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夢中奇緣。時

拜占庭修士 | 2021-06-22 22:28:08 | 巴幣 4 | 人氣 82

小說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愛蓮說

改編自,我的夢。

「提阿非羅大人哪,求求您善待您的僕人吧!」

從左格第一次出現在提阿非羅的莊園裡的那天起,他就經常對提阿非羅先生這樣說。這位勉強稱得上是總管的僕人,和提阿非羅先生一樣肚子圓滾滾,但身形更矮,更小,臉龐也更加猙獰。儘管身為一個僕人,左格卻經常對他的主人提出不太應該提出的「建議」。

「提阿非羅大人哪,求求您好好珍惜和你老母相處的日子吧!」

提阿非羅並不喜歡聽這個僕人給予他的建議,儘管他總想表現出一個仁慈的地主的模樣,卻仍總是受不了這個僕人對他的指指點點。

有時,他會不耐煩的派人毒打他一頓以讓他閉嘴,但左格好像不論如何,都一定要開口糾正這個主人似的。

「提阿非羅大人哪,求求您趕緊向春田小姐提親吧!」

春田小姐是北卡羅萊納的一個貴族家庭的大小姐。提阿非羅先生暗自喜歡她很久了,然而卻始終不敢向她提親。左格的話可能終於罕見的起了點作用,讓提阿非羅先生終於鼓起勇氣向她求婚了。

左格難得的擠出一點意味深長的笑容。他幾乎總是帶著那個猙獰的悲傷眼神。

「提阿非羅大人哪,求求您記得春田小姐想在春天舉辦婚禮。」

「提阿非羅大人哪,請您記得今日是春田小姐家母的忌日。」

「提阿非羅大人哪,在春田小姐第一胎生下來時,你最好也在她身邊。」

「提阿非羅哪,」

「提阿非羅哪。」

提阿非羅終於受不了了這個僕人對他的指指點點,他滿心怨恨這個人,又不得不承認他很重要。於是他在他的櫻桃園裡把他打死了。

在死前,提阿非羅看著這個僕人猙獰的面孔,是那麼的驚恐,眼角泛著淚水。

好幾年後,提阿非羅走到他大宅的頂樓,要整理一下這個許久未整理的屋頂。那時他看見了一個奇怪的門,裡面有許多紅線和按鈕。

提阿非羅跌了進去。

他經歷了不可言喻的痛苦,彷彿好幾年的時間。這些日子就像在地獄裡一樣,痛苦,痛苦。

待他再次出現在人世間時,他驚訝的發現,這些日子,大宅外的時間彷彿倒退了,而他在那些痛苦之中整整矮了好幾寸。

他哭著祈求所有見到過的人給他這個身無分文的人一個棲身之所,但沒有人認識他。一直到最後,他來到一個櫻桃園前,被那裡的地主給留下了。

那位地主叫他左格。

「提阿非羅大人哪,求求您善待您的僕人吧!」

創作回應

鴿子咕咕叫
我快笑死,修士還記得這篇嗎?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6122889
2021-06-22 23:08:20
拜占庭修士
太可怕了
2021-06-22 23:20:17
辣椒炒海瓜子
貓廚
2021-06-23 00:00:08
拜占庭修士
2021-06-23 13:44: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