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ofmap特典]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 2 ◈ 巧可甜戀 2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1-06-25 21:27:01 | 巴幣 1412 | 人氣 1188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2《巧可甜戀2》」的sofmap特典版喔!!

      這一款我是選擇sofmap的版本進行購買,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延續著一代[sofmap特典]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 巧可甜戀 開箱,想要來繼續收她的手提袋和鑰匙圈啦( *´◒`*)

      如果對這款遊戲有興趣的,可以移至此看遊戲的簡單介紹>>[甜蜜治癒Galgame 介紹]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 2 ◈ 巧可甜戀 2

      那麼以下就是這款遊戲的特典分享囉・*・:≡( ε:)



【組合內容】

      這一款的組合內容有遊戲本體、輝夜的色紙、莓華的票夾、莓華的資料夾、輝夜與姊姊的鑰匙圈、sweet tail的手提袋、以及莓華的掛軸。

      看著這滿滿的獸耳,感覺真是太滿足啦(๑´ڡ`๑)




【遊戲本體】

      在遊戲封面的部分,三人組分別以自己店裡的制服出場,可以看到在咖啡廳的部分是可愛的蕾絲風格、類似女僕裝的裝扮,而甜點店則是傳統日式的和服,兩種各有風格。



      遊戲底面則是有故事的簡單介紹,三人組的害羞模樣很可愛呀(๑´ㅂ`๑)



      打開外盒的模樣,裡面是一張簡單的遊戲光碟和說明書~




【預約特典】

      接下來是預約特典的部分,裡面有一張輝夜的色紙、一張莓華的票夾、以及一張莓華的資料夾。

      在色紙的部分他這次是有分成兩款,一款是店鋪預約的莓華色紙、另外一款則是這款網路預約的輝夜色紙,差一點點我這組特典就要變成莓華套組了(→ܫ←)

      不過輝夜的圖的話我是覺得做成可愛型的感覺會更好,畢竟好像並沒有甚麼地方可以露(,,゚Д゚)



      在票卡的圖案則是隨機的,有預購sofmap的特典的話就會從主角群裡面抽一個,而我是抽到裡面看起來最毛茸茸的莓華,這款遊戲玩完之後,真的好想要摸摸她的大耳朵啊,感覺一定很好摸(*ˇωˇ*人)



      背後有抽到角色的人物介紹!



      至於有拿到莓華的資料夾是比較驚喜的,因為當初我看這款特典是有預約melonbooks的版本才有送,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錯,總之有拿到很開心!

      這張資料夾的莓華圖真的很讚,同時有著可愛與色氣(〃∀〃)



      背後則是可愛的Q版全員大集合。:.゚ヽ(*´∀`)ノ゚.:。




【sofmap特典】

      最後是sofmap特典的部分,有輝夜與姐姐的鑰匙圈各一個、一只sweet tail的手提袋、以及一張莓華的掛軸。

      第一組特典是輝夜與姐姐的鑰匙圈,姊姊雖然沒有自己的獨立路線,不過在輝夜線也是佔了很重要的部分喔!雖然看起來有些傻呼呼的,但是卻是很認真的一個人!



      輝夜的鑰匙圈圖樣,感覺兔子與容易害羞的屬性還蠻合的>//<



      第二個特典是sweet tail的手提袋,其實會選sofmap的版本很大一部分是想要拿這個手提袋,畢竟一代的時候已經有蒐集了setaria的手提袋了,所以想要湊到一組(o´罒`o)



      最後一個特典則是莓華的B2掛軸,在這張圖中,莓華的頭髮感覺比起平常顯得更有些凌亂,不知道是不是要暗示莓華已經等不及了呢(〃∀〃)




      以上就是「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2《巧可甜戀2》」sofmap特典版的分享~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夜月楓
最後一張好色喔><
2021-06-25 21:46:45
一阿璃姊姊一
這張莓華的表情和動作真的很讚(〃∀〃)
2021-06-27 19:58:30
ナナ的特典掛軸看起來都很普通所以就沒買了,直接等Steam上官中
2021-06-25 23:17:59
一阿璃姊姊一
文本短短的,要在steam推出應該是不用等太久(,,・ω・,,)
2021-06-27 20:03:59
裕樹
當初本來也要跟得 因為被櫻雲感動到 結果看劇本家不一樣XDD 就想說先觀望了
不過喜歡這部的一定很推XD
2021-06-25 23:25:33
一阿璃姊姊一
兩部除了畫風以外差蠻多的,這部就單純是咖啡廳日常而已XD,劇情的話還是要看劇本家~
2021-06-27 20:07:36
菲特/Zero
Q版大集合真棒 ( * ˇ ω ˇ * 人 )
2021-06-27 01:00:06
一阿璃姊姊一
Q版的獸耳娘看起來很有寵物感(๑´ڡ`๑)
2021-06-27 20:08: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