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みなとカーニバル 最新作《クロガネ回姫譚-絢爛華麗-》公開OP影片

作者:月光奏│2021-06-18 20:56:31│巴幣:58│人氣:725

曾製作和香様の座する世界《姉小路直子と銀色の死神》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みなとカーニバル ,於今日(6/18)公開PSV遊戲《クロガネ回姫譚-閃夜一夜-的PC移植版本《クロガネ回姫譚-絢爛華麗-》的OP影片。


【故事劇情】
主角 白銀正宗 就讀於私立鏡ヶ原警察培訓第一學園,
這是一所培養特殊警察部隊的學校,正宗每天都在努力訓練……
然而,他當初申請第一學園的動機是因為培訓學校有獨特的兼職工作制度。

該制度是以『兼職』的形式,參與警察、警視廳的工作。
工作的內容有很多種類,有的類似職場『實習』的事務處理;有的則是單純補充人手的『打雜』;還有護衛等等實踐性質的危險工作。
而且由於這些工作都算是『兼職』,所以會支付報酬。
正宗的動機就是這個報酬。

此外在這些『兼職』當中,也有不為人知、高危險的專業工作。
負責這些工作的,是由學園裡被選中的一部分學生所組成的團隊,通稱『黒金班』。

正宗是黒金班的副隊長,實際擔任著部隊隊長的職務。
儘管還是學生,正宗和他的同學、前輩和後輩等等夥伴們,每日都趕赴現場戰鬥。
而正宗的性格只對得到的報酬感興趣,因此與他人之間有明顯隔閡。

不過,培訓學園表面上也是一個正常的教育機構。
在與愛管閒事的學生會長、突然轉學而來的青梅竹馬,以及黒金班的夥伴們交流過後,
正宗的周圍也漸漸散發出普通學生享受青春的氣息。

季節是冬季,春天尚未到來,正宗會面臨什麼樣的春天?



CAST
村雨 伏姫 CV:澤田なつ
和泉 天国 CV:久慈茜
石神 虎鉄 CV:遥そら
船阪 玉鋼 CV:橘桜
天照 一期 CV:加賀ヒカル
敷島 ミカサ CV:紫陽花
瀬織 摩耶 CV:苺山文太郎
伊号 雷 CV:神谷たたみ
川島すず CV:桐谷華
クリサンテム・ククリシェルパ CV:かわしまりの
伊号 雷 CV:神谷たたみ
古川 八雲 CV:依子
東郷 CV:石川美都
ゆう子さん CV:野乃原にゆ
切丸 袮々 CV:水沢月菜
影島 守百 CV:春雨咲良
アジィン・ナカザーニャ CV:AIRI

STAFF
總監督:タカヒロ
劇本:さかき傘
原畫:真早
發售日:2021年8月27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2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クロガネ回姫譚-閃夜一夜-|みなとカーニバル

留言共 2 篇留言

高雄阿猛
為了嶋和成一定買!!!

06-18 23:01

女未澄
タカヒロ
さかき傘

... 這甚麼組合w

看起來這作會便當發好發滿!

也不知道傘哥是想寫甚麼樣的劇本

記得他好像沒甚麼寫過戰鬥劇本?

06-20 0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ropeller 最新... 後一篇:星之夢外傳小說遊戲化《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