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亂舞│幼女審] Summer Time

伊凡 | 2021-06-26 20:38:39 | 巴幣 0 | 人氣 183


Summer Time

          說起夏天會想到什麼?
海邊、沙灘、泳衣、祭典、浴衣或是……,匯聚在大廣間的刀劍男士們趁著主君午睡時刻,討論接下來未來一周行程。誰能想到時之政府相當注重職工福利,統計審神者年資與去年整年戰績,時之政府最終核算二十日的特別休假給本丸,而大家一致同意在忙碌的特命調查開啟之前,先來場說走就走的夏季七日遊。
 
「螢火蟲!螢火蟲!」螢丸歡快地跳起舉手,「我們去山上看螢火蟲!」
「附議。」身為來派監護人的明石國行第一時間給自家孩子的提議拉票,「山裡陰涼,想玩水還有溪流。海邊太熱了,還容易中暑。」
 
「還可以半夜說鬼故事,呵呵。」
「哇啊!」被突然附耳吹氣的笑面青江給嚇到,身為會議記錄的加州清光扔掉鋼筆,想也不想的直接往旁邊同為沖田組的夥伴身上跳。
「提議駁回。」大和守安定反應平淡,接住被嚇到的加州清光拍拍安慰,然後一秒否決,「聽完鬼故事,萬一主君做惡夢怎麼辦?」
 
「我的名字是斬殺幽靈而來,有我在的地方就不會出現幽靈。」青江歪著頭裝可愛,「就讓我陪在主君身邊,貼、身、保、護。」
石切丸嘆口氣,頂著整齊劃一拇指頂刀柄的壓力下,搶先出手把青江拉到自己身側,吩咐他乖乖待著,不惹麻煩。
 
「好的,剛剛的提議就當沒聽過。還有人附議上山避暑嘛?」會議主席,壓切長谷部收刀,輕咳兩聲拉回大家的注意力,「那麼,提議通過。除了螢火蟲之外,希望大家踴躍提出消磨時間的集體活動或是遊戲。」
 
「西瓜?夏天吃西瓜正合適,打西瓜遊戲,想必大家都聽過。」三日月宗近笑咪咪的說。
「聽起來很有趣!」鶴丸國永眼睛閃閃發亮,湊到三日月宗近身邊比劃著,「就是在地上舖墊子放西瓜,蒙著眼尖轉圈,拿著棍棒砸的遊戲吧!我們是不是應該直接拿本體刀切下去?」
 
「山上小溪應該有魚,我們可以分組釣魚野炊,也讓弟弟們學習野外生存技能。」一期一振舉手。
「喔,這個好!」閒不下來的鶴丸國永又衝到粟田口刀派的區域,拼命點頭附和,「烤肉PARTY感覺很棒,可以讓小光多準備點食材。」被臨時加了工作的廚房擔當好脾氣的笑了笑,比了OK手勢,表示後勤全力應援沒問題。
 
「探險、探險,森林探險!」
「煙火、我們要放煙火!」
 
大廣間內討論熱烈,以至於紙門被無聲拉開時,大夥還沒反應過來。小夜左文字牽著黑色長髮的小女孩出現在門口,女孩揉著眼睛,睡眼惺忪的望向屋內,像是在尋找什麼。
 
「拜見主君。」反應極快的壓切長谷部立刻調轉方向行禮,其餘刀劍男士也迅速跟上行禮部隊。
 
「行了。」宗三左文字優雅移步到門口,蹲身與女孩視線相交,溫柔詢問,「睡醒了?還是想再睡一下?」小女孩向前一步趴在宗三左文字肩窩,小幅度的磨蹭著,以行動表明自己還想繼續睡的心願。他站起身,順帶抱起女孩,讓她坐在自己手臂,輕拍小女孩的背心,嘴裡哼著不知名的曲調哄她入睡。
 
告辭。諸君,切記輕聲細語。宗三左文字聲調不高卻充滿威脅,大有再吵醒主君就手合室見的意味,與他目光相對,就連一貫話多的鶴丸國永用雙手摀住嘴巴保證接下來的會議絕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