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夢之誓約  回憶.第三日(完)

羽空 | 2021-07-09 20:30:02 | 巴幣 0 | 人氣 120


「唔……」當雷恩醒過來時,發現冰焰倒在一旁「喂!醒醒啊!」
「雷恩?你沒事吧!」冰焰立刻抓住了雷恩的肩膀,然後慌張地確認有沒有受傷。
被冰焰抓來晃去的雷恩弄的心情很糟,拍掉了冰焰的手說:「夠了,有夠煩人的。」
「我只是擔心你……」
「擔心?你每次都是這樣!一旦牽扯到我,你就會失去理智,虧你還是以『冷靜』為名的騎士!」雷恩越說越生氣,但他準備要站起來時左腳傳來的刺痛感讓他停止的責罵。
「還好嗎?」冰焰立刻上前扶雷恩,並向他道歉「對不起,我只是……
不等冰焰說完,雷恩只是嘆了一口氣又說:「我知道……但我還是希望你多少有點騎士的自覺。」
「衝動、我行我素,應該是我才會做的事,但你今天卻丟著其他人不管跟著跳了下來,這樣一點都不像你。」靠在冰焰的身上,雷恩越說越無力。
注意到雷恩的異狀,冰焰也毫無頭緒,就像雷恩所說的他在遇到關於雷恩的事時總會失去冷靜「冷靜點……現在應該要先想想怎麼上去才對。」
就目前的情況並不適合隨意移動雷恩,但他也無法丟下雷恩離開,看著冰焰愁眉不展雷恩一氣就往他的胸口捶去,痛的冰焰不知所措「給我振作一點!我沒事的,你先上去指揮他們,我隨後跟上。」
「可是……」冰焰還沒說完雷恩又立刻瞪向他。
抓住冰焰的領子,雷恩大罵:「我喜歡的那傢伙才不會這麼吞吞吐吐的!」
看見雷恩滿臉通紅撇過頭去的模樣,冰焰似乎終於冷靜了下來,低頭親吻雷恩的臉頰並在他耳邊輕語「等等我,我馬上就回來。」
「笨蛋,別小看我啊,我好歹也是騎士呢!」害羞地不肯再看冰焰。
將雷恩扶到山壁邊休息後,冰焰立刻跳上了山壁,看著慢慢變小的身影,雷恩終於放下心。
「咳——」一連咳了好幾聲,甚至連血都咳了出來,看著手上的血雷恩皺眉「幸好,沒被那傢伙看見。」
「呵呵,大名鼎鼎的雷之騎士居然落的這種下場啊?」雷恩隨著聲音看去,遠方有個身穿斗篷的人。
「你就是山賊雇用的魔法師?」藏在斗篷下的人看不出是男是女,就連聲音也屬中性。
「唉阿~有這麼明顯嗎?」那人沒有上前,而是站在遠方,他很清楚雷恩屬於近戰型,就算他目前帶傷,可只要一進入他的範圍也無法全身而退「不過現在的你也沒辦法拿我怎樣吧?畢竟剛那擊可不小呢。」
「或許是吧,但你可能誤會什麼了。」雷恩微微一笑,瞬間數道雷落在那人的身旁,將他圍住。
「什麼?!」
雷恩扶著牆壁勉強站了起來,看著對方慌張的模樣「真是的,差一點就能擊中了。」
「少瞧不起人了!」一揮手數個土錐就往雷恩飛去,光是要站著就十分勉強的雷恩根本來不及舉刀,眼看就要東西就要飛來,突然出現的冰刃將其擊飛。
「我沒來遲吧?」隨著冰刃出現的冰焰立刻來到雷恩身旁「他們來了,所以我就先回來找你。」
「嗯……」
「那麼就好好的回敬你吧。」舉起劍冰焰進入戰鬥狀態。
「小心!」這時從冰焰後方的樹叢突然飛出土錐,雷恩立刻上前擋下。
就在這麼一瞬間,冰焰轉過頭看見雷恩被其中一個土錐刺到了腹部「雷恩!」
「哈哈!活該~誰叫你們這麼笨阿~」從樹叢裡又走出了一位身穿斗篷的人,冰焰這才明白那些人早打算置他們於死地。
雷恩看著冰焰突然感受到周圍有股寒氣,直視他的雙眼裡頭看不見一絲光芒,宛如寒冰般卻又仍感受到從他身上傳來的怒氣「冰之冷焰……」
原來這稱號真正的由來便是如此嗎?雷恩一邊冷顫一邊慶幸自己與冰焰並非敵對。
「我要殺了你們……」冰焰揮起長劍,話語中不帶絲毫溫度,動作如同人偶般沒有多餘的動作,轉眼間就來其中一人的面前並將其擊昏同時放出寒冰把另一人的手凍傷。
「……」眼看著冰焰失控卻無法制止他的雷恩,靠著意志力不讓自己昏過去。
「冰焰你在做什麼?」火焰使得冰焰停下動作,炎月駕著馬帶著眾人出現,並馬上出聲制止「再這樣下去,他們會死的。」
「我才不管。」冰焰一揮火焰與冰相互抵銷,他瞪向炎月「如果連你都要阻礙我……你就一起死。」
「你……鬧夠了沒!」用盡最後的力氣雷恩破口大罵。
聽見雷恩的聲音,冰焰立刻跑了過去要他別生氣「雷恩別說話,這樣會動到傷口的……」
「要我別說話?那你剛在幹嘛……」雷恩舉起手拉住冰焰的領子說:「我救你可不是要看你這樣聽到沒有?」
「雷恩……」看著雷恩不斷滲出血的傷口,冰焰的怒氣又逐漸湧起。
雷恩將冰焰扯向自己並吻了上去,在場的所有人包含冰焰都被雷恩突然的行為嚇到呆了「給我好好的活著,不准再像剛剛那樣,也不准對同伴刀劍相向。」
「對不起……」冰焰小心翼翼地抱著雷恩,說出的話都在抖。
雷恩摸著冰焰的臉,為他擦去臉上的淚水「人生來注定要迎接死亡,我很高興能為心愛的人而死……」
「雷恩別這麼說……你不會死的!我們馬上回去請人治療……」
「如果有來世,願我們能再相見,我先去那等你,你可要晚點來找我……」最後雷恩連舉起手的力氣都沒有,依靠在冰焰的懷中。
「雷恩……醒醒……」看著雷恩的體溫逐漸流失冰焰低頭輕吻他的額頭「我愛你……」
雷恩慢慢的閉起雙眼最後在回應冰焰的話語中斷了氣「我也愛你……」
抱著再也不會醒過來的雷恩,冰焰像孩子般仰天大哭,那是最後一次他們看見冰焰如此強烈表達情感了……
在雷恩死後,雷之騎士的位子也很快就找到了替代者,但他卻再也沒有找到那位能讓他為之傾心的人了。
直到轉世後,他發現自己依然帶著前世的記憶,為此他仍然在找尋"雷恩",直到偶然的在朋友的朋友的照片中看見那個人,便毅然決然地前往台灣找人,而那人卻根本不記得他們的約定。
所以他覺得重新追求,只為了遵守那個連作夢都會夢見的約定……

作者的話:
謝謝大家看到這,
以上就是夢之誓約的全部故事。
從下周開始將會放新的故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