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夏色吹雪同人文3

榛名はるな | 2021-07-11 01:04:13 | 巴幣 0 | 人氣 304

連載中夏色吹雪同人系列
資料夾簡介
第一次寫同人文,不順請見諒~(*¯︶¯*)

本作將不定期更新(๑•̀ω•́๑)
ep.3



「欸?你被留下來了?www抱歉……」
「你還笑?要是你在,我一定拖你下水。」
「不是,誰叫你每次都亂發好人卡?ww」
我再次給了她一個大大的白眼……
不遠處出現了一個嬌小的身影。
「啊,祭同學。」
她只是嘴角微微上揚的和我點了點頭……那一瞬間,我心裏竟然閃過一個念頭……好可愛……不、不是啦……只是單純覺得她可愛……
「吹雪?怎麼了,不舒服嗎?臉好紅……」
「啊?沒、沒有啊?」
「去趟保健室吧…」
「不用啦!」
「難道……」
「難道?」
「你有喜歡的人了?!」
「噗……怎麼可能……」這句話,怎麼像在說服她,也像在說服我自己……
「嘛……也是……畢竟你是那種到處發好人卡的人嘛……」
「嘿,你什麼意思啊?」
「www生草嘍~」
「欸!」這傢伙……竟然給我跑了起來!

「Aki學姐……」都是澪……因為她在走廊跑步……害我也被糾察隊約談了……
「好了,你們可以回去了~下次別再走廊上跑嘍~」Aki前輩調皮眨眨眼。
「澪。」
「幹嘛?」
「看我不揍死你……」
「我好怕怕噢……」
「fxxk you」
「咦~好色~」

  為了懲罰澪,今天我特意丟下她先走回家了,今天依舊有播咒術~五條悟~我來了~此刻的我恨不得長出一雙翅膀,立刻飛回家,但是,一個嬌小的身影,卻使我再次駐足。「祭同學?」她好像沒聽到……,她今天沒有去彩虹廣場,而是拐向另一個彎,我抑制不住好奇心悄悄跟了上去。她走的路我愈來愈陌生,但是受好奇心驅使的我才沒管那麼多,等回過神來,我已經置身一個完全不認識的地方了,沒辦法……只得跟上去了。誒誒?這邊……怎麼有個山坡?好美……日暮為本該湛藍的天空蓋上一層紅色的薄紗……跟那天的感覺一樣,好美,太美了。我不曾想過,自己住了16年多的城市有這麼美的地方……。山坡的頂端,有一方石碑……上面好像寫著……皆守英雄之墓?!嘿?!什麼……?!
未完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