!!

Manhood 可以說是海賊王景品裡非常長壽的一個系列了...
這系列以往都會挑非常高張力的共戰、對戰畫面來當作基礎...
而這次選中的是和之國的御田黑頁故事裡的羅傑 VS 白鬍子對戰場景!!!

此場面出現在漫畫第966話中,羅傑跟白鬍子在島上相遇,二話不說直接對幹!!場面超級熱血,這場面會被選中不是沒理由的!!
但個人覺得如果能把前一頁御田對戰羅傑也加進來變成三人對戰場景的話會更好些!!

另外,一番賞其實也有出類似的公仔...

從圖上可以看到姿勢跟景品 Manhood 如出一轍,只是細節跟比例都大了不少...
雖然一番賞做工比較細緻些,但個人覺得景品 Manhood 所呈現出對戰的張力更為震撼些!!


品 名:Manhood 羅傑 VS 白鬍子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21年6月下旬
身 高:羅傑11公分高、白鬍子20公分高,組合後全長33公分長


按照慣例先來外盒圖-






從外盒就可以感受到兩者所呈現出的張力非常震撼,但其實也可以感受到兩款比例其實不大...



本次盒內番號!!



羅傑 Ice Time!!!



羅傑製造番號!!



白鬍子 Ice Time!!!



白鬍子製造番號!!


本體四面照-




由於受限於比例的關係,羅傑放在白鬍子旁邊整整矮了半截,雖然羅傑氣勢略遜於白鬍子,但他卻毫不怯戰直接力拼白鬍子可見其實力有多雄厚!!


先來介紹羅傑-



大頭照-雖然比例做得很小,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眼睛都塗黑的關係,反而面相感覺做得相當不錯,額頭青筋清晰可見,而且感覺得到羅傑是笑著去迎戰白鬍子的!!



羅傑的胸肌跟腹肌結實的相當可怕!!!



羅傑的佩刀-無上大快刀.艾斯,沒錯,最近才公佈羅傑的佩刀就是火拳艾斯的艾斯!!(好饒舌...)



可以看到原型師在這款衣服皺摺的處理上都採用跟漫畫很像的陰影畫風!!



羅傑的披風雖然比例小了些,但皺摺處裡做得還算不錯,比較可惜的是肩膀的流蘇沒做到根根分明!!



就連腰帶也隨著姿勢飄逸了起來!!



站穩馬步奮力迎擊,其實類似漫畫陰影畫風的皺摺處裡看久也覺得還蠻不錯的!!



岩石地台造型做得非常不錯,但塑膠感很重,如果上點墨線跟舊化塗裝應該會好很多!!



看到羅傑笑著迎戰感覺得出他很享受跟白鬍子的戰鬥!!



本場景也是漫畫中羅傑少數的戰鬥畫面之一!!


接著介紹白鬍子-



大頭照-眼睛就像是戴上墨鏡一樣,原本以為我拿到塗裝有誤的公仔,但看了網路上其他人開箱發現每個人的白鬍子都跟我一樣!!
仔細看會發現白鬍子跟羅傑一樣都是爆著青筋笑著戰鬥,這點做得非常細微!!



白鬍子年輕時的飄逸金髮,髮流因為戰鬥關係都飄了起來!!



白鬍子微露酥胸,胸肌也是大到不行!!



白鬍子大刀因為揮砍的關係,刀柄都彎了,呈現出的對戰感非常強烈!!



腰帶也做得相當飄逸,只是上面有點塗裝溢漆...



白鬍子的大衣細節也做得很不錯,不論外圍的金邊、釦子,甚至連內裡的花紋都有做出來!!



白鬍子的雙腳是固定在被戰鬥震起的岩石上!!



白鬍子的岩石地台有著跟羅傑一樣的優缺點!!



白鬍子一躍而起的砍擊超級有震撼力!!



由於白鬍子體積龐大外加由上而下的砍擊,使得整體魄力十足!!


接下來把兩者組合在一起-


兩者地台合在一起後變組成這次場景,由於長度高達33公分,儼然成為櫃子的空間殺手了XD



不過組合之後的對戰張力大幅提昇不少!!



整體的張力完全不輸一番賞!!



個人覺得眼睛部份完全塗黑也是相當大膽的嘗試!!



尤其白鬍子飛躍而起的躍動感以及壓迫力真的非常強大!!這款如果能在多加御田進去就完美了!!


各角度照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藍色自行車
B款怎麼看都覺得會滯銷
2021-07-14 19:20:30
抹茶
請問一下白鬍子的地台卡榫槽會很難裝嗎?
我今天也入手一套,羅傑整體都ok
就是白鬍子的地台一直裝不起來...
2021-07-22 13:36:09
小四
難裝是不會,但有點鬆,很容易掉下來…
2021-07-22 14:19:45
抹茶
奇怪了,右腳那側我的是卡都卡不上去
左腳是卡進去有點鬆
2021-07-22 15:08:26
小四
右腳我卡蠻穩的,左腳比較鬆…
2021-07-22 15:12: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