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進行中】十月份賀圖

鉛筆/Asta | 2021-06-20 16:09:08 | 巴幣 10 | 人氣 218

好久沒來發圖了。
其實我有給自己一個任務,現正進行中。原本想說畫完再放上來,但如果要等完成再發圖的話,這裡的空窗期大概要到十月左右XDD。還是更一下好了,不然每次上來有點無聊呢。

這次想畫一張生日賀圖,但不希望圖裡面只有人物和蛋糕。
我想要畫面可以豐富一點,因此決定加入空間透視元素 (!?)。於是乎我參考了許多居家設計相關資料,結合我對角色的認知以及我心目中的理想擺設,目前畫出來是這樣。其實我還有試了一些配色,目前最喜歡的是最後一種。只是最後一種跟角色的顏色形象有點不同就是了,感到猶豫。

話說...不知道能不能畫完欸...仔細想想,如果圖裡面的長方形是一張海報,不就代表到十月以前我要完成兩張圖嗎0.0。可是如果去掉海報感覺少了一個故事元素。

嗯...不論如何...我會努力把它畫完的XD。

The PNG image was done on Medibang Paint Pro.
The GIF file was made by GIFMaker.m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