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洋菩薩-2

作者:龙竜龍│2021-07-09 23:37:58│巴幣:16│人氣:350
好的,我想繼續把《洋菩薩》的故事打下去

看看有沒有機會能把整個故事瞎掰完啦

不過我又忙又懶而且也不是個很會瞎掰的人,所以應該很難就是了............



不知道或不記得前面劇情的請點下方連結





那麼繼續瞎掰下去囉~~~~




++++++++++++++++++++++++++++++++++++++++++++++++++++++++++++++++++++++++
《洋菩薩》-2

  手機上的時間顯示現在是上午九點十五分,我來到最近休假期間常來的咖啡廳坐在自己常坐的靠窗桌號上。

  我非常喜歡這間咖啡廳的卡布奇諾,喝了之後能讓我有種消除壓力及煩惱的放鬆感,因此我在差不多兩個月前的休假日第一次光顧後就幾乎每週的休假日都會前來光顧一下了。

  是說,我還是第一次在星期日踏進這間店,沒想到客人數量會比星期六還多上許多呢。

  原本我覺得客人這麼多,要等服務生過來服務應該還需要等個一陣子吧?但我才剛坐下沒幾秒鐘,服務生沈小姐很快的就來到了我的座位旁了。

  沈小姐對我會在星期日的這個時候出現感到有些驚訝,看來她已經非常清楚我正常狀況下在星期日是要工作不太可能會出現在這裡的了。

  似乎看到我的臉色不好看的樣子吧?沈小姐又特別關心了我一下,而有些感到害羞又不好意思的我跟她說沒什麼事不須特別擔心並向她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和一份燻雞熱壓三明治。在確認我點的餐之後沈小姐請我稍等一下之後就前去幫旁邊桌號的客人服務了。

  不過仔細想想還滿奇特的,應該說我也感到有些驚訝。沈小姐竟然記得我還特地關心我?難道我已經算是這間咖啡廳的常客了嗎?

  沈小姐長相看起來很清秀,聲音柔和好聽服務態度也很好,我自然而然也覺得理所當然的就記住她了。但我呢?即便我的確最近休假日常來,但也不過近兩個月而已。都不是特別天天來的那種客人了,我實在不覺得像我這麼普通的人會那麼快被一位一天下來就要應付好幾百位客人的漂亮女服務生特別記住呢。

  當然,這不是特別重要也不是現在該想的問題。









  在等著我的卡布奇諾來時,我決定繼續思索著昨晚作的可怕夢境。

  雖然和剛醒來相比記憶已經模糊些許了,但還是沒有將那股強烈的恐懼感退去太多。

  在夢中,我身處於一座充滿詭異綠色色調的........似乎有點像是古文明遺跡的地方,那應該是座古老的城市吧?

  雖然這麼說,但感覺又很奇怪。就我粗略認知的古文明如古埃及、烏魯克、吳哥窟、瑪雅、馬丘比丘等都沒有像這裡一樣的奇怪感。該怎麼說呢?這裡的建築簡直不像是人類會建造的,甚至感覺正常人類的腦袋應該是不會想去建築如此奇怪又難以解釋的城市才對。

  這裡反而更像是.....更像是.......我記得是一位外貌感覺些許像狗或者說是某種犬科動物的藝術家會畫出來的超現實藝術景象。

  那位藝術家的名字我已經不記得了,但我之前在國美館辦的相關特展中看過他的作品,簡直不輸這夢境場景的詭異。

  我在這個詭異的夢境城市中環看著四周,可以看到到除了我之外我身旁還有著其他人們。他們臉上的表情看起來既驚恐害怕又充滿疑惑的樣子,估計夢中的我表情也應該跟他們差不多吧?

  包括我在內不知所措的人們有些開始膽小害怕的蹲在地上發抖個不停、有些開始發瘋似的胡亂自言自語大呼小叫起來,而有些看起來比較堅強一些的人們則開始四處行走小心翼翼的探查著這座奇怪的綠色城市。也是在此時我才發現這座城市和人類的比例簡直差異甚大。


  這簡直不是給一般人類居住的城市,因為對一般人類來說,這座城市的比例可以說是大得不合理,就像是為了讓巨人或是比人類更巨大的東西居住而建造的。

  當我還在對這巨大的怪異城市建築比例感到驚訝又不可置信時,所有的人們突然開始尖叫了起來。我再次環看四周才發現我們被一群.......一群......天啊.........我想用「怪物」來形容它們絕對不過分,我們被一群怪物包圍了起來。

  那是一群和人一般高大的灰綠色怪物,身形雖然有些人型的輪廓但卻有些駝著背,在那駝著的背上可以明顯看到長著類似魚鰭的東西,仔細一看那群怪物們的全身上下也覆蓋著魚類般的鱗片。它們頭看起來也像極了魚類或青蛙一樣,講簡單點根本就是群半人半魚的魚人怪物。

  這群魚人把我們團團包圍了起來,不知不覺間我和其他人們就被它們給圍在了一個圈中了。

  包括我在內的人們瑟瑟發抖著但又不敢隨意亂動任何一步,而那群魚人.......那群魚人!!!



  夢境的後續我實在不敢再繼續回想下去了,因為當那群魚人出現之後........不行!不要再想了!這只是夢!不是真的!沒什麼好想的!這只是夢!!!







  我的腦袋似乎開始強烈的對著自己如此說著,看來我現在的精神狀況實在不能繼續在想那個夢了。

  也是呢,那只是個可怕的噩夢而已,為何我要這麼認真的去想呢?

  現在想想我竟然為了做噩夢而向公司請了半天的假?這其實還滿可笑又不成熟的,估計說出這種請假理由給上司和同事聽他們大概也會嘲笑我吧?

  此時,沈小姐將我點的卡布奇諾和燻雞熱壓三明治端了過來,剛好是該好好喝杯卡布奇諾放鬆一下的時候了。

  我想至少該調整好心情準備應付下午的工作了,現在就算想要多想也不得不將那夢境先拋到腦後了。






  晚上十一點鐘,我離開了公司準備回家。

  由於我無預警的臨時要求今天上午的請假,上司對此感到非常不高興,不但在我一踏進公司就開始不停的數落我,並額外丟了一堆看起來做都做不完的工作要求我這整週都要無條件的加班到這個時間點。

  雖然很不爽也覺得上司這樣超沒人性的,但為了活下去,工作總不能丟了,只能乖乖收下上司的這份無情的禮物了。

  這樣看來我到週六以前是無法去多想那夢境以及洋菩薩的事了。我想這也是好事,也許現在的我更希望能用工作來讓自己不去多想那些事吧。

  但.........不去想並不代表它就會放過我。







  星期五早上七點,我再次全身冒著冷汗的驚醒了過來並不停的急促呼吸著。

  距離我將那尊詭異的洋菩薩從老家帶回來並在當晚第一次做了那詭異的夢境已是六天前的事了。

  沒錯,我說了「第一次」。

  我本以為那夢境也就那一次而已卻並非如此。

  在那之後我每晚睡覺時都會作那相同的夢境,現在..........已經是我第六個被那可怕的夢境給驚醒的早晨了。

  我看向那尊從帶回來後就擺放在書桌上幾乎沒怎麼去動的詭異神像,不得不懷疑起那連續每
晚都相同的可怕夢境是否真是因祂造成。



++++++++++++++++++++++++++++++++++++++++++++++++++++++++++++++++++++++++


未完.......可能會待續(如果我還能繼續瞎掰下去的話.......)



好啦,這篇創作就到這啦,如過對我上面臨時瞎掰的故事有興趣想知道後續的也可以告訴我一聲,這樣也許會讓我更想再繼續瞎掰下去吧?

那麼下篇創作見啦
  

以下為龙竜龍在巴哈以外的其他據點,每個據點各有不同的特色,歡迎前往參觀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3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龙竜龍|洋菩薩|克蘇魯神話|克蘇魯|邪神|怪獸|怪物|妖怪|舊日支配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天
夢境裡的世界才是現實...
工作時的現實才是夢境...( ̄▽ ̄)

07-10 10:04

龙竜龍
待在夢裏被魚人包圍好像比醒來當社畜要好呢.........07-12 0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40216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棘龍-為了包裝自己的化石... 後一篇:信封繪-在信件上畫上對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