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せしりあ創作 (2021/06/20)

☆★雨宮 桜★☆ | 2021-06-20 08:13:01 | 巴幣 1000 | 人氣 229


詳細介紹可參考專串
另外時間標記只是作為記錄用,為不造成閱讀影響,因此反白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7:05 AM)
「嗯……嗯嗯……」賽西的雙腿緊緊夾著我身體蹭著,埋在我胸口的小臉間歇地傳出奇妙的呻吟聲。我抱著她柔軟的身子,努力地克制自己的生理反應,但鼻子下傳來的少女香氣卻讓我的內分泌系統違逆著我的意識給予各個部位不同的刺激。

(7:15 AM)
「賽……賽西……」心跳開始加速,氣也漸漸喘了起來。我兩隻手緊緊握著拳,想藉由出力來壓制自己的反應,然而,不受控制的鼻子卻開始用力攝取來自賽西皮膚散發出的少女費洛蒙,為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增添了一點催化劑。

(7:25 AM)
「哈……哈……」賽西持續輕柔地蹭著,因為過度出力而漸漸放鬆身體的我,慢慢融入這淫靡的氣氛中,腦袋也因為快要無法思考而逐漸放飛自我,時而閉眼享受、時而看著賽西可愛的身形,想像著那可愛睡衣下的真實姿態,無視理性地喘息著。

(7:37 AM)
「嗯……嗯?」不知何時醒過來的賽西,疑惑地抬起頭看著我,迷茫的雙眼與臉頰上的紅暈卻透露著她腦中的混沌。「姆……啾嚕……」我忍不住吻了上去,不斷分泌的唾液在脣舌之間發出拍打的水聲,使得淫靡的氣氛又再增添了一個層次。

(7:44 AM)
「嗯……哼、哼嗯!!」身體敏感的賽西,再持續了半個小時的生理刺激後,順利越過了巔峰,然後再連續翻過幾個山嶺,才又逐漸疲累而再度沈眠。而我,雖然因為刺激不足而沒有爆發,但身體還是濕成一片。

(7:54 AM)
「啾~」我用力深呼吸緩和氣息後,輕輕親吻一下賽西的嘴,然後小心爬下床,到浴室進行簡單的沖洗。慶幸理智線沒有不小心斷掉的同時,也慶幸著賽西內心的淫P魂還沒覺醒。「再兩年,再忍耐一下就好。」我一如往常地提醒著自己,千萬不可以對十六歲的賽西下手,也不可以讓她對於情感過於渴求。「等妳十八歲生日,我一定讓妳體會到人生至樂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