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品開箱】MegaHouse《BLEACH 死神》G.E.M. 四楓院夜一 破面篇

Das | 2021-07-03 18:02:26 | 巴幣 3430 | 人氣 9935


各位晚上好。
在整頓好自己的攝影環境後,開始了PVC的攝影練習。
之後一些自己的拙作,會與版上與各位分享,還請不吝賜較。
作為攝影的紀錄,同樣的內容也會更新在我自己的巴哈小屋。
如果看完之後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不妨看看我以前的創作喔!
※之前發表的開箱攝影:

文開始

G.E.M.シリーズ BLEACH 四楓院夜一 破面篇

商品紹介
『BLEACH』最終章『千年血戦篇』アニメ化決定! 
今後の展開が楽しみな『BLEACH』より「四楓院夜一」が装いもあらたに14年ぶりにG.E.M.シリーズに登場。
破面篇で浦原喜助の作った「対鋼皮用の特製鉄甲」を装着した衣装での立体化となります。
黒猫は自由に取り外すことが可能。
妖艶さと大胆さが融合した魅力あふれる造形に注目してほしいアイテムです。
《BLEACH 死神》的最終章「千年血戰篇」終於動畫化決定。
為此《BLEACH 死神》的人氣角色「四楓院夜一」也在經過14年後再度於G.E.M系列登場了。
以在破面篇由浦原喜助製作的「對鋼皮用特製鐵甲」為造型的衣裝為造型進行立體化。黑貓造型的夜一也可以自由取外。妖豔及大膽融合,充滿魅力的造形,是受注目的單品之一。
商品情報
商品名
G.E.M.シリーズ BLEACH 四楓院夜一 破面篇
商品サイズ
全高約200mm
商品仕様
・彩色済み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専用台座
商品発送日
2021年5月下旬発送予定
購入制限
1回につき1個/最大一人3個まで※1回のお手続きで1個まで購入可。
(当サイトでは梱包・発送上の都合で、原則として同商品の複数注文・他商品との同時注文をお断りしております。同時に複数個ご注文ができない商品は、複数回の手続きをお願い致します。)
受注期間
2020年08月07日(金)13時~2020年10月05日(月)23時59分まで
ご購入方法
メガトレショップ、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ジャンプキャラクターズストア、あみあみ、アニメイト 限定
※その他一般小売店での販売はございません。
©久保帯人/集英社・テレビ東京・dentsu・ぴえろ

外箱
外盒印了死神20週年紀念...已經20年了嗎?

構成

地台,底座跟本體連成一體,再加上一隻黑貓的簡單構成。

本體(全身照)

原本在盒子裡的時候還有點擔心,但拿到燈光下一照,質感完全被逼出來,有這次也能拍到不少好照片的預感。

上半身近拍

燈打下去後立刻可以看到頭髮、黑肉底跟緊身衣反射出的光澤都不太一樣,讓照片也瞬間立體了起來。
紫色的秀髮,其隨風飄逸的造形跟色澤我都非常滿意。

美背,因為POSE讓肩胛骨稍微被擠壓到的造形也有好好地還原,脊椎骨由肩膀一路延伸到骶骨。這應該是分兩件製作但是看上去又契合的如此之好。
臉的造型實在太讚了。我也想要跟這樣的老師一起關在地下瘋狂修練三天三夜。

下半身、底座等

被緊身衣擠出來的小肚肚跟腰際線的皺褶。
貓貓。雖然我也自詡為愛貓人士,但妳還是礙到我了,請妳移駕。


本次最大的看點就是這穠纖合度的蜜大腿了。不愧是不用斬魄刀只靠體術就能活到最後的女人。大腿內收肌群鍛鍊得非常健美。因為股四頭肌爆炸被緊身襪擠出來的肉肉一樣也是不能忍。
老師這裡的肉肉也被擠出來了一點。
腳趾跟底座特寫。

總結
以上,就是本次MegaHouse《BLEACH 死神》G.E.M. 四楓院夜一 破面篇的開箱內容了。
本次因為本次的公仔比較嬌小(大概不到20cm),配件也少。拍起來比較樸素及單純。
不過這不影響到夜一本身的觀賞性及細緻度。作為時隔多年的情懷角色,我認為百萬屋這次也幹的好。
若有其他機會再與各位開箱其他我的收藏。

照慣例放上本次我個人拍起來最喜歡的照片作結。
什麼?妳說妳沒看到鏡頭又失焦了要重來?真是拿妳沒辦法。
...好吧,貓也可以。


我是Das,我們下篇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路過的旅人
收了這隻夜一後害我開始忍不住想收各種黑肉www
2021-07-06 19:05:02
豬血糕披薩
好瑟哦
2021-07-13 13:09:38
麥哥萌藍教頭
太色了吧如果有駱駝蹄就超過100分了
2021-08-10 22:11:20
甩尾不敗
香噴噴 [e16] 腳技足以媲美春麗跟香吉士(山治) www 黑肉大好!
2022-02-09 17:52:34
甩尾不敗
想起動畫 貓化時曾經跟不知情的 主角 一護泡澡 www
2022-02-09 17:53: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