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 超越本質與存在的偉大愛情故事-評《重啟咲良田》更新

作者:yau│重啟咲良田│2021-07-02 01:47:36│巴幣:4│人氣:279
文章回應darkwc:

因為雖然看完全部二十四集動畫,雖然其實起初沒好感的,比我放棄了的命運石之門更為沉悶,但看下去才會發覺自己用錯了方法看。因為這部的主線是愛情而不是道德,但感到自己犯罪的人物會不高興,便違背愛情應當快樂和使對方快樂的價值,即雖然可為對方犧牲但對方不會接受,而三個主角的能力本身便是構成三角戀愛的。

即三角形的內角度恒是180,差別只有分配的永恆真理。

即完全記憶的惠代表真理,時間倒流的春代表生命,預知未來的菫代表死亡。

那些不像是真人的感情,所以要用這樣牧歌式的背景,這樣鄉土劇的情調,就是擬人化的神,因為沒有了明確的生死定義。所以道德不適用於他們,但這是一種使我們入戲的藝術手法。

一旦三個力量結合,便可以做任何事情了。

比起更早的那些戀愛遊戲或改編動畫的奇蹟魔法,我們這部便更合理有力了,當然也可以說是其作畫,很好地表現了那些像徵的事情。而主題曲都很好聽,我最喜歡是ed1。

最後,我看完後才知道樓主說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557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重啟咲良田

留言共 1 篇留言

yau
ps突然轉貼到專版和附原文的連結,是因為終於看完絕對可愛children的漫畫的結局,不只是因為有空了,更發覺稚名高志老師也可能會喜歡這部奇作,那麼便懂得為什麼在重啟咲良田電視動畫推出時,絕對可愛明明說進入最終章怎會拖了四年才結局,中間還有出度穿越的情節和最後首領吉利夫(即悠理的兄長)自殺並留下一個複制人弟弟,而那弟弟的能力很像淺井惠。現在我的解讀是,悠理其實是相對於女版的淺井惠妹妹,但椎名老師更想要一個擁有完全記憶能力可以抗衡姐弟的能力的同類,吉利夫嫌惡一個超能力者人數有限,還忠誠於作為人類和其價值的世界觀,在無法創造新世界的同時他只想穿越。(不如說我英世界觀了,但我相信我英不適合椎名老師的風格)

07-14 1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西部片獨立名作重溫之 5... 後一篇:三看完ef - a f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1)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2)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