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貓神崇拜

作者:非特TranceEX│2021-06-25 18:17:15│巴幣:4│人氣:317
除了狗崇拜以外,還有什麼東西帶有崇拜呢?在地球一堆動物崇拜,想必是很頭痛的,不過我還是特別提貓狗,這是有特殊的原因。

這點必須要從非常特殊的數字來看,畢竟數字也是有暗喻其魔法。

完整的圓,也就是360。

圓周率是314,很特殊的,可以從吉薩金字塔得出。


來源:


人體男女總共46條染色體,所以314 + 46 = 360,360也就是完整的圓。

314對照英文字母正好是CAD,CAD也就是Cat And Dog,這已經很難說是巧合。

狗神,也就是阿奴比斯,貓神,是芭斯特(Bastet)。

Bastet~Beast,也就是野獸的意思,也就是說,貓也是野獸,只是變成小隻然後黏人,變成居家寵物。

(所以我說這黑魔法真會玩啊!)


圖源:https://www.egyptianmarketplace.com/bast-cat-goddess-egyptian-pillar-statue-wu76698a4

為什麼會有貓神崇拜?其理由也是非常簡單的,因為是埃及女戰神的一部份(其實是貓的野獸,把字母移位得知暗中意味。),共濟會還是光明會暗中崇拜貓狗,只是普遍人不知道。

貓與黑魔法有相關,在許多魔法作品貓有極大的牽連,不過老實說,狗對於能量場的破壞更有效果,每次狗經過,我都不敢盯狗的眼睛,其理由是狗負能量非常重,渴望食用動物屍體,找不到屍體吃,反而翻垃圾桶,甚至還有看到狗群在X一隻母狗等(巴比倫淫亂帝國)......不想說多,怕有狗粉。(歷史深入研究後發現到的,這也是非常長的一段為人不知的歷史。)


《魔鬼剋星》暗示過人類獻祭與貓狗有關,也就是說,貓狗結合起來一起吃人類(小孩多數),所以有傳聞說爬蟲人會吃小孩,這點可以直接否決掉了,這是DISINFO特工出來製造的一場騙局,以便製造黃金時代。

該音樂MV也一堆貓狗崇拜


順帶給你看一下眼睛,為什麼會提到這個呢?


圖源:https://www.sohu.com/a/389508994_119066

很多人會說這是爬蟲人的眼睛,會變形,這大錯特錯啊!這不是爬蟲人,很有可能是貓人,貓的眼睛也是豎的啊!一堆埃及象徵,怎沒有人出來說說呢?


圖源:https://www.pinterest.com/pin/31166323669770727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89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xtran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世紀學園 第七章 圍... 後一篇:魔法世紀學園 第八章 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