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穿搭】日系血色感口罩分享!

芊芊∣ㄑㄑ | 2021-06-27 09:00:06 | 巴幣 3774 | 人氣 2170

(以下室外照片全都是在四月拍攝的)
嗨嗨!這次要來分享的小物是我前一陣子購入的口罩,當初是因為看到有小臉效果、顏色又很漂亮所以買的,不過他是個布口罩,可以重複清洗使用,但不具有防護效果哦。
很多日本女生在路上都是戴這種布口罩,2020以來我看了很多街頭採訪的影片,很多路人都是戴這種口罩。雖然好看,可是完全沒有防護效果!現在出門還是要戴醫療口罩!(本來日本是規定外出戴口罩,可是太多人戴這種裝飾性質的口罩了、對疫情完全沒幫助,後來他們一律規定要戴醫療口罩。我沒記錯應該是這樣,歡迎指正。)
 
 
日本女生都很愛漂亮,口罩也是他們不會放過的商機。日本品牌有出很多種漂亮口罩,像是刺繡、花布之類的,不過因為考量到清洗問題,這次購入的是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的血色感口罩,素面的彩色款式,比較好清洗。
niceclaup出的口罩有很多很多種顏色,IG搜尋「#血色マスク」也有很多日本妹子的圖可以看,我購入的是奶茶色和淡淡的玫瑰色,因為考量到自己穿搭大部分是都是大地色系和白色系,還有自己的膚色偏黃,所以就選了這兩個顏色。
耳朵旁邊的金色字體是niceclaup,就是品牌名稱。
玫瑰色的口罩我會拿來配白色系的穿搭,再加上日本女生很流行的量產型眼妝,再套上濾鏡,整個看起來就非常日系~(有嗎?希望有吧)
 
這款口罩滿貼合臉型的,有時候拿到一些醫療口罩沒辦法貼合臉型,用那種掛繩打結的方法也不太適合我,我就會在醫療口罩外面再戴這個布的口罩。
 
不過布口罩本來就不是設計來戴第二層的,所以還是單純戴布口罩比較好看。
 
 
因為這個布口罩沒有防護效果,所以實用性沒有很高哈哈哈,我當初也是被IG上的妹子照片燒到購入的,買來之後覺得好像只有懶得化妝、或自拍不想花時間修圖的時候可以拿來用而已。XD
 

以上就是血色口罩的分享啦,給想買的人滅滅火,給沒看過的人看看這個酷東西!如果喜歡看這種小物分享,歡迎訂閱、收藏,我們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連戴口罩都要票漂亮亮的XDDDD
2021-06-27 09:29:03
Orge
看看有沒有人做跟衛生棉條一樣的塞鼻孔,只是防護能力也待商榷
2021-06-27 13:31:53
歐帝
大魔王Delta侵台 戴口罩「多一動作」效果堪比N95

印度Delta病毒來勢洶洶!屏東一對自秘魯返台的祖孫確診,經基因定序後確認是印度變異株Delta病毒,目前已有12人感染,而此病毒的傳染力比最早在英國發現的Alpha變異病毒高60%,為了防範更危險的變種病毒,前國健署長邱淑媞呼籲,民眾在佩戴醫用口罩時,外面再加戴一個布口罩,可達到近似N95
2021-06-27 19:11:0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