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作者:方程是廢柴│2021-06-27 13:18:14│巴幣:0│人氣:173

那位老大爺帶著手下,在他家擄掠放火,他一個人、一把劍,怎麼擋得住來勢洶洶的架勢,他娘手無寸鐵,只能緊緊護著他的兩個弟妹,在他身後瑟瑟發抖。

他每踩出一步,揮劍,頭顱接連落地。接著他被一群人團團圍住,砍殺間根本無暇顧及家人,從人縫中看見母親被老大爺抓了去,粗厚的臂膀抓著母親的頭髮往上拽,母親痛的皺緊眉頭,兩個弟妹都在腳邊乞求原諒,但老大爺的劍沒有長眼,依舊抹過三條脖子,鮮血汩汩流出。

他崩潰了,一陣劍法把手下擊退,箭步上前擋住老大爺的去路,憤怒已經灼燒他、刺疼他,他的手顫抖,不是面對權威的畏懼,而是滿腔怒火無處發洩。

「你只是一條嗜錢如命的狗!」他咬的牙都快碎了,但手下的劍全都架他頸子上,他不敢妄動。

「我是你大爺,我要做什麼,你管得著嗎?」老大爺一把甩開他母親的頭顱,字字帶著嘲諷,還朝他吐了一口沫星子。「而你,只是一隻螻蟻,怎能撼我分毫?」

「擋老爺財路,給你點教訓而已,活該啊。」老大爺輕蔑的笑著。

他手裡有老大爺行遍惡事的證據,村裡的糧食被搶,客棧被擄,佼好的女子也被迫嫁給老大爺當妾室,他是這裡的霸王,但這裡沒人敢上告,就怕得罪老大爺身後的硬背景。

他說不出話,跌坐在地板上,看老大爺得意洋洋,揚長而去。癱坐著看朋友帶著人匆匆進門,滅火、收拾,火急火燎地幫他上藥、包紮,但朋友說的話一點都沒進去他耳裡。

他沒吭聲,藥酒灑在他身上,一般人早就痛的叫爹叫媽,但他一臉漠然,彷彿傷的不是他,剛目睹至親死狀慘烈的,不是他。

至此之後,朋友沒再見過他。

後來見到一面,是在一個下雨天,三更半夜,家門發出低沉的悶響,朋友趕忙穿上衣服,撐上紙傘,只見他一身腥紅,單薄的身影晃了兩下便倒在他肩上。

「這攝魂符⋯⋯怎會刻在你身上?」他還在替他療傷,半褪的的衣裳露出半邊精壯的白皙肩頭,與一眼瞥見無數傷痕累累的胸膛。

「勾魂、攝魄、取其精力、勾其魂魄、誘他、吸乾他、嚼碎他、殺了他。」他握緊了手裡的劍,從未鬆過,他望著門外滂沱大雨,咬緊下唇幾乎快撕破了嘴唇。「這一切才算完。」

紗布才纏到一半,他已經想要衝出他懷裡,為報血恨深仇,澄清一族冤屈,不管招惹誰,他都願意。

「告上庭,讓判官決定就好,為何非得⋯⋯」他見不得他身上再沾染血腥氣,多乾淨的一個人啊,笑裡帶暖意,整城的花都該為他一顰而綻放。

「我要他,家破人亡。」他抵著劍起身,腳步仍是虛浮,眼裡卻盛滿了憤怒。「祭我弟妹,跟辛苦生活拉拔我們長大的娘親。」

「我要他的血,灑在我家墳頭,血祭至親。」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0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短篇|武俠|詛咒|復仇|耽美|故事|玄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eezcha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人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