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五十五話

叫我龍五 | 2021-06-18 23:04:02 | 巴幣 120 | 人氣 222


=====================================
神戶   新港東港口聯絡線  早上7點25分


「可惡!那群條子跟小鬼們追來了!」

「再加速點,油門踩到底!」

兩輛隸屬神戶警方的Toyota Crown緊追在幾人所乘坐的Audi A1後方,幾人見甩不掉警方,車內駕駛隨即轉進海底隧道內,瞬間周圍變的昏暗,只剩隧道裡頭的照明燈還在亮著。

在轉進隧道內的同時,位在後車座的兩名匪徒拿出UMP9衝鋒槍跟SIG 552突擊步槍,為在中間被當成人質的女性看到槍枝時,露出極為驚恐的表情……

「給我安分點!」

拿著UMP衝鋒槍的匪徒警告女子,女子乖乖點頭之後,匪徒隨即拉下車窗,將身體的上半身伸出並瞄準其中一台警車!

『砰砰砰砰砰—!』

遭受攻擊的一台警車稍微減速拉開距離迴避攻擊,另一台警車上前頂替,副駕駛座的一名警員伸出手,拿著P9半自動手槍還擊!

射擊完畢的匪徒縮回車內,並換另一名匪徒伸出車外,拿起SIG-552瞄準駕駛座!

『砰砰砰砰砰砰—!』

雖然駕駛反應快轉動方向盤往右閃避,但左手臂跟胸口吃了兩發子彈,但依然保持意識死握著方向盤,讓車子緩緩的靠到路邊!

確認安全後,他直接失去意識的倒臥在方向盤上,在他身旁的另一名同事趕緊壓著他的傷口,並拿起無線電回報……

『總台!這是神戶12,有人中槍失去意識,無法繼續追擊,請求緊急醫療支援!』

『收到!神戶12!醫療支援在路上了,撐著點!』

此時,繼續在追擊的另一台Toyota Crown持續緊追在匪徒後,員警不時將手伸出車窗用手槍攻擊!

匪徒將目光看向一旁同行的車輛,並拍肩指示駕駛,駕駛將速度微微放慢到其中一台轎車旁,後座的匪徒拿出P99手槍上膛後將車窗放下,槍口對準轎車前輪……

『砰砰砰—砰!』

幾發下去,轎車的右前輪被打破,Audi A1則加速逃離,這時已經失去右前輪的轎車向右打滑,而車身也意外的打橫,在後追擊的Toyota Crown來不及減速,直接迎頭撞上!

撞擊將轎車往前拖行兩公尺,車內的安全氣囊打開保住兩名警員的性命,但車輛因為嚴重撞擊失去了追擊能力。

駕駛座的員警手發抖的拿起車內的無線電回報……

『總台!這是神戶11...我們與民間車輛撞擊,失去追擊能力...咳...請求醫療支援!』

『收到,醫療支援在路上了!』

甩脫警方的追擊後,Audi A1繼續加速突破海底隧道,久違的陽光再度照耀在他們身上,但是在他們感到喜悅的時候,一個黑影遮住他們,幾人抬頭一看,空中赫然出現一台MH-6小鳥直升機!

目光捕捉到直升機也才不過幾秒,他們再度駛入前方的另一個隧道內,MH-6抬升高度,機上的副駕駛回報……

『C2,這是黃雀!確認目標車輛,正往隧道盡頭的出口移動中!』

『收到,呼叫各單位……』

MH-6往前飛行,來到隧道出口上方盤旋,機上的隊員拿起SIG716步槍瞄準待命!

在前方隧道口的另一側,兩台響著警笛,隸屬神戶水上警察署的兩位警察正騎著FJR1300P趕來,在他們後頭還有一台車頂搭載MG4通用機槍,隸屬稻月的Terradyne Gurkha公務車也正在趕往那邊。

只不過在他們趕到前,嫌犯乘載的Audi A1衝出隧道出口,在上空久候多時的MH-6上的隊員抓準時機開槍!

兩發7.62NATO子彈打中引擎蓋,但不影響Audi A1繼續行進,他們繼續南下並突破他們的封鎖……

『C2,這是黃雀!嫌犯突破隧道出口,持續往南朝港口的方向前進,請求海上支援!』

『收到,已聯絡海上保安廳的巡邏船艦,請前往港口確認敵方船隻的位置!』

『黃雀收到!On the way!』

MH-6隨即飛往港口搜索,緊追在Audi A1後的變成兩名騎著FJR1300P的警察,以及稻月的Terradyne Gurkha!

雙方的距離越來越短,匪徒見狀再度將身體伸出至車外要開火攻擊時,在後頭的稻月PMC先一步進行攻擊。

『砰砰砰砰砰—!』

「嗚哇!」

車頂上的隊員一個點射直接擊中一名匪徒,被擊中的匪徒雙手垂下,手上的UMP9衝鋒槍也順勢掉了下去,而另一名匪徒則將他拉進車內!

「呀啊啊!」

「閉嘴!閉嘴!」

見到中槍的匪徒身上流著血,女子隨即嚇得尖叫,但馬上被匪徒用P99手槍指著,她慌張的用雙手遮著嘴,流著眼淚忍住……

「他怎麼樣?」

「……他死了。」

聽到噩耗,副駕駛座的匪徒氣的握拳捶打車門,他們忍住氣憤的心情繼續往前來到港島六丁目的路口,不過幾人並沒有動作,反而行駛至第二個路口才左轉。

此時,空中再度傳來劃破空氣的聲音,一個黑影再度遮住他們,幾人抬頭一看,一台MI-24出現在他們後頭,機艙旁的艙門已經打開,上面蹲著一名隊員,拿著M110 SASS步槍瞄準了他們……

「在口袋中啊……」

『砰—!』

一聲槍響,一顆7.62NATO子彈射出,射穿了Audi A1的車頂,而車子隨即失控,撞進路旁的草叢,再撞到護欄才停了下來……

「放我們下去!」

村上看著機工長說著,隨後MI-24飛往前方,在前方一個路口上降落!

村上跟水瀨兩人與敦煌的兩名隊員一起下機,四人快速往Audi A1的位置跑去,MI-24隨後再度升空!

追在Audi A1後頭的兩名交通警察與稻月PMC也趕到,下車後運用車門與車體當掩護,舉著槍將Audi A1包圍……

「不要過來,再過來我就殺了她!」

兩名倖存的匪徒押著女子走下車,一人抓著女子用P99手槍抵著她的太陽穴,另一人手持SIG-552突擊步槍掩護他!

為了人質安全,領頭的稻月PMC隊員舉起手示意隊員不要開火,見奏效的兩名匪徒抓著女子往前方的路口跑去,殊不知村上等人的槍口已經在暗處瞄準他們……

「聽著!我來打掉拿手槍的那個,你們把另一個撂倒,記住盡可能活捉!」

『收到!』

村上跟水瀨兩人,與敦煌的兩名隊員躲在路旁的大型貨櫃車後,舉著槍等著匪徒靠近!

就在匪徒轉身露出槍身的那一瞬間,村上沉住著氣扣下版機。

『砰—!』

匪徒的P99手槍遭到打飛,手指也因為子彈造成的衝擊往不科學的方向彎曲,就在匪徒鬆手的同時,水瀨與敦煌的隊員開槍擊中兩人的非致命部位讓他們倒地!

眾人隨即衝上前,將對方的武器踢開壓制,將兩人的雙手往後綁上束帶……

『C2,這是Assassin!任務完成,成功逮捕匪徒,人質平安無事!』

『收到,辛苦了!』

『砰轟—!』

村上回報完的同時,不遠處傳來爆炸聲,所有人反射性的舉起步槍往聲音來源看,一個黑煙在不遠處微微冒出……

『C2,這是黃雀!在港口確認敵方逃逸的船隻,與友軍成功壓制並擊沉,請派人員前去收拾現場!』

『收到!Assassin,能麻煩你們前去確認狀況嗎?』

「Assassin Copy!水瀨走吧!這裡交給他們!」

「好的,學長!」

就在兩人起步要離開時,兩名匪徒突然身體扭動,表情痛苦的倒在地上,口裡還吐出白沫!

村上跟水瀨兩人見狀馬上蹲到匪徒旁邊,水瀨要從急救包拿出東西治療時,匪徒伸手抓住她的手,用最後一口氣說著……

「事情…不會這麼……結束!新日本……萬歲!」

說完,匪徒睜大眼睛躺平,手也垂下來放在地上,水瀨靠近他的嘴巴一聞……

「學長,這是氰酸鉀!」

「是嗎……看來他們有著不能說的秘密!」

水瀨看著匪徒起身,村上上前抓著她的肩膀讓她看著自己,默默說著……

「走吧!我們做不了甚麼,我們還有任務要做!」

「……是,學長!」

水瀨微微點頭後抬起頭看著村上,隨後兩人再度跟著敦煌的隊員前去港口確認狀況。

=========================================
晴空高中  地下二樓 監控室  早上10點18分


「怎麼樣?早上的那夥人的身分知道了嗎?」

打開門,此時的監控室從以往的昏暗變的略為明亮,一旁的服部正在教導著兩名後輩,而坐在沙發上看著最新一期JUMP的漢克斯則露出眼睛看著詹斯……

「喔!已經下課了啊?」

「是啊!我的國防課剛剛結束,那我想請問你在幹嗎?」

「在看最新的JUMP啊!而且你看,有最新一期的動畫要播出了,我打算準備追番!」

「喂!早上發生的事情你打算當作沒發生過嗎?給我認真點!」

詹斯耐著性子,心平氣和的看著漢克斯說著,後者則彎著腰嘆了口氣,將手上的JUMP放在沙發上起身……

「你是說村上boy他們早上巡邏時遇到的敵人是吧?」

「是啊!現在應該有情報進來了吧?」

漢克斯看著他,閉上眼睛搖搖頭,隨後走到桌前說明著……

「很可惜,犯人全部自盡了!搜獲的犯人的遺體嘴裡都有一顆以牙齒偽裝的膠囊藥丸,經過分析確認是氰酸鉀!詹斯,你明白這是甚麼意思吧?」

「是啊!這我懂,代表他們有個"絕對不能說的情報",一旦洩漏就會要他們全部人的命!」

「對!不過還是有收穫,對方確定是新日本解放陣線的成員,其中還有三人是在逃的通緝犯,可惜全部都掛了!」

「那麼,被抓走的人質是什麼人物?」

「富田直美,為富田漁港管理公司富田翔一郎的女兒,富田翔一郎除了是該公司社長外,還跟其他地方的漁港公司、協會都有很深的關係!」

「是為了贖金嗎?」

「NO!如果他們要錢,應該不用大費周章的綁走她,還要往海上跑吧?」

詹斯疑惑的看著漢克斯,後者露出自信的笑容看著他說出答案……

「還記得我之前跟你說的,解放軍的化學毒氣被搶走的事吧?」

「嗯!我還記得,代表東西還在海上嗎?」

漢克斯嘴角上揚的點頭……

「有這個可能!這樣要圍捕他們就簡單多了!」

隨後,漢克斯攤開神戶地圖,拿出紅色麥克筆在地圖上的幾個地方畫圈,並叫來服部等人……

「因為我們沒有實質的情報,現在只能用加強巡邏的方式來警戒,傳令下去,在這幾個地方加強戒備,注意可能的可疑人物!」

「了解!」

「此外,將消息傳給其他學校的PMC,跟他們合作!」

「遵命!」

說完,三人再度走回監控台,漢克斯看著詹斯說著……

「敵人可能會攻擊這裡,到時候就麻煩你指揮應對了!」

「還用你說,包在我身上吧!」

詹斯看了下手錶,此時已經接近下堂課的上課時間,詹斯轉身正要離開時,轉頭看著漢克斯說著……

「喔!對了!上堂課的時候有幾名女同學跟我說現在餐廳有"定食"半價活動,還有特製義大利麵在販售,你要不要去吃看看?」

「喔!這聽起來蠻不錯的……我記住了!」

說完,詹斯關上門,漢克斯則在拿出一張地圖攤開,地圖為日本西半部地區的地圖,漢克斯看著地圖默默唸著……

「OK……你們會在哪裡上岸呢?Where?」

===============================
晴空高中  操場  中午11點55分


「村上學長!」

「你看!你的學妹蠻喜歡你的呢!」

「並沒有好嗎?」

中午的鐘聲響起,我跟穗乃香領取槍枝後,就來到操場準備進行今天的訓練!

一到操場,水瀨等人已經排好人形靶子跟沙包,看到我們的時候高興的揮手招呼,我也揮手回應。

「好了,準備好!」

「誒!要直接開始喔?」

「難道你不想早點回去吃午餐嗎?」

穗乃香轉過頭看著我,雖然身上背著M4A1 PLUS,只是她一副沒幹勁的樣子……

「我當然想早點回去吃飯啊!只是單純的這樣訓練,感覺好無聊!」

「嗯……」

在我思考的時候,水瀨等人也跑到我面前,水瀨本人更是迫不期待的表情看著我們...

「學長!矢口學姊!靶子都擺好了,隨時都可以開始!」

「了解,那麼穗乃香…呃……」

不行,她還是一副沒幹勁的樣子,是因為太熱了的關係嗎?還是只是單純的沒目標所以沒有勁?

「嗯……這樣吧!你們兩人等等誰的成績好,可以命令我做一件事,怎麼樣?」

此話一出,穗乃香不敢置信的看著我,她閃閃發亮的眼睛已經顯示她內心的心情,當然水瀨也是一樣,只是在她後頭的兩位好夥伴顯得略顯可惜……

筱崎:「好好喔!直屬學妹的專利!」

水瀨:「誒嘿嘿!學長對我很好的!」

安井:「等等要事小惠贏了要叫學長請客!包含我跟真理子的份!」

水瀨:「那當然囉!」

水瀨高興的比出"YA"的手勢轉身看著兩人,穗乃香則是抓著我的手笑著看著我……

「是真的嗎?可以命令你任何一件事?」

「只要是我能力所及的。」

「呵呵呵!很好,那我要認真點了!」

兩人提起幹勁後,我帶著她們到操場的射擊位置趴下呈臥射姿勢,兩人都拿著M4A1 PLUS參加這次訓練,而這次多了筱崎跟安井兩名後輩。

我把從武器庫登記來的袋子放下,將拉鍊打開拿出十二發裝的彈匣分發給四人,每人四個……

「瞄準!」

分發完畢後,四人裝上彈匣上膛,聽到我的口令,四人舉起槍枝,瞄準遠處約七十公尺的人形標靶,後頭有疊起來的沙包負責檔子彈……

「預備……開火!」

『砰—砰—砰—砰—!』

(五分鐘後...


「好了,停火!」

聽到口令的四人停止射擊,按照訓練流程關保險將彈匣卸下,並拉著槍柄確認槍室沒有子彈殘留後,四人才紛紛起身看著我!

我一一說出四人的射擊毛病,而且如我所料,雖然穗乃香的射擊準度還是很強,但反應有變慢的情況,這點尤其致命!看來我得針對這點加強下!

「好了!我們來看看你們的戰績如何?」

我們走到被打成蜂窩的人形標靶前,我一一拿起確認上面的彈孔……

「筱崎二十七發,需要加強!」

「哎呀!果然生疏了!」

「安井二十五發,你也需要加強!」

「非…非常抱歉!」

「算了!畢竟你還要接受醫療訓練,生疏就不怪你,至於水瀨嘛……」

我稍微撇眼,水瀨雙手握著拳,緊張兮兮的看著我……

「水瀨……三十三發!還算可以,不過可以更好!」

「糟糕……」

水瀨露出不妙的表情,但我沒有理會,拿起穗乃香的靶子數彈孔數……

三十二…三十……喔?

「怎麼了?怎麼露出吃驚的表情看著我?」

穗乃香信心滿滿的笑容看著我,我再將目光看著標靶!

至於我會吃驚是因為,一般被子彈打中一次的彈孔,通常大小都是一致的,只是穗乃香的標靶的某些彈孔是呈現較大的形狀,而且都集中在人體的要害部位!

「穗乃香……滿靶!」

「好厲害!」

「嘿嘿嘿!我就說我的技術沒有退步吧!」

穗乃香露出笑容對我比YA的手勢,水瀨等人則到她身旁詢問技巧!

沒想到最沒幹勁的是這次的冠軍,難道只是單純的沒有獎勵所以沒幹勁嗎?

「好了!我說話算話,你要我做什麼?」

此話一出,四人目光看著我,水瀨她們再看向穗乃香,她低下頭思考,之後嘴角上揚的抬起頭看著我……

「先保留……可以嗎?我肚子餓了!」

「……好吧!那麼趕緊收拾,回去吃午飯吧!」

眾人:『是!!』






SIG 552


UMP9



P9半自動手槍(圖片取自維基百科





暫時保留的狀態(O



晴空小劇場


作者:嗚...我感覺心如刀割...

村上:你又看了甚麼鬼玩意?

作者:86阿,雖然女主黑化的樣子我很喜歡,但主角團的人一個個掛掉,每個禮拜都要被插一刀...

詩織:那就不要看就好了啊,何必勉強呢?

作者:這你就不懂了,女兒,那些破銅爛鐵讓我開個自由鋼彈就可以毀滅一切!

詩織:是是是!爸爸你很厲害,是不是該進行下話預告了?

作者:呃...好喔,那麼明日奈,你跟筱崎一起做吧!

明日奈&筱崎:下話預告,薙刀大賽篇(三),敬請期待!

詩織:是說爸爸,明明是薙刀大賽篇,但都沒寫到相關戲份呢!

作者:這要留到後面才寫喔,別急!






後記

好的,這是持續關在家耍廢跟寫小說的社畜龍五。

是的,為了解悶,正在盡可能找有興趣的動畫來看中,要是有甚麼推薦的也歡迎在底下告訴作者OWO

另外在此預告接下來的劇情,會...稍微血腥點(迷之聲:你哪次不血腥的?

大概啦,雖然我每次都這麼說的樣子,但結果也沒怎樣!

另外用PC版閱讀的讀者朋友,因為小屋被作者換成船長了,要是在閱讀以前的文章發現閱讀困難,也請告訴作者我。

我會立刻改善的OWO

好了,再次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修改OWO

我...會繼續忍耐待在家,等到疫情過去的,在那之前我會不時丟稿給你審閱OWO/

要是有什麼想吐槽或要說的,歡迎在底下留言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00

創作回應

瑞芝艦副艦長

86嗎…我和一個平常沒看動漫的朋友看了一集
然後她說這部動畫太「黑暗」ಠ_ಠ
2021-06-19 12:24:53
叫我龍五
而且很虐=w=
2021-06-19 15:01:25
戰車就是好
關於背景只能說,好油喔Peko
2021-06-19 12:37:39
叫我龍五
本來想找團長的,但沒有找到peko owo
2021-06-19 15:01:58
月亮之城
最近都是在看《本田小狼與我》,愛車人士容易引起共鳴,而且又是HONDA贊助
2021-06-19 20:36:00
叫我龍五
可惜我不是愛車人士owo......
2021-06-19 20:37:2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