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動畫]流汗吧!健身少女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心得雜感

作者:max│2021-06-20 23:35:50│巴幣:10│人氣:468

2019的動畫,當時追番大概看了一半,今天才又看漫畫前兩集(涵蓋動畫大部分的集數),決定把心得文po一下。首先還是要推一下op曲,下列這個真人版的已經快兩億人觀賞了。(去年還有看到官方一億人次突破紀念圖)


沒想到真人還找得到如本作裡街雄這樣清秀臉蛋,魔鬼身材的男model..... 影片裡真人版的紗倉響就稍微太巨了…可以當做成年人後愛上健身的她。(事實上女孩子能練成這樣也很厲害了)


回到本作,中譯作品名完全不管原文,畢竟直譯原文:ダンベル(Dumbbells,啞鈴) 何キロ(公斤)持てる 會是 「你能拿幾公斤的啞鈴」…完全不吸引人啊。XD

身為一個長期有上健身房,不幸因為疫情兩度中斷的我(去年疫情斷三個月左右,今年五月後又中斷至今),為了寫心得,重新復習op曲一整個振奮,馬上就做了30分鐘的核心,哈。

不考慮疫情中斷的時間,出社會後我每個月都維持15次以上去健身房的次數。有八成的時間都還是做有氧類型的運動(飛輪、跑步機),重量訓練類型的就比較少… 基本上我每次去都有運動,但就算不運動,也會去洗澡or三溫暖就。 不過畢竟是公司園區的健身房,沒啥香香的妹子,也沒太多大肌肌,大多數的成員都還是肚子凸出的宅宅工程師們…

本作對於健身的知識還算是蠻深入淺出的,提到的健身方式、使用的重訓器材,都是我真實中有操作過的,非常的有親切感。 因為健身題材,所以本作女角健康地賣肉也很理所當然(男角的賣肉應該就只是搞笑之用) 另外有趣的看點就是角色不時的顏藝也很有趣…


總之是個看了之後會讓人燃起健身魂的作品,漫畫至今日版出了10集,但台版只出了4集,有點令人擔心會斷尾啊… 動畫方面羚邦代理也很佛心的把全部放上youtube,有心要回顧的可以看看。



女角色方面,上原彩也香的身材最打中我心… 女主角稍微太肉了點(雖然很多人喜歡這型),奏流院朱美則是外在太過文靜氣息,無法突顯健美身材的魅力。




最後還是要放一下個人喜歡的兩個版本op MAD…

一個是對岸的重新演繹:

另一個是動畫MAD的full版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44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汗吧!健身少女|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健身少女|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流汗吧健身少女|健身|健身房|肌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一個人的oo小日... 後一篇:[遊戲]MO:Astr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